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裴恩2018年雙子座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9

裴恩2018年雙子座運勢

雙子座

事業職場:開年的月蝕對于雙子座的事業職場,是不太有利的。會出現一些是非,客戶合作關系也容易出現官司糾紛。春分之後又遭遇一段時間的守護星水星的逆行03/23-04/15,一些友誼關系,社會關系裡的矛盾容易激化。也容易涉及財產分配不公,借貸矛盾升級的問題。年中時候,雙子座職場當中的地位和影響力有機會提升。團隊和下屬給力。一些有技能,有想法,有創意的雙子座,能夠獲得更多升職機會。07/26-08/19,一些家務事或者與房產土地相關的事宜,容易影響雙子座的精神狀態。入秋後,雙子座在工作當中能夠體驗到舒暢。年底要留意,尤其11/17-12/07的水星逆行,會影響到客戶關系,合約反復,合同拖延或者反悔等狀況。

情感婚戀:當木星10月10日離開了雙子座的真愛宮,雙子座朋友的戀愛熱情會有所減弱。更多的心思會放在享受生活,調理健康,以及謀求更舒適的工作職位上。婚姻中的雙子座,之前兩年時常糾纏在誰對誰錯的基調裡。不過,當土星進入摩羯座,木星離開天秤座,對于很多雙子座而言,未來一年有可能會是一種單身狀態,婚姻也容易保持無性狀態,或者兩個人在一起親密的機會很少。進入開年,有伴侶的雙子座容易與伴侶發生衝突。這個期間,也許更深的心靈訴求是彼此能夠有效交流。如果得不到滿足,會以鬥爭激烈的方式處理感情問題。同時你可能也覺得,對方態度不溫和,難以溝通。入春以後,對于單身雙子而言,是容易產生情欲激情的一段時光,不過這種關系僅僅可能停留在肉體關系當中。而對于婚戀內的雙子座而言,情感向外索取的概率增大,感情危機出現的概率增加。年中,是雙子座容易出行的一段時光,有伴侶的雙子座結伴旅行,提醒你,出行要錯過07/26-08/19這個時間段,否則也容易因為發生些狀況,兩個人不歡而散。入秋之後,雙子座的感情運提升,尤其容易產生辦公室戀情,或者因工作事業而產生戀情。年底,木星進入雙子座的婚姻宮,對于沒有戀愛的雙子座人來說,是特別好的脫單機會的來臨。當然,由于11/17-12/07,你的守護星逆行,你需要和過去的戀情或者關系劃清界限,否則又容易糾纏在三角關系中。

金錢財富:在過去一年裡,雙子座朋友的在財富積累方面處于兩極分化狀態,一種是太過冒險,破局了。一種是太過冒險,升華了。有的人因為膽子大,整合更多資源為我所用,而有的人也因為膽子大,冒險借貸出現崩盤現象。而接下來,雙子座在財務方面的態度會謹慎很多,向外求財,借貸等機會,相對來說比較困難,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有收獲。另外,一些資金往來,生意分紅,過去欠款等都需要負責。財富方面的緊縮感,應運而來。當然,利于雙子座提升財運的是5月和10月左右,千萬不可錯過。

廣告

學業健康:年初,雙子座的考試運,並不是很好。主要受情緒影響,也容易發生腸胃性身體狀況不良,導致學習考試狀態差。春季是雙子座學習能力強的時候,不過受到某些人際關系不順暢的影響,會稍有分心。初夏考試運相對正常。7、8月間的水星逆行,可能會出現交通不利,或者學習復訓等狀態。而秋季開學後,由于感情躁動,引發的學業頹廢,也是有可能出現的。冬季考試前的水逆會影響你的身心狀態,不利太過于執著。健康來說,3月底4月初,容易發生突發性頭疼頭暈或者受傷等狀況。夏至左右,容易出現肝部或者排毒方面的問題。要盡量清淡飲食,多運動,不可懶散貪吃。秋季差旅中要留意飲食衛生,防止腸胃脾胃和皮膚等不利狀況發生。冬季防止血糖血壓,過敏,中毒等。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