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當籃球之神麥克喬丹對上流川楓,會是怎樣的結果?

廣告

polly / 2017-10-30

當籃球之神麥克喬丹對上流川楓,會是怎樣的結果?

所有籃球迷小時候都看過的漫畫「灌籃高手」,想必大家對於內容到現在仍然是記憶猶新。

作者井上雄彥也坦承,漫畫中的許多角色都有參考NBA當中的球星。

漫畫中的主角之一流川楓,也累積了許許多多的粉絲,許多喜愛他的球迷都在猜想,如果流川楓遇到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會是怎樣的光景?

就有網友特別用電腦製作了流川楓與Jordan對決的畫面場景。

招牌的吐舌頭,怎麼可以忘了呢。

穿著喬丹鞋的櫻木花道,同樣也在球迷的作品當中。

廣告

當灌籃高手中無往不利的流川楓、碰上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將會是怎樣的結果?

透過插畫家Kevin Deng充滿創意的畫作之下,看到永遠不放棄的流川,以及招牌動作盡出的喬丹大對決,非常有趣!





網友回復: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想超越籃球之神喬丹我想是不可能的 這三個特權讓你心服口服

拿出已經破破爛爛的1989年喬丹球鞋,幾個步驟後竟然讓它徹底變身新鞋

麥可喬丹以4.8億拋售8567坪超級豪宅,裡頭除了超豪華設備外買主還會得到「史詩級夢幻禮物」

超瞎 中國「山寨喬丹」反控「喬丹」侵權,原告變被告…網友傻眼「我沒看錯吧」

大傻眼 男子在公寓發現陳年「喬丹」鞋盒,打開後竟是「致命內容物」

他寧願拿底薪也不重回火箭,打出千萬身價的他已經是黃皮膚的喬丹 他就是....

Kobe走了…《灌籃高手》井上雄彥發文道不捨 插畫悼念讓網友眼眶泛紅

畫家創作《灌籃高手》角色「10年後的樣子」 櫻木到公牛隊、流川變國手!帥到HOLD不住啦!

看到《灌籃高手》這幾張「關於未來」的照片後,總算是可以放心了!

這是你的童年回憶嗎?盤點《灌籃高手》主角們所對應的NBA原型人物...難怪流川楓這麼強!

網友KUSO《灌籃高手》台語版「害我想做你小孩的阿爸」神改編歌詞讓網友笑翻

「永不放棄的男人」 為什麼那麼多男生喜歡三井

你還記得《灌籃高手》裡那個送櫻木球鞋的老闆嗎?沒想到這麼一個小配角的背後影響這麼大阿!

十幾年了,《灌籃高手》赤木晴子最終居然是嫁給「他」 櫻木花道哭哭...

老婆派人來殺她老公 結果…

球呢 我剛剛還有看到。

【R.B. 】 [繪圖日記]顧此失彼。

StarBucks看板娘。

他當著你的面說謊。

考前一刻。

達爾與布瑪的閃光彈。

史上最強的摔角手,隱瞞了眾人他強悍的秘密,原來他是…….

她做了預知夢,夢中家人遭遇危險,結果……

女人是最擅長偽裝的動物,在不同人面前有不同的姿態,你也是這樣吧

當男人勤奮練瑜珈,那一定有一個非常邪惡的目的....

好朋友要介紹高富帥給我認識,沒想到他和她....

班主任發現我在班上談戀愛要約談我,這下該怎麼辦? 有了!

星爺版搞笑衣架你看過,那喪心病狂的衣架你沒見過了吧

是賣萌還是賣菸啊 路上驚見超可愛的雜貨店店員

【仙界大濕】別讓藝術蒙上一層政治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