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Load Balance 觀念

廣告

cutey537 / 2013-12-16

沒想到ENL有個這麼奢侈的困擾~ 一台主機無法負荷流量~ 這個問題發生後, 站長上一些外包網尋求支援, 盡是一些無解的回應! 沒想到國內對於Load Balance了解的人竟然這麼少!? 很多人解釋需要主機前架設一台分流的機器, 而ENL主機在國外,所以OOXX~ 是的! 這也是為什麼要寫這一篇的原因! 就在窮途末路的時候, 我遇到了一位主機經銷商, 他向我推薦了另一種LB的方式, 不需要額外購買分流機器, 就能夠達到LB的效果, 於是向他租用了四台主機來做分流, 效果非常好! 當然架構方面與機制,都由他來做規劃, 這邊不多做紀錄, 而LB的方式竟然只是利用DNS去做的小技巧, 沒想到有這麼好的效果!! 太威猛了!! 不過正統的LB應該不是這麼做的啦XDD 現在則是FB想要賺粉絲團的錢, 大幅刪減粉絲團的推播率! 大概很難再見到這種奢侈的困擾了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阿啾】住在外頭就要有面對難題的準備。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第2天-阿加曼德墓穴。

【蒙其】Corel 25週年。

剪頭髮,請交給專業的理髮師。

女主播笑到不能自己。

飛行失敗。

天底下最貼心的女友莫過於此

不熟的朋友找上門,一定有事~

律師的失誤。

心理測驗 – 檢驗你的愛情信心

為什麼男人這麼喜歡日本,我想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重新振作的勇氣

【Q.azieru 】東方幼霊夢+東方霊霊夢….

買了一組玩具送給女兒當生日禮物,但這禮物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將網路流行語翻成文言文後.....太OP了

強迫弟弟穿女裝,結果..姐姐們居然慘輸了

《科學小知識》「死水起泡大雨到」,現學現用的氣象諺語

這時候放屁超尷尬 前8名最糟的放屁狀況有哪些

在醫院和女生「這樣」說話....難怪你單身阿~~~

馬雲:一條輪胎給三個價,朋友 死黨 陌生人 你要跟誰買

林心如早年私密內衣寫真曝光 完全沒想到她的身材這麼好阿...尤其是第二張

咖啡香可以助眠 這時喝更有效

人容易疲倦,竟然是腎臟出問題 吃這兩種「排毒、解毒」食物食療,就能改善很多 不妨試試

他po文靠北女友,但網友看完後「男的願為他出櫃,女的願為他單身」...跪求認養啊!

約女友卻被她媽媽發現!可這結局神展開...阿姨母湯啊!

他上傳一張「以為只是座普通的教堂」照片,直到換個角度才發現...根本神作!

被問到兩個夫人中比較喜歡誰,我很誠實的選了...老婆不能惹你不知道嗎XD

生日密碼:9月27日出生的天秤座

易玄生肖猴一週運勢(12.4-12.10)

他憑什麼成為8、24分割線中間麥克風就是Kobe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