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海賊王最新果實出現 這吃了會有什麼能力呢……好像形狀怪怪的……

廣告

cutey537 / 2013-02-04

海賊王最新果實出現   這吃了會有什麼能力呢……好像形狀怪怪的……
這果實....能力一定很強!!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皮氏大俠】【無雙小劇場】俺才是關雲長06(完)-宅男小關。

【枯鎖】打工IN好樂迪。

摩斯漢堡的陰謀。

MEME入侵草帽海賊團。

心型對鍊。

不要以為這動作很簡單 辦到的可沒幾個

女孩發現一支神奇的鋼筆,如果你能知道這支鋼筆的用法,那你就太邪惡了……

他們說男人像可樂,我無言了....看懂的人,你就邪惡了

當年老闆以為娶了美嬌娘,沒想到現在竟然因為她要關店休息....

【仙界大濕】當個好父母,從基本的關心開始

【小夫】扭蛋要幾個錢

達摩課長 283 – 課長一向看不慣習慣不好的年輕人,這次他又會如何惡整 ....

自從興夫接受燕子報恩後,哥哥非常眼紅 結果就....

尋遍各地超市裡食材,終於找到它了 靠,我還以為是要煮來吃的耶~

當貓咪對你的食物流口水時,那些表情實在有夠猙獰啊..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一定要撐下去啊!!

【阿啾】三三三旅就是原本的二九八旅

原來「這些東西」是有使用期限的 一過期限就要立刻扔掉換新的,否則比馬桶還髒100倍

新買的床墊有詭異臭味,一拆開床墊後竟然看到……

超完美體態 19歲田徑校花"穿衣顯瘦 脫衣有肉"

他去游泳池發現自己忘了帶泳帽,向女櫃檯詢問得到「一句回應」讓他想立刻回家了!

空姐真的很忙嗎他憑空姐鄰居的「包鞋餘溫」竟然就能解析空姐日常行程,網友:專業癡漢4ni

電腦與滑鼠老是喜歡黏在一起,原來是因為這種關係...好令人害羞

明明穿很厚,怎麼激凸還是這麼明顯呢她撩起上衣真相大白.....:廢到笑

生日密碼:8月15日出生的獅子座

裴恩2018年雙子座運勢

台北女生就是不一樣?網友揭「4大特質」秒分辨 網友:一眼看就知!

她在女兒抽屜發現不明物,氣到要她立刻回家!女兒急忙解釋「泡進水裡你就知道了」

年輕拜金女故意要在老總夫人面前較勁「比身材」,沒想到夫人「霸氣神回」讓她「瞬間被KO」

足壇世紀大騙子!他「20年來進0球」完全不會踢,但卻靠「精湛演技」在球隊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