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貼心的三歲女兒怕媽媽沒錢花「把錢包塞滿滿」媽媽抽出一看:這...該收嗎?

廣告

polly / 2019-08-19

貼心的三歲女兒怕媽媽沒錢花「把錢包塞滿滿」媽媽抽出一看:這...該收嗎?

有別於過去重男輕女的觀念,現在有很多女生都希望未來能夠生個女兒,畢竟女兒不只貼心,光是想到能夠把女兒打扮得跟公主一樣漂亮,還能和女兒一起吃下午茶,真的是用想像的就忍不住嘴角上揚阿! 

日前就有一位媽媽表示,女兒怕她錢不夠花,總會偷偷塞鈔票給她,只是當網友仔細一看,卻發現到不對勁的地方啊... 

原PO在臉書社團中發文提到,她擁有一位很貼心的3歲女兒,

 

「常常怕媽媽沒錢可花用,所以常常塞錢給我。」照片中可見,原PO的錢包被塞好塞滿,除了有著多張卡片以外,那一疊鈔票更是格外引人注目,想不到女兒小小年紀就知道媽媽錢不夠花,還特別拿錢孝敬媽媽,真的是很懂事乖巧阿~ 

只不過在原PO上傳的另一張照片裡,卻發現事實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這麼美好阿!仔細一看才發現,鈔票上清楚寫著「實習玩具紙鈔」,這才知道原來女兒給的鈔票根本不能花阿QQ

 

對此原PO也忍不住笑問各位網友:「我該收嗎?」 

廣告

原PO也補充說,自從女兒從她的婆家拿一疊玩具鈔票回家後,每天都會把鈔票塞給她,「還很豪邁的一大疊啊~」(這個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XD)

貼文曝光後,立刻就笑翻一票網友,並表示當然要把鈔票收起來,「女兒的心意要收好!但出門付錢的時候,拿錢要看清楚XD」、「好貼心喔!該收下寶貝滿滿的愛」、「要收,長大後就變真鈔票了」、「收啊,等她長大,跟她換真鈔」、「要收,以後就會賺錢都塞給妳,還會把爸爸的錢都拿給妳,真棒」  。 

 

不過把這些玩具鈔票收起來後,到底可以用來幹嘛呢?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幫她留起來,以後這就是她的零用錢了(壞)」、「這假的不能用,拿去跟爸爸換」、「媽媽先幫妳存起來,長大給妳用(?!)跟爸爸換幣」、「存起來當嫁妝」、「當成壓歲錢包回去」 。 

廣告

 

小編小時候也常常拿玩具鈔票玩,時不時就拿著玩具鈔票跟媽媽要零食吃,現在想想真的是好傻好天真阿~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意外發現男友錢包留有前女友合照…她「回應太有高度」獲網友激讚

被電話通知有人撿到自己「七年前丟失的錢包」將錢包打開卻越看越詭異

他去參加聯誼不小心被看到「錢包一大包」女生態度秒變熱情!他回家尷尬發文「好像誤會什麼了...」

日本人都很誠實節目組故意把錢包掉在地上...測試街上15組路人

「陌生男子狂按門鈴」她不敢開門「打開監視器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好心將撿到的錢包歸還失主,沒想到竟被比中指對待 一氣之下他做出了帥氣報復

驗DNA發現女兒非親生!悲傷父撕報告丟垃圾桶 「1句話」暖炸鑑定員

夫做DNA鑑定「證實5歲女兒非親生」 妻喊冤調查…「結局大逆轉」真相更崩潰

女兒身高148卻是70D巨乳!媽媽怨太矮「想用罩杯換身高」網友急勸喊母湯:岳母讓我來!

覺得女兒不像自己…24歲爸「堅持驗DNA」逼哭妻! 結果出爐家卻散了

「錢只夠女兒吃」爸爸挨餓在門口等,老闆娘1舉暖哭20萬人

鍾麗緹愛女不藏了!辣穿薄紗內衣洩「半球」,「神祕三角洲」險曝光!

蔡詩萍17歲女兒大解放!辣穿「深V開岔」露白皙美腿,網狂喊:岳父好!

新手爸姓「久」,幫女兒取名這2字,媽一聽超害羞!

有種基因叫“豆豆先生”的女兒,本以為長得醜,結果卻是....

硬漢變女兒傻瓜♥巨石強森「陪女兒看987次《獅子王》」再陪女兒玩芭比...網友看到亮點都笑翻了!

妳媽原來是掃垃圾的!10歲女兒放學「巧遇清潔工媽媽」當街被同學笑,女兒「超暖回應」讓媽媽感動到哭

日本前球星還和20歲女兒共浴!引發網友熱議...直到看到女兒照片後「全改口」

超仙女兒幫忙做菜!臉蛋身材都滿分 網友狂羨:爸爸真幸福

星二代又增一美女!陳昭榮20歲女兒真面目曝光....網讚翻:遺傳爸爸好基因

公認最美星二代!阿湯哥女兒「神隱8年」近況曝光...顏值再進化!網:好險沒長歪

媽媽停車被陌生路人罵,女兒「狠回一句」媽媽瞬間臉好紅...網友笑翻:女兒好誠實!

誰才是女兒?診所主治牙醫超逆齡...下班健身「緊身衣巨山超緊繃」:不科學阿

陪女兒去夜店…正妹媽媽尺度太大!超深U領戰袍「飽滿北半球」呼之欲出:缺乾爸嗎?

出賣女兒撞衫照!超高顏值「白皙長腿邪惡視角」氣場超強...網友留言搶領號碼牌:岳母好!

女兒「練習數字」狂寫5行!母一看傻眼...發問「為何5總會寫反?」家長們秒懂!專家解答了

老婆發現我外面有「小三」後哭暈了,女兒面無表情說了「一句話」...瞬間害怕到整晚沒睡:好後悔!

趁女兒探監時跟她「交換身分」準備來一場大逃脫!結果演技太差被當場抓包!

不想跟媽媽逛街!女兒怨媽媽是「空中瑜珈女神」太引人注意...大方秀火辣身材:老公好幸福!

他第一次幫女兒辦抓週,網友看到這一盤抓週物品笑翻:老爸超搞笑,肯定是純正的動漫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