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如果愛他,就巴他六下

廣告

cutey537 / 2012-05-26

如果愛他,就巴他六下
所以....巴下去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36-第六天-[石爪山脈]。

【駿恆】聖星皇女。

30分鐘後你就知道怎麼死了

大蟒蛇吞鱷魚。

你睡覺的時候,一定也有這個習慣

你知道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嗎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神隱任務…是傑克李奇,不是伊森杭特

兒子告訴老爸期末考成績考一百,沒想到卻遭到一頓毒打,為什麼呢

青蛙公主只需要「王子的一個吻」就能恢復原貌...咦?!這是詐騙吧!!!

鐵口直斷 兩個月不能做那件事情 不然會有大災難

一個真正練過功夫的強者,即使蛋蛋被暴擊,也面不改色

原以為小朋友的問題是那麼樣天真無邪,卻沒想到...可怕啊

最弱的戰鬥力,連測量機器都不需要了

【西野】工口之光-悠閒溫泉時光

《科學小知識》為什麼泡麵是等三分鐘十個有趣的食物冷知識

原來女.人求職面試最需要注重那方面 這也要老闆夠豬哥吧

科學家打算在近兩年內推出這款透明的藥用皮膚貼片,它的療效讓聽到的人都驚呆了

十五歲歐陽娜娜即將進軍日本 受封「台灣國民妹妹」的她穿「透視牛奶裝」竟然也能這樣性感

蔡依林和男友錦榮兩人交往六年卻遲遲沒有想結婚的消息,原來真正的原因是這個...

考試時她發現旁邊同學「默默在偷抄答案」卻沒向老師舉發…交卷後才知道她「這招太狠了」

【仙界大濕】壞掉教學:【如何對付搶匪】

一張圖說明周一到周五到周五起床的各種面貌 真TMD的中肯阿

「世界十大最漂亮的UU」每一位女神都性感到讓人噴鼻血!男生們受得了嗎?

他帶女友回家見父母,結果他們全程不講話,事後媽媽怒傳「你害我晚上做惡夢!」

明天開始記住「西瓜吃不完別包保鮮膜」,這樣才能吃的健康又安心

夏天到了連北海道都好熱 結果網友全因這張「新聞街拍照」失焦…攝影師很會!

他問老婆「懷孕後大姨媽上哪去了」,老婆奇葩解答讓人想吐

黃秋生找到失散多年雙胞胎哥哥 父親身分曝光…身世終解密 (圖+影)

家裡的食物不斷無故消失,於是架起監視器…結果真的拍到「餓鬼」

寂多蔓生處女座一週運勢(4.2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