廣告

判答:天秤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17

判答:天秤座2018年5月運勢

天秤座

隨機應變,探囊取物

這段時間對天秤座而言,就是抓住機會,利用機會,預知風險,躲避風險。你們會在保險、醫療健康、稅務、投資、理財等領域有較多投入,這其中會涉及到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要找中間人,或是委託朋友,人情往來中切莫心急。到了中旬情況會大為好轉,關鍵性問題都得到突破,能找到金主,機會和好消息也不斷湧上門。

最欣慰的是,生活中幫助你的因素逐漸多了起來,不管是什麼條件下,你都能成為用相對少力氣受惠的一方。工作中有明確目標,欲望和野心在助長,部分人想要的更多,就會調節自己的精力分配,專注經營更重要的事,維系更重要的人脈。但這段時間居家事務會有些矛盾和分歧,只要別一意孤行,就可以找到溝通渠道。下旬表達欲強,適合主持、演講、公關、做節目等,語言的魅力可以讓你征服更多人。職場也步步高升,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延續優勢,也適合提升地位、出名、爆紅等。感情上這個月非常容易心動和一見鐘情,畢竟你的個人魅力就在釋放,同時對方也表現出了強烈接觸意願,各種因素的觸動下,脫單幾率不小。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