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樂天女孩舞跳一半「內衣滑下來」!她竟渾然不知還傻笑:粉絲一直看我

廣告

evelyn / 2024-02-01

樂天女孩舞跳一半「內衣滑下來」!她竟渾然不知還傻笑:粉絲一直看我

筠熹2012年以日本女團「天氣女孩」的成員出道,如今是樂天桃猿啦啦隊的一員。回想起當初在異地表演的往事,她坦言曾經跳舞跳到一半,整件內衣直接滑到肚子卻渾然不知,糗樣被全場粉絲和成員看光光。

筠熹近日在《女王大人》透露,當時在團體中並不是一個備受矚目的成員,未料有次表演到一半,「粉絲都一直往我看」,讓她突然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於是就跳得更賣力。

表演結束來到與粉絲互動的環節時,筠熹發現台下仍有很多人盯著她看,其他團員便順勢看向她,結果對方忍不住驚呼「啊~」,原來她的內衣掉到肚子上了,看起來彷彿有兩對胸部。

廣告

筠熹解釋當下因為一直在動,所以真的不會感覺到內衣滑下來,幸好當天衣服比較寬鬆,看不出來有激凸,連忙去後台調整完就繼續上台表演。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樂天最兇萌妹是她!林襄化身學生妹拍MV破尺度!襯衫快爆...好身材包不住

跟樂天女孩孟潔打壁球 整場香到不行!

Joeman開箱樂天女孩休息室!享受「頂級貼身服務」爽歪:香到爆

才爆不雅片外流!啦啦隊女神尷尬回應了 親揭與男主角「真實關係」

被問「上一次性行為是什麼時候?」 倪暄首度給答案了

啦啦隊女神「辣洩雙球」,24秒自拍片深夜瘋傳,網:出大事了!

啦啦隊正妹%%%到一半!男友突開視訊,看到對象傻眼:把我放旁邊乾掉!

啦啦隊正妹「脫到剩內衣」,豪曬深V事業線,這動作讓人受不了!

啦啦隊女神脫了!「邪惡視角」太犯規 網看嗨喊:受不了

啦啦隊女神「濕身運動片」流出!自拍「鏡頭視角超猛」:好身材全被71萬粉絲看!

來瞧瞧小小熊貓吧。

我真的很討厭馬賽克。

上帝造女人。

這麵包加料啊

男人說太多的時候,多半是在為自己找藉口…..

沒想到他竟然目擊另一半出軌的現場….真是太過分了

一個正常人絕不會拒絕這女人....

【小夫】 又是夏天的日常

【豆@煙火屋】[LOL]拉克絲~~~

那些不忍直視的小時後...你中槍了嗎

【阿啾】今天2/22是貓咪日哦

奉勸各位宅男腐女們有空要多出門走走阿 因為你會在外面發現一個深澳的大道理

一場麻將就能讓老婆有了她夢寐以求的有錢人生活,嘿嘿嘿...

《科學小知識》鞋子好臭好尷尬運動鞋除臭小妙招

當你缺錢困難時,你會明白更多人生道理

好文分享: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就和怎樣的人在一起吧

【阿啾】哼,沒關係,反正我們現在也很涼

囚犯自爆「在監獄都被強迫玩《魔獸世界》」大家以為爽到了,其實這根本就跟酷刑沒兩樣

黑色幽默!盤點41個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的真人真事新聞

史上最狂小編!服飾店禁止男生試穿女裝「因為男人尿尿不擦」PO文引戰火...神回讓網友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