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考試考了有關表白的方式 小明的答案看起來很像對的,可是....

廣告

cutey537 / 2013-03-25

考試考了有關表白的方式  小明的答案看起來很像對的,可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紫意】屠龍

【阿啾】紅包這種東西長大之後還會有嗎

啊~我的裙子呢

料理神器。

嬌羞美少女。

這個泳池,只要是男人下水,就上不來了,不是有水鬼抓他,而是……

【Dean】跟風-襲來 美少女老闆娘part2(動畫風)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男人迷攝影,直到網友把這張照片傳給我之後,我淫淫的笑了….

你就為了等一個不會愛你的傻逼,你放棄了多少幸福

看3D電視千萬不能起色心 不然就悲劇了.....

千萬別輕易向他人炫耀家裡爸媽多有錢,特別是這種人....

世界上對老師最常用的謊言是OOXXOX,你我皆知啦

研究指出IQ高的人,都有這一個共通習慣,你IQ高不高從這裡就看得出來

她是實力派性感女星,與張藝謀交往閃分,跟梁家輝激情,還因電影尺度太超過被禁播 如今50歲未婚的她,竟....讓人看傻

七龍珠導入中二元素 羞恥度整個破表啊啊啊~~~

第一眼看不會知道發生了這些事...這些照片背後其實隱藏著這些「可怕故事」

狂!北海道人第一次看到蟑螂反應竟是「好感動啊!」網友:歡迎來台灣保證你天天都感動到哭

一位爸爸將這隻大蟑螂切開後,發現「裡面含的東西」不可思議,結果仔細一看嚇壞所有人...

傻萌正妹誤把「除毛液當洗髮精」,結果變得讓人不忍直視...家人一看到她就笑哭!

韓國神人「把玻璃瓶一個一個疊起來」,原本以為他會出糗的人幾秒鐘後都看到下跪

男子將泳池點火後立刻潑這個「神秘液體」…結果出現超夢幻龍捲現象讓人驚呆 (影)

女友再三劈腿,他怒po文抱怨更附上「女友私密照」...網友酸:你們根本絕配!

買到賺到「兩棟房只賣1美元」但卻沒人敢買...原因太逼人

太驚悚 男子上健身房練腿力逞強,下一秒大腿硬生被折斷「幾乎對折」嚇壞所有人 (影)

一隻詭異的蜈蚣徹底改變了老婆

水瓶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想追水瓶女的男人們可要好好看

生日密碼:11月27日出生的射手座

生日密碼:3月13日出生的雙魚座

讓你不再漏東漏西 旅遊達人不藏私大公開「24個整理行李的小撇步」

女演員揭露古裝劇拍攝洗澡戲的內幕,知道真相後網友笑哭:想到真相就瞬間出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