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小蜘蛛身上有「快樂歐吉桑」的臉,網友瘋傳:好可愛,像大叔喝醉

廣告

polly / 2019-01-10

小蜘蛛身上有「快樂歐吉桑」的臉,網友瘋傳:好可愛,像大叔喝醉

說到蜘蛛,很多人心中就會浮現厭惡的情緒,不過以下這種蜘蛛或許會讓你稍微對牠改觀,日本網友把牠形容是「快樂的歐吉桑」,看照片就知道原因了!

 

✪日網友在自家的花園發現這隻小蜘蛛,而她很快發現這不是一隻普通的蜘蛛。

 

 

✪這隻蜘蛛的腹部上像是有個人臉,留著白鬍子,正在開心地笑著。

 

 

✪日網友笑說:「發現快樂的歐吉桑~」這則貼文也獲得2萬多個讚,近1萬的轉貼數。有網友解釋說,這是「狩蛛」的幼年型態,屬於蟹蛛(Thomisidae)的一種。

 

 
✪這位網友也不是唯一發現的人,事實上,在IG上也有不少人貼出這種蜘蛛的「笑臉」,畢竟牠看起來真的很有趣。

 

廣告
✪這隻莫名有種痴漢的感覺…(誤)
 

 

✪雖然都是有臉的蜘蛛,但每隻表情也很不同呢!(笑)

 

不湊近看的話,還真難發現這種小蜘蛛腹部上的笑臉,這個「表情」實在越看越有趣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上完大號就看到「超慘一幕」 急PO文求助「該注意什麼」網友全歪樓

爸爸教孩子如何正確的抓蜘蛛..下秒徹底悲劇了

當「喇牙」遇上「小強」結果會怎樣...看完這個影片,你就知道該把誰留在家裡了

美國NASA對蜘蛛做了毒品測驗:吸毒後織的蜘蛛網一團糟,根本抓不到獵物了

國外的蜘蛛就是狂 居民在家中發現蜘蛛竟拖咬著比自己大的老鼠行走 根本像猛獸一樣啊

瞬間頭皮發麻 打開機車置物箱竟出現「這東西」...網友崩潰大哭:快棄車逃逸

男子在正妹後面扭動跳舞,她忍受不了轉身送上一拳 引起網友熱議「肯定是表情不對 」

遛狗遛到一半突然發現牽繩掉了,回頭一看這傢伙一副「好吧 就丟下我吧」的可憐神情啊

這些當年特夯的表情包人物,長大後變成這樣 最後一個太正囉

主子的表情真的很有戲欸 配上這些旁白後,差點笑歪了

網友PO出這隻「看透人生」喵星人,內心戲好多 網友:想跟牠喝兩杯

一系列跳水選手「便秘式」表情大曝光,超白目網友竟還P上馬桶照:完全無違和感啊

主子啊 不要一直露出那樣的眼神好嗎世界上最礙事的毛小孩就是她們

神煩大隊:身為貓奴最哭笑不得的瞬間,我想就是用餐時刻了吧

海邊撿到超萌「鮮豔小章魚」, 眼尖網友一看嚇壞:快扔回去!

網路畫家一系列「你眼中與實際上的女孩差異」網友從頭笑到尾:太中肯了!

日本最可愛國中生出爐! 13歲大眼正妹為奪冠狂「瘦小臉」

這可不是合成喔!國小「注音文校門」超可愛引網友熱議:這校長很讚!

可愛女孩說「自己運動的樣子特別驚人」本來不相信,看完後笑著佩服她的勇氣!

自從家裡多了新生兒後,生活中充滿了「疊字」這個習慣竟讓他收到一則哭笑不得的「告白」

他把這款小雞貼圖玩得淋漓盡致,網友看到大笑:越生越多也太好笑!

天氣熱到家裡出現小鴨寶寶?買了一袋鴨仔蛋居然全都孵化了!

一臉呆萌的花園鰻,吵起架來超療癒!人類看傻:太可愛了,不知不覺看好久!

牠是日本「最難養的貓科動物」卻只獨愛她一人!見到心上人立刻手手貼牆賣萌❤

畫一半太累!15張「草草收尾」的超魔性作品,豬的半成品居然變成超萌企鵝!

33張最療癒人心的毛孩萌照,變色龍可愛的地方:不管你給牠什麼,牠都會抓住!

20個讓你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超中肯漫畫...朋友跟狗.屎其實根本沒差!

呆萌水獺喜歡將得到的玩具藏在保育員雨鞋裡,可愛模樣讓民眾專程來看牠塞雨鞋!

三個月大軟萌北極熊寶寶第一次開粉絲見面會,對觀眾拋媚眼:大家豪❤

小哥哥用手臂給弟弟當枕頭已經夠溫馨了,沒想到媽媽掀開被子瞬間被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