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家裡的食物不斷無故消失,於是架起監視器…結果真的拍到「餓鬼」

廣告

Lily / 2018-05-02

家裡的食物不斷無故消失,於是架起監視器…結果真的拍到「餓鬼」

這真是個詭異的遭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睡覺睡到一半被奇怪的聲音吵醒,但是又找不出是從哪裡發出來的時候?有一名來自紐約的男子喬(Joe Cummings),他住在一棟大樓裡,生活過得還不錯,但讓他困擾已久的是,家中的食物會不斷消失,連女友也搞不清是怎麼回事,於是喬的心中有了一個想法,就是偷偷架設攝影機,讓一切真相大白。

 
 
 
 

 

✪沒想到,在影片中段出現了一個鬼鬼祟祟的女子,她的動作熟練迅速,像個經驗豐富的小偷,並且不疾不徐的開始翻找食物,雖然因為男子的途中驚醒而受到驚嚇,但還算是個高級小偷。

 

✪事後,也聯絡警方尋求協助,將小偷繩之以法。經過調查,才發現小偷已經住在男子家中長達好幾個星期了呢!雖然有人認為這有作假的嫌疑,但是卻堅定的表示這是真實事件,絕非作假。

 

✪比恐怖片還嚇人。

 

天啊!這也太可怕了!小偷是怎麼進去的啊?真是讓人感到驚恐…如果男子沒有架設攝影機,查明真相的話,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呢!總之,家裡如果出現奇怪的聲響,還是要好好檢查家中的每個角落,以免和這名男子一樣,長期被人監視和偷食物。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篇真人真事的可怕遭遇吧!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24歲女跟家人坐豪華渡輪後卻「從船上消失」,7年後竟有一名女子向兩名船員說「我叫艾咪,請救救我...」

史上最慘!國家直接消失...太空人回不了地球「在外太空漂流311天」!

她消失12年!3歲女童「在房間睡覺」一夜人間蒸發,全國花4億追查「超扯陰.謀論」:爸媽有問題

男子手放握把上突驚醒,眼前大片玻璃門「憑空消失」網笑:誰有隱身術

谷歌地圖拍到弟弟跑步下一秒竟「憑空消失」 往後看...弟弟你在幹嘛10萬人笑噴

你知道「如果氧氣在地球上消失5秒鐘」會發生什麼事嗎?這些後果可能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可怕啊!

他去山上遊玩發現上空有詭異物體,沒想到這疑似飛碟的東西飛進白色霧圈後消失不見

15個身體部位「未來可能會一個個接著消失」,以後的男生將演化成沒有乳頭

她在大阪環球掉包包!員工暖心幫追回 現金不翼而飛「小偷竟是台灣人」

偷800元化妝品遭老闆逮!正妹求「肉償」事後還要求老闆:補差價

全公司Alt鍵一夜消失!員工調監視器傻眼,竟是老闆偷的,原因太奇葩!

「美女賊」偷.車被捕,當警方摘下她的口罩後全看傻了...

超悲劇小偷行竊失敗遭警追 逃民宅求躲藏...屋主「狠給五字」網大笑: 超衰

賓士LOGO被偷,小偷狂妄留訊「加微信轉帳還你原裝」…結局萬萬沒想到

「防範小.偷找上門的12種招式」出遠門旅行就再也不用擔心了

史詩級笨賊 馬路上搶包「下一秒現世報就來...」事後苦主卻慘遭網友砲轟

超帶種 女友獨自擊退「闖進男友家的小偷」,看完網友決定頒給她「年度超猛女朋友」大獎

共用冰箱裡的「飲料老是不翼而飛」 房東一查出「催淚真相」換房客偷放食物...

豬隊友拿磚塊破窗卻砸中同伴!「劫店瞬間被爆頭」超蠢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

最迷你小偷 老闆發見鑽石竟「自己移動」 放大一看「螞蟻大盜」被逮個正著:下一秒GG了

家裡有賊 女子帶警破門抓人,發現是老公「躲在衣櫃」

避免小偷撬開 旅遊時帶「便攜式門鎖」輕鬆阻擋被破門劫財的風險

偷完別人家包裹 小偷一個轉身...現世報秒應驗 屋主看完監視器畫面被「蠢到笑」 (影)

企鵝築巢「石頭一直不見」小偷全被錄下「偷瞄 裝傻表情超賊」

男子搶劫不成反被鎖店內,崩潰喊「我不想坐牢啊」

把包包丟路邊測試「人性到底有多貪婪」 最後撿走包包的人「得到超糗懲罰」後悔慘了

這兩名小偷行竊時遇上店家遭「搶劫」化身正義使者 機智合作「神救援」商店店員

找到了 老奶奶13年前「遺失鑽戒」小偷竟是「一根紅蘿蔔」

懷疑被「闖空門」警方上門驚見奇女子躲床墊下,辯稱「我是來給手機充電的」

她發現「家裡遭小偷」調監視器一看卻驚呆「一隻熊在彈鋼琴」 (影片)

婆婆偷裝監視器!媳婦和鄰居聊天才知自己變外流片女主角

哥哥架攝影機錄妹妹 沒想到真的拍到詭異的畫面「房間內似乎有什麼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