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大傻眼 男子在公寓發現陳年「喬丹」鞋盒,打開後竟是「致命內容物」

廣告

evelyn / 2016-08-15

大傻眼  男子在公寓發現陳年「喬丹」鞋盒,打開後竟是「致命內容物」




國外一名男子在搬進一間公寓沒幾天,清理客廳櫃子時有個「喬丹」鞋盒完全吸引了他的注意!因為平時非常喜歡鞋子~這對他根本就像挖到寶一樣!



但他剛拿起鞋盒,就100%確定裡面裝的不是普通鞋子...因為重量超重!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鞋盒,發現裡面還裝有許多小盒子~



上面寫了像是阿拉伯語的文字...這時心裡有點不好的預感XD



果然!裡面竟裝滿一顆又一顆的子彈!排放的整整齊齊~且完全沒使用過!
廣告

 


他清點了一下,每個小盒子裡裝有36發,總共有多達700發的子彈!最後男子直接請警方前來處理這些足以致命的東西!


700發啊...這火力也太嚇人...不知道主人是要用來幹嘛的!

【同場加映 相關文章】 

貧窮,是上帝賜給人最大的財富!

他寧願拿底薪也不重回火箭,打出千萬身價的他已經是黃皮膚的喬丹!他就是....

這間製造喬丹鞋的台灣公司,員工收入平均年薪高達110萬,還嚴格規定五點要下班!這根本...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想超越籃球之神喬丹我想是不可能的 這三個特權讓你心服口服

拿出已經破破爛爛的1989年喬丹球鞋,幾個步驟後竟然讓它徹底變身新鞋

麥可喬丹以4.8億拋售8567坪超級豪宅,裡頭除了超豪華設備外買主還會得到「史詩級夢幻禮物」

當籃球之神麥克喬丹對上流川楓,會是怎樣的結果?

超瞎 中國「山寨喬丹」反控「喬丹」侵權,原告變被告…網友傻眼「我沒看錯吧」

他寧願拿底薪也不重回火箭,打出千萬身價的他已經是黃皮膚的喬丹 他就是....

半夜想尿尿, 怎麼拖鞋穿不上

不是每隻貓咪都擅長運動。

狗看恐怖電影。

傳說中的空中飛車。

現在社會所謂的平等。

壞男人如何選老婆….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如果你家有這個老婆婆,那可就真的是…….

不要不在乎。

尤達大師囂張宣言….疑 大師,您已經夠強了啦

心理測驗 – 測你是個好色女還是專情女

下班回家後發現,家中竟然出現了獨眼怪物 你該怎麼做

現在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多,當你看到有人是這個表情時,你就知道….

現在的客服可不好惹,尤其是你有把柄在他們手上,最好還是客氣點….

原來美.女茶是這樣泡的啊 ....等等 這樣做不會燙傷嗎

原來我一直誤會這句話的意思,直到這部卡通告訴我這個殘酷的真相

當老師在稱讚學生沒有作弊時,你一定這麼想過....

【ILRIS】Winter Wonder★LuLu

【仙界大濕】如何驅魔

【仙界大濕】出去 我們凡間不歡迎你

【西野】紳士聯盟-053-婀琪爾前輩

驚 火葬場燒屍人離奇死亡,他臨死一直盯著某個角落,那是...

網友求救:這個櫃子瓷碗卡死「一動就全摔壞」該怎麼辦?最後想出的破解方法根本天才!

姐姐騎機車與休旅車擦到,沒想到竟是汽車車主滿臉....網友:這劇情急轉直下啊

結婚三年了還是能保持熱戀期的心動阿~尤其最讓人心跳加速到受不了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