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拿出已經破破爛爛的1989年喬丹球鞋,幾個步驟後竟然讓它徹底變身新鞋

廣告

jessy / 2018-05-29

拿出已經破破爛爛的1989年喬丹球鞋,幾個步驟後竟然讓它徹底變身新鞋

喜歡打球的人一定也有不少是熱愛收集球鞋吧?尤其是自己崇拜的運動明星聯名推出來的鞋款,真的會讓人超想下手的啊!這雙Nike在1989年推出的「Air Jordan 4 Military Blue」就是個相當經典的鞋款,從2006年和2012年還推出多款復刻版就可以知道它的受歡迎程度!但這雙這麼有紀念意義的球鞋,經歷過許多年的時間也已經變得破破爛爛了,除了把它塵封之外,還有一個讓它起死回生的好選擇喔!

 

✪這個經典的藍白配色球鞋就是Air Jordan 4 Military Blue,如果是一般的鞋子破成這樣大家早就丟掉了吧!

✪但是在達人的手中,這雙鞋還是有救的。首先先拿工具把碎裂掉的鞋底清除乾淨囉!

✪前面鞋底比較難分開,這時候只要把它放到煮沸的熱水上方,鞋底黏膠的黏性就會降低了。

✪鞋底的部分可以用化妝棉沾著卸甲液擦拭,就可以讓表面維持光亮喔!

廣告

✪接下來的鞋身就要靠號稱洗鞋神器的reshoevn8r來幫忙了,只要沾上去然後用刷子刷洗鞋身,就會有很不可思議的效果喔!

 ✪接下來還要準備一個符合Nike Air Jordan 4 Military Blue的鞋底,將多餘的地方打磨掉之後,再漆上原本的藍色。

✪把完成好的三個部份組裝在一起之後,一雙可以說是嶄新的球鞋就重生囉!

 ✪快來看看最後的球鞋到底長什麼樣子吧!

 達人的技法實在是很高超,最後的模樣根本看不出來是有二十多年的舊鞋子,就算跟人家說是沒穿過的新鞋也100%會相信啊!

如果能夠把裡面的一些招式學起來,以後我們也可以在自己家保養球鞋啦!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最紅鞋子不是Nike!年輕人「7成改穿這牌」一票人讚:日本韓國也流行

小學生穿「一間套房來上學」,仔細算算行頭呆了:這碰不起!

她向老闆詢問球鞋資訊,卻收到老闆的「奇葩回覆」!

自己的愛鞋自己救!超神網友教你「簡單3步驟」讓鞋面皺褶消失!

你好奇過NBA比賽完的球衣球鞋都是怎麼處理的嗎?其實全靠球隊的「裝備經理」

球鞋忽略「最後一個洞洞」容易扭到腳 穿進鞋帶「弄出2個小耳朵」後...正確綁法驚艷網友

「是粉白還是灰綠」這雙鞋讓網友吵翻:「再看第二眼...分裂了 」

Nike客製化推出「神奇寶貝限量款」球鞋 假可亂真設計師太神:決定是你了

想超越籃球之神喬丹我想是不可能的 這三個特權讓你心服口服

麥可喬丹以4.8億拋售8567坪超級豪宅,裡頭除了超豪華設備外買主還會得到「史詩級夢幻禮物」

當籃球之神麥克喬丹對上流川楓,會是怎樣的結果?

超瞎 中國「山寨喬丹」反控「喬丹」侵權,原告變被告…網友傻眼「我沒看錯吧」

大傻眼 男子在公寓發現陳年「喬丹」鞋盒,打開後竟是「致命內容物」

他寧願拿底薪也不重回火箭,打出千萬身價的他已經是黃皮膚的喬丹 他就是....

賴清德被酸裝辛苦 原來賴清德腳上的『破鞋』是因為這樣才破的...

偷車賊最怕甚麼

不要小看報告了

【蒙其】神州online。十字聖戰。

原來男人想要分手的時候會有這些行為 ....說中你了嗎

達摩課長 210 – 為了防曬做到這一步,這也是神人的境界了

情書。

男子海底求婚,差點導致女友溺斃

男.人總說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但換個方式問郤發現了許多OOXX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一夜狂奔…難以放下的父子情

女藝人裝球迷拍照發文「發燒到40度不得不先離席」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網友發現亮點:神打臉

女網友曬「天菜阿公」年輕照,激似「周渝民」帥倒眾男、女網友:原PO也好正

生日密碼:10月5日出生的天秤座

你以為抓到「壁蝨」捏碎就沒事了錯 實測發現「孵出千顆卵」還在夾鏈袋裡活了10多天

浮圖塔:生肖羊一週運勢(5.14-5.20)

「他是班上唯一的男生」四年後的畢業典禮他卻還是單身 網友:到底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