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達摩課長 54 – 新進社員會瑜珈,部長樂得很,可是悲劇來了…..

廣告

cutey537 / 2012-12-11

達摩課長 54 – 新進社員會瑜珈,部長樂得很,可是悲劇來了…..
如果您喜歡達摩課長,請給翻譯與修圖組一個讚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啾啾姊姊 】荒行渡人 -楔子-下

【仙界大濕】大濕漫畫-含國人與大濕。

網路拍賣面交要小心啊

這年頭在公園 “坐" 都要收錢了。

我是憤怒drum cover。

意義不明,復古式耳機。

創意滿分,效果0分,應該就像這種情況…..

【ILRIS】 LOL四格漫~足球。

一時心軟,手下留情,沒想到牠竟然知恩圖報

據說男人只要把鬍子刮乾淨,就會給人年輕很多的感覺

你有發現多部卡通裡竟然同時隱藏著一個詭異的秘密嗎

一名基.佬長相清秀竟光天化日下當街表演口.技,親吻另一伴的X頭

驚人的變身技巧 經過這些過程就會誕生一個美人

拿彩色筆塗指甲 期待長大的小女生會做的8件事

汪星人癡看炸雞3秒後...快拿碗來接唷~

死亡真相:人在臨死前10秒真實感受

顧客至上 訂花還含睡只要2800 會不會太便宜

注意 他睡前吃泡麵配「這個東西」,隔天馬上送醫急救 醫生說的「一句話」讓他徹底嚇傻了

為了擺脫「諧星形象」,49歲資深藝人"九孔"忍痛淡出臺灣演藝圈 現在的他…

他們14歲就結婚 相愛了76年,用一生的愛情詮釋了何謂「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仙界大濕】感謝壞掉妹讓世界保持和平

小畫家到底能幹嘛?神人用這招還原「監視器模糊車牌號」!網友:真的不考慮去鑑識組?

「到底為什麼貓貓不愛喝水呢」原來真的有典故的啊

史上最狂偷吃!她把小王藏閣樓,10年丈夫都沒發現...最後「超扯發展」讓大家都傻眼

為成大事使出美人計是必須的,但要把貂蟬許給呂布真是可惜阿...等等你的手在幹嘛

這女生把2片最強迷幻藥「塞進眼睛」 結果1分鐘後「超恐怖瞬間」立刻讓她後悔莫及 (影)

炎亞綸遭網友嗆「不懂年改為何大鬧就不要說風涼話」,結果他留言反嗆「智障、3小」

陳小春不敢回憶的過去 童年生活在貧民窟,還勸父母把弟弟賣掉「至今依然很懊悔」

呸姊蔡依林河濱騎車 一件透視白T讓粉絲看光光.... 「 胸前超閃耀果然是日不落」

生日密碼:3月5日出生的雙魚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