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好心將撿到的錢包歸還失主,沒想到竟被比中指對待 一氣之下他做出了帥氣報復

廣告

polly / 2017-01-05

好心將撿到的錢包歸還失主,沒想到竟被比中指對待  一氣之下他做出了帥氣報復

騎士撿到司機的錢包好心追上去還他卻被「豎中指」,然後騎士就展開了戲劇性的超狂報復!


結果騎士還是追上去還錢包,但是順便做了這件事!如果你遇到下面這種情況,會怎麼處理呢?

 

影片中的機車騎士發現司機的錢包掉了,就撿起來追上去想要還給他,沒想到司機卻對他豎中指!

 

 

原來司機去加油站加油的時候將手機和錢包都放在車頂,錢包掉下之後被騎士撿到,當他好心追上去歸還的時候卻被司機羞辱,所以他將錢包還回去之後,順便將車頂的手機拿下來扔掉報了仇。

 

 

 真是好心被雷親啊!!不過或許他是認為自己被惡意逼車,所以才比中指?

不管如何,覺得機車主好委屈!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

 

 

 

 

所以做人還是友善些好,騎士明明是好心卻被司機羞辱,最後這樣的結果也算是給司機一個教訓了。

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戲劇性的一幕吧!

via 福利領域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廣告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男友狂言論:妳朋友都太醜!交朋友要挑。網友嗆:「再窮都要送鏡子給他!」

女友不想被口O嗆「好噁好鹹」!潮男用這一招…竟讓她主動吞還「精精有味」!網友:我大吃一精

強國人說「在台灣切勿使用喇叭」是真的!屁孩怒嗆我有撞到你嗎?之無限跳針篇!(圖+影)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貼心的三歲女兒怕媽媽沒錢花「把錢包塞滿滿」媽媽抽出一看:這...該收嗎?

意外發現男友錢包留有前女友合照…她「回應太有高度」獲網友激讚

被電話通知有人撿到自己「七年前丟失的錢包」將錢包打開卻越看越詭異

他去參加聯誼不小心被看到「錢包一大包」女生態度秒變熱情!他回家尷尬發文「好像誤會什麼了...」

日本人都很誠實節目組故意把錢包掉在地上...測試街上15組路人

「陌生男子狂按門鈴」她不敢開門「打開監視器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車道上撿到裝有2萬元的皮夾,3位小孩機智用「監視器錄影」告知失主:皮夾我藏在這囉

吸毒女輕判罰15萬對法官「裝可愛還比中指」挑釁 下一秒法官...重新判決:笑不出來了

超惡質司機對重機騎士比中指「還丟出不明物體企圖攻擊」,20分鐘後又再度重逢,這次騎士決定十倍奉還 (圖+影)

哥哥遲遲不娶未婚妻「把她當跑友而已」 他一問揭開「心機報復內幕」

女兒在學校被人欺負,學校竟想低調處理,堅強的媽媽忍氣吞聲做了最好的報復

私房錢被兒子挖出 全部給媽媽 爸爸想出超狂「復仇計畫」網笑瘋:有殘忍到 (影)

就因昨晚沒帶女友一起出門,喝醉睡死期間竟被展開「超狠報復 」

史上最愛記仇! 英國一位小氣歐巴桑處心積慮「佈局了20年種樹」 就為了報復鄰居

他們集體穿得像葬禮,參加當年那個把人霸凌死的女同學婚禮,當作替已故同學報仇

熊猫打喷嚏~~笑死人了。

一年內,讓你看到宅男變猛男。

【枯鎖】羞恥的晚上。

天氣這麼熱,到海邊這樣玩一定很過癮

如果當年有這本書,英文就不會考這麼慘了

心理測驗 – 你在愛情中最大的失誤

總覺得金鋼狼這個造型在哪見過....總算讓我找到了

達摩課長 256 – 課長的反射動作已經沒有人能阻止了

你家的寵物寶貝是不是也常做這種事讓你好氣又好笑

周杰倫成名前辛酸往事,曾被劉德華看扁

捷運上遇無座老人,少女遭遇人生中最糾結的讓座戲碼!

她用屍袋救出了2500名孩子,卻隱姓埋名半個世紀...這個黑暗時期太可怕了,她即使被打斷雙腿也死不說出....

殭屍人再進化 甜心教主王心凌再度上演變臉秀,皮膚鬆弛臉部硬梆梆:這下真的笑不出來了

這雙藍配紅的木屐看起來很普通,但是翻面看到鞋底瞬間笑出來:賺到了?

當天蠍座遇到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