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枯鎖】巴哈 17 週年慶 KUSO繪

廣告

celine / 2013-12-04

【枯鎖】巴哈 17 週年慶 KUSO繪
突然想到其實我不知道巴哈生日是哪一天而畫的 話說檔案超過10M要寄到總公司喔...乾脆直接拿過去算了 來源 :枯鎖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剛買的充電器 當插下去的那一刻,我就哭了….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桃姐…平凡簡單,不也是另一種幸福。

【仙界大濕】大濕漫畫-開學症候群。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43-第七天-[剃刀沼澤2]。

寵物替主人爆料。

你是否有煩惱呢

蜘蛛人上課傳紙條。

這個火鍋實在太暴力了,你是開外掛吧

男人常說的11句屁話。

達摩課長 109 – 這次出包了,課長拿錯驗尿的罐子…….

網友外約狠角色。

悟空白目的說了甚麼話讓對方好生氣

達摩課長 275 – 究竟韓主任的陰謀是甚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仙界大濕】電腦娘,以後請多指教

女神送了個禮物給我,但..我根本捨不得吃啊

《科學小知識》咳嗽咳不停咳嗽剋星就在家 快試試看吧

隋棠因為喝這個瘦身又養顏,堪稱神仙水的秘方大公開

金氏世界紀錄裡「世界最老寶寶」,游了23年後終於出生

「隔夜菜」到底能不能吃科學實驗結果給你最權威的答案 天阿隔夜菜竟然這麼毒又恐怖...真的不能再吃了

男友每次都把「妳又不漂亮」掛在嘴邊,直到發生事故她臉上縫了10幾針她才終於明白「這件事」…

寵物為什麼都不愛洗澡看完這些圖你就明白了XDD

你一定也疑惑過「小夫家到底是多有錢」讓神人分析給你聽:嘆為觀止啊!

離職員工爆料 海洋公園殘忍內幕:無法受訓就殺掉、園裡動物存活率竟不到6成

【仙界大濕】愛莉濕的人生哲學

妳一定也有這種黑歷史 幻想自己是女神,全身散發著一股仙氣~ 但現實卻是...

女神基因完美遺傳!性感女星邱淑貞21歲大女兒「清純美照」曝光... 網瘋了:母女我都可!

我問老媽為何小時候這麼愛打我,現在卻不打了 她這麼老實的回答我反而哭了

叮咚!阿嬤傳line「沒穿衣服的,快看不然要刪了喔」他點開大傻眼:阿嬤94狂

挖出真相!9種「不同顏色耳屎」 原來代表不同身體狀況,挖到黑色耳屎先別緊張!

「請不要亂摸人家的蛋好嗎」男子分享他當兵時遇過最白癡的事情 網友:你有想過他的感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