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帶看6300萬豪宅 女房仲「忘記做這件事」整棟燒光光

廣告

circle / 2024-03-22

帶看6300萬豪宅  女房仲「忘記做這件事」整棟燒光光

澳洲雪梨北部的阿瓦隆海灘(Avalon Beach),有一棟價值約300萬澳幣(約新台幣6210萬元)的豪宅欲出售,在對外開放看屋前,房仲茱莉(Julie Bundock)先前往現場整理環境,卻在離開前因為「忘記關燈」引發火災,導致整棟房子付之一炬。

 

 

綜合外媒報導,此案發生在2019年5月,事發當時房仲茱莉先是抵達豪宅,發現一些被子與床單被放在露台上晾乾,但為了準備開放看屋,就把全部寢具搬到樓下房間,並隨意堆放在金屬架上。接著,她打開位於架子上方的壁燈,當下茱莉完全沒有意識到潛在風險,甚至在離開時忘記關燈,結果20分鐘後,整棟豪宅就陷入一片火海。

 

 

根據研判,起火原因正是壁燈不斷加溫被子、床單和金屬架,造成現場溫度過高,才會引發火勢,當時承租該豪宅的4名房客失去了所有財物,屋主彼得(Peter Alan Bush)更是一夕之間沒了一棟豪宅,氣得告上法院。

 

廣告

 

法官審理這件2019年的火災賠償案後,於日前認定茱莉所屬公司「Domain Residential 」須向彼得賠償48萬3736美元(約新台幣1543萬元)、賠償4名租客合計7萬9339美元(約新台幣253萬元),同時支付56萬3204美元(約新台幣1797萬元)因火災產生的相關利息,3件賠償合計約新台幣3593萬元。

 

 

 

 

儘管房地產公司主張,屋主與房客也應該負有一定責任,因為他們並未告知,金屬架可能因為開燈而過熱,甚至導致起火。

 

但法官駁回了這個說法,因為不論是屋主或房客,都無法預見房仲會做出這個舉動,自然沒有理由提前告知。他還指出,茱莉出庭時「咄咄逼人且不願配合」,她「主動製造火災風險,以及由此而生的損害……這種風險是顯然可預見的,她應該知道這一點。」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火災不能往上跑嗎?專業消防員告知「門才是關鍵」讓網友超震驚:真的長知識了

突遇火災…媽媽從5樓急拋小兄妹 網友看哭了嘆:這就是媽媽

「你沒事就好了 」83歲老爺爺房子被燒掉 在火場找到貓咪立馬淚崩緊抱...超催淚

7旬阿公半夜驚醒發現家裡火災,關鍵時刻下一秒「做對一件事」救了自己

屋主用手機查看家中監視器,沒想到竟目睹自己房子一點一點被大火吞噬 超悲痛

駭人 南韓20女困三溫暖大火煉獄,牆上全是死前拼命拍打的掙扎手印

女病患手術中憋不住放了一個屁,卻引起了驚人火災

年輕男子靠「發明火災逃生滑梯」拯救了千萬生命,成為最年輕「最具發展潛力設計師」 (影)

600人身陷火海 倫敦火燒樓真相終於出爐,一場本應該可避免的煉獄災難

家中火災,機智媽媽「把寶寶丟下2樓」自己卻留下.....消防員抵達看到這樣的景象震驚不已

你知道嗎這個錯誤可能會害死人或傷人,千萬別做 (圖+影)

白冰冰6億300坪豪宅內部曝光!歐式氣派裝潢根本皇宮...

參觀日本富二代妹子的豪宅,一進門讓大家震驚:這反差會不會太大?

賣麵線能有多賺?老闆霸氣公開豪宅「一次買下四戶全打通」但網友卻歪頭:常常經過都沒客人耶!

感謝乾爹努力!氣鵝妹賺飽飽回韓國,直播「新家3房2廳2浴室」根本豪宅!網諷:快謝謝乾爹

東京豪宅5.5億出售!以為只存在動畫中的超豪華房子,其實真的是動畫聖地!

他「用垃圾建豪宅」50年來不繳水電費「超狂發想」給了全世界希望!

媳婦肖想「婆家信義區豪宅」狂逼老公過戶...婆婆得知後訂下5條規矩!網推:很明理

台中豪宅「每戶附私人泳池」有夠狂!屋主無奈「2字頭出售沒人要」缺點令人傻眼

吳佩慈買豪宅「1次付清16億」宮廷豪宅曝光 奢華程度「連貴婦團也驚艷」

這間豪宅耗資78億打造,被稱為「地表最強夢幻豪宅」 原來屋主「大有來頭」

一小時賺38萬的男人怎麼生活帶你一窺C羅有足球場的豪宅和19台高價名車 (影)

台南這棟豪宅竟「要價高達7750萬元」起跳,專業網友看完打臉「這連田僑仔都不會買 」

影帝李奧納多「1.4億豪宅」曝光 92年歷史「屋內藏秘密通道」狗仔隊想拍也沒轍

比6個足球場還大!雷神索爾4億豪宅曝光「超奢華浴室」根本會讓人泡到皮皺掉也不想出來

老蕭認了今年金曲獎主持人是他 為節目公開超過兩億台幣的豪宅,讓網友看到眼睛發亮

麥可喬丹以4.8億拋售8567坪超級豪宅,裡頭除了超豪華設備外買主還會得到「史詩級夢幻禮物」

當喪屍來襲,你要躲哪這間「豪宅看似普通」當按鈕一按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現實中的鋼鐵人口袋也超深 小勞勃道尼「紐約3.6億驚人豪宅」曝光…花園竟還有荷蘭風車

小資夫妻把13坪老公寓改造成「嶄新豪宅」,「獨立衣帽間+100格超酷鞋架」讓人超想立刻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