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第一次看到松鼠的海豚們反應特可愛

廣告

polly / 2017-10-30

第一次看到松鼠的海豚們反應特可愛

海豚第一次看到松鼠好奇心爆炸,集體圍觀雀躍超可愛!

 

 


 海豚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近日在網路上熱傳一段影片,美國一名網友到奧蘭多海洋世界參觀捕捉到有趣的一幕,水族箱裡的海豚第一次看到松鼠,一副發現了新大陸的反應爆紅網路。

 

 

一起來看看吧!

 

 

好可愛!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吧!

 

via 福利領域

【更多寵物動物文章分享】

主子的表情真的很有戲欸!配上這些旁白後,差點笑歪了!

其實動物的內心是這樣想的!這15張反諷人類的動物漫畫,看完有何感想?

廣告

汪汪離家十天,害小黑貓很想念,一見到牠就瘋狂討抱抱!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8個證明「人類對海豚」的錯誤迷思,專家解析牠們瞇著眼睛笑其實是一種反抗

他在海上帥氣衝浪,突然「一排巨型生物衝過來」砰一聲瞬間被撞飛 網友笑翻

30隻海豚離奇擱淺「集體衝向岸上」 遊客一看不對勁,接下來發生的事「讓全人類以引為傲」

海豚界的屁孩「故意把河豚撞飛」,河豚被衝撞的瞬間表情被鏡頭捕捉下

海豚不斷用尾巴拍打畫圓,為何要這樣做這真是再次讓人們看到了海豚的高智商

海豚突然衝上前「發出聲音求救」,潛水員一近看發現牠身上的殘忍真相:人類應該羞愧(影)

「拜託拜託,給我一點水喝」天氣太熱 松鼠口渴到受不了 向遊客討水喝

萌萌松鼠玩雪杖還兼差攝影師的畫面,真的太可愛了

海邊撿到超萌「鮮豔小章魚」, 眼尖網友一看嚇壞:快扔回去!

網路畫家一系列「你眼中與實際上的女孩差異」網友從頭笑到尾:太中肯了!

日本最可愛國中生出爐! 13歲大眼正妹為奪冠狂「瘦小臉」

這可不是合成喔!國小「注音文校門」超可愛引網友熱議:這校長很讚!

可愛女孩說「自己運動的樣子特別驚人」本來不相信,看完後笑著佩服她的勇氣!

自從家裡多了新生兒後,生活中充滿了「疊字」這個習慣竟讓他收到一則哭笑不得的「告白」

他把這款小雞貼圖玩得淋漓盡致,網友看到大笑:越生越多也太好笑!

天氣熱到家裡出現小鴨寶寶?買了一袋鴨仔蛋居然全都孵化了!

一臉呆萌的花園鰻,吵起架來超療癒!人類看傻:太可愛了,不知不覺看好久!

牠是日本「最難養的貓科動物」卻只獨愛她一人!見到心上人立刻手手貼牆賣萌❤

畫一半太累!15張「草草收尾」的超魔性作品,豬的半成品居然變成超萌企鵝!

33張最療癒人心的毛孩萌照,變色龍可愛的地方:不管你給牠什麼,牠都會抓住!

20個讓你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超中肯漫畫...朋友跟狗.屎其實根本沒差!

呆萌水獺喜歡將得到的玩具藏在保育員雨鞋裡,可愛模樣讓民眾專程來看牠塞雨鞋!

三個月大軟萌北極熊寶寶第一次開粉絲見面會,對觀眾拋媚眼:大家豪❤

小哥哥用手臂給弟弟當枕頭已經夠溫馨了,沒想到媽媽掀開被子瞬間被融化!

這才是真正的魯蛇!外型似蚯蚓,根本不敢咬人「只敢用尾巴戳戳你」

媽媽從寶寶監視器裡看到「最溫暖的畫面」網友融化:24小時的貼身護衛!

小蜘蛛身上有「快樂歐吉桑」的臉,網友瘋傳:好可愛,像大叔喝醉

日本VS南韓「最可愛國中生」對比照… 大和血統慘被高麗秒KO:沒比較沒傷害

他的貓咪走丟半年「沒有變瘦竟然還胖了三倍」民眾通報有一隻胖浪貓被門卡住出不去

貪玩熊貓「煞車失靈」慘摔斜坡,下一秒驚慌爬不上去,網笑:幫QQ

她故意傳一張自己變禿頭的照片想整整男友,沒想到對方的反應讓她難過了!

辣妹擦邊影片過時了?「這種片」更受男生歡迎:根本看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