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為什麼說天秤座女很自私

廣告

miu / 2018-05-04

為什麼說天秤座女很自私

人無完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點缺點,那麼自私就是當代許多人的毛病,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做什麼事都會從自身利益出發,而不是站在大局觀,那麼很多人都在說天秤座女很自私,是因為什麼呢?我們一起來分析一波。

只為自己著想

天秤座敢愛敢恨,喜歡的就說喜歡,就去爭奪,不喜歡的也直言不諱,然後坐視不管。他們認為人生短短幾十年,經常為別人而委屈自己的想法是不正確的行為,反正一輩子就那麼長,都為別人著想了,自己還活個什麼勁兒啊!

分的清楚

在很多人眼裡天秤座非常大方,自私指數應該很低。其實不然,天秤座確實經常幫別人的忙,但他們可不是不求回報的,因為他們心裡把賬算得清清楚楚。天秤幫過你多少,過後你就得還多少。

太在乎個人利益

在乎個人利益外表看起來十分的大方容易親近的天秤們實際上有顆自私的心,可能有人覺得這麼說他們是會很過分,但其實所謂的他們擁有一個好人緣,細想想到本質上也不過都是他們給大家外界的一個表面現象,一個為了給人留下好印象的手段。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