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小學生沒寫寒假作業「掉在巴黎」 慘被百萬網紅公告還帶回國

廣告

circle / 2024-02-18

小學生沒寫寒假作業「掉在巴黎」  慘被百萬網紅公告還帶回國

開學了,有些沒做好時間規劃小學生,寒假作業到最後一天才趕工完成。中國大陸一名小學生,到法國旅遊時把寒假作業遺落在巴黎一家餐廳的廁所裡,想不到被服務生撿到後交給一名百萬網紅。網紅眼見作業一個字都沒寫,竟馬上拍了影片尋找失主,令網友們哭笑不得,引發熱議。

 

 

 

大陸旅法網紅「貓一杯」日前在微博分享自己在巴黎的奇妙遭遇,她在巴黎街頭的咖啡廳,突然一名服務生遞上2本「寒假作業」給她,並表示是在廁所中撿到的,希望她能幫忙還給失主。

 

 

隨後「貓一杯」也好奇翻開作業本,發現裡面竟然一個字都沒寫,於是拍攝了影片,希望網友們協助尋找失主,「XX小學一年八班的秦朗,你的寒假作業忘在巴黎廁所啦!」

 

最後,熱心的「貓一杯」還是幫忙把寒假作業從法國帶回了大陸,「你不要怪我,不是姐姐不幫你,是那個法國人讓我還給你的。」

 

廣告


影片引發熱議,連北京市警方都到下方留言,表示如果是北京的學校,可以協助幫忙交還失主。其他網友們則紛紛留言「孩子:妳寫的我還得擦,我還不如自己寫」、「絕對不是故意落下的」、「小孩:難道下次要讓我丟到月球上才行嗎」、「泰朗同學:貓一杯姊姊乃我一生之敵」、「這要被送回去了,小孩得多絕望啊,妳是魔鬼吧」、「求泰朗同學的心理陰影面積」、「哈哈哈,得恨妳一輩子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小六數學「求問糖果有幾顆」 他看傻喊「太奇毛」 答案揭曉網怒了

國小數學「1.2+6.8=8」竟是錯的?老師公布答案 家長傻眼:沒看過要這樣寫

國一課本「同心圓猜卡通人物」 正解曝光網直呼:太難了吧

「自己跟自己說話」猜1字 小一考題難到吐 網:以為元宵節猜燈謎

「電腦減LINE」小四英文題解不出來 媽傻眼:當家長太難了!

小學生「烙」造詞神答2字!眾人笑噴:身為台灣人是合理的

「三人去日本」猜一字!作業9題全不會 家長崩潰求解

6個披薩是48份「是幾個披薩?」小四數學考倒家長 神人曝詳細解答

「5+7用手指算」老師不給過 爸傻眼:還有什麼算法?

小學作業「浪花真好看」哪裡有錯字?爸媽看到眼花大卡關:這太難了

小六改錯字「屋互」錯在哪? 父崩潰求救:Google也找不到

暑假作業「成X大」?爸媽想20分投降,網秒解笑虧:該回去重念小一了

小二作業「犬+心」猜一字!網抓破頭崩潰,正解卻超簡單

小二數學考「83-37最接近多少?」 答案超意外:不是50

國小作業「操場踢足球」改1錯字,全網崩潰, 正解揭曉卻讓大家超傻眼!

這是小一數學?家長PO作業怨「大人都看不懂」,兩派人吵翻天!

寒假作業「天天四電少於1」是什麼?網友解答驚呆眾人:不可能達成

小1數學題:「10人公車,7人下車,剩幾人?」全班答3竟全錯?

「小四國文這題作業解不了」,彭佳慧 PO網求救!網傻眼:指考也沒這麼難!

連假作業「燈謎10題」逼瘋家長!爸爸傻眼求助:剩下4題求解

國文作業出現公倍數題,家長一看題目全暈了...答案到底是什麼?!

國文混合數學!貼出小5女兒超難暑假作業 家長看了全傻眼

請學生「回家重寫作業」修改完內容讓老師噴飯了!網:這孩子前途無量

檢查小孩作業看到「造詞」而發怒,女兒不滿回話「哪裡有問題?」

小學生作業爆「爸爸家庭地位」,超爆笑造句還原媽媽真實一面...網笑歪:原來爸爸是撿來的!

國三生受困電梯5小時!消防員緊張一開門發現他「超淡定把作業寫完了」

小學生把「爸媽快樂過程」寫進造句作業,老師崩潰:「請爸爸今天看一下聯絡簿」

老師改作業改到臉紅,一題造句「...都...」竟讓小孩誠實抖出爸媽的秘密

媽媽看到兒子的寒假日記上只畫了半個人,問兒子原因才發現...這小孩真的太天才了!

檢查兒子書包時意外發現一本「超不認真作業簿」 一翻開才發現吾兒是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