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死亡真相:人在臨死前10秒真實感受

廣告

evelyn / 2015-01-15

死亡真相:人在臨死前10秒真實感受

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雷蒙德穆迪博士在研究過150個瀕死體驗者(經歷過“臨床死亡”後復生的人)的案例之後,試圖為人們揭開死亡真相。儘管瀕死體驗發生的情境,以及親歷該種體驗的個人性格都有著巨大的差別,但在這些人“瀕死體驗”的陳述中,存在著不可忽視的相似性——我把它們大體歸納為14條,他們是按照感受出現的先後次序排列的。

 

1、聽到自己的死訊。他們親耳聽到醫生或是在場的其他人明確宣告自己的死亡。他會感覺到生理的衰竭到達極限。

2、從未體驗過的舒服。“瀕死體驗”的初期有一種平和安詳、令人愉悅的感受。首先會感到疼痛,但是這種疼痛感一閃而過,隨後會發覺自己懸浮在一個黑暗的維度中。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最舒服的感覺將他包圍。

3、聽到奇怪的聲音。在“瀕死”或者“死亡”的時候,有奇怪的聲音飄然而至。一位年輕女子說,她聽到一種類似樂曲的調子,那是一種美妙的曲調。

4、被拉入黑暗的空間。有人反映他們感到被突然拉入一個黑暗的空間。你會開始有所知覺,那就像一個沒有空氣的圓柱體,感覺上是一個過渡地帶,一邊是現世,一邊是異域。

廣告

5、自己看著自己的軀殼。發現自己站在了體外的某一處觀察自己的軀殼。一個落水的男人回憶說,他自己脫離了身體,獨自處在一個空間中,彷彿自己是一片羽毛。

6、你的話別人聽不到。他們竭力想告訴他人自身所處的困境,但沒有人聽到他們的話。有一名女子說,我試著跟他們說話,但是沒人能聽到。

7、不停出入自己的肉體。脫體狀態下,對時間的感受消失了。有人回憶說,那段時間裡,他曾不停地出入自己的肉體。

8、感官從未如此靈敏。視覺、聽覺比之前更加靈敏。一個男子說,他從未看得如此清楚過,視力水平得到了不可思議的增強。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成功的生意人

你們是什麼精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66-第十天-[惡魔之門]。

吃飯中不要看。

友情沒有種族之隔。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三章 天資測試(上)。

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廚具店老板的創意。

本世紀最潮的鵝。

妳奶奶在後面。(未滿16歲請勿進入 )

墨西哥的羊,下班都在幹嘛。

【粗心小王子】向不畏豪雨的上班族大大們致意。

今天重感冒去了一趟醫院,才發現醫院根本不是用來看醫生,而是用來……

能夠讀取男人想法的女人 原來男人成天都在想著這個.....

【瘋狂島】那年,在那剛下完大雨的午後

為什麼只是刷個卡,搞得好像是....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五十八章 迷霧中的方向

貝克漢從小到現在的照片大合輯 看完後我有深深的感觸

一場麻將就能讓老婆有了她夢寐以求的有錢人生活,嘿嘿嘿...

博士變成「綠巨人浩克」的時候到底都去做了哪些事情?原來是...

男友的女生好友說「女友再交就有了」,看到該做何感想

性感女摔角手在擂台上「胸罩意外滑落」 然而一旁的男摔角手竟然竟然這樣做....

男子想灌籃卻被NBA巨星瞧不起,當他使出"大車輪"絕技全場立刻沸騰

趁正值青春期的妹妹出門,看了她電腦裡的「網頁瀏覽紀錄」結果竟然看到大哭XDD

好久不見同學會,班花正妹分享經驗「吸這裡超HIGH」 接著神秘的脫下帽子後讓所有人笑翻:太天兵

手機變打火機還炸毀吉普車 Note7的極限究竟在哪網友受不了決定集體PO文酸爆三星

萌翻了 這隻紅貴賓「跟人類一樣走路」背著書包上學去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川木的身份曝光 原來是博人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 他的父親更是「隱藏最深的反派」

Prada大膽推出要價「5400塊」的迴紋針引起熱議,放大一看還真的高級到讓人不懂

據說這是男人最想要的女友...看到最後都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