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徐若瑄離婚「7段情史全是大咖男星」!16歲戀吳奇隆 自爆曾在浴室抓姦最心碎

廣告

evelyn / 2023-12-11

徐若瑄離婚「7段情史全是大咖男星」!16歲戀吳奇隆  自爆曾在浴室抓姦最心碎

徐若瑄驚爆離婚,夫妻倆透過唱片公司發出聲明證實已結束9年婚姻,回想當年2人恩愛場面令人不勝唏噓。徐若瑄出道至今情史豐富,影歌視三棲的她還會寫歌詞,說是娛樂圈才女也不為過,因此也特別容易跟有才氣的男人走在一起,7段緋聞中,王力宏、周杰倫、馮德倫、日本吉他手Sugizo,甚至連周星馳都被傳曾與徐若瑄低調交往過,不僅是男神,也是才子收割機。

 

徐若瑄廣為人知的第一段戀情,就是她16歲以「少女隊」出道後,與同門師兄吳奇隆墜入愛河,當年吳奇隆也才21歲,兩小無猜十分登對,難得連兩人的粉絲也十分支持,只可惜卻敗在雙方家庭棒打鴛鴦,戀情黯然告終。

✪吳奇隆21歲時與徐若瑄譜出兩小無猜的戀情,可惜家庭因素分手。(翻攝吳奇隆微博)

 

揮別吳奇隆後,徐若瑄轉往日本發展,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與諧星南南見狂也與天山博之組成「黑色餅乾」,因而也與日本音樂人有了連結。她曾與樂團「LUNA SEA」「X JAPAN」的吉他手SUGIZO交往2年,從合作歌曲開始,她還帶他在台灣吃小吃,從朋友漸變情侶;不過徐若瑄曾提及一段被男友偷吃背叛的心碎回憶,男方就是SUGIZO。

廣告

✪徐若瑄曾透露抓姦男友,令她相當心碎,據悉男主角正是SUGIZO。 (翻攝SUGIZO IG)

另外一位日本音樂人,組合「MALICE MIZER」第二代主唱GACKT則是與徐若瑄在節目中認識,據說徐若瑄在對方熱烈追求下也陷入熱戀,只是因為聚少離多,最後「被分手」。但這也是一段沒有承認過的戀情。

與吳建豪的「雙V戀」雖然連頭帶尾長達三年,但中間分分合合據悉也有3次,徐若瑄曾大膽告白「我們是十指緊扣的好朋友」,形同認愛,不過最後戀情敗在「個性不合」,徒令2人情史再添一筆。

 

✪周杰倫與徐若瑄合作了〈可愛女人〉〈龍捲風〉等金曲,緋聞也隨之爆發。(翻攝周杰倫IG)

 

眾所周知周杰倫的首張專輯能一炮而紅,主打歌〈可愛女人〉功不可沒,這首歌詞便是徐若瑄所填詞,其後的合作的〈開不了口〉、〈龍捲風〉亦都是夯爆金曲,由於彼此的合作無間,不意外也傳出了緋聞,只是雙方都沒承認。

廣告

✪外傳徐若瑄介入馮德倫與莫文蔚的戀情,三人後來都各自嫁娶。(翻攝馮德倫IG)

徐若瑄除與音樂才子的連結,也有影視才子與她先後爆出戀情,例如2008年她被目擊夜探馮德倫,之後又把臂同遊日本,緋聞再爆,但馮德倫笑言徐若瑄太漂亮,高攀不起。徐若瑄之後還曾遠赴北京出席馮德倫新片的首映,並公開擁抱。徐若瑄介入馮德倫與莫文蔚之間的傳言一度甚囂塵上。甚至連周星馳與莫文蔚分手後,亦傳與徐若瑄短暫低調交往3個月,但在于文鳳出現後就結束。

徐若瑄的情史中還包括「毛巾小開」賀錫敬,兩人展開一段相差5歲的「L(Leo)V (Vivian)」姐弟戀,持續約1年,一度還傳「好事近」,分手原因有傳是因兩人年齡差距導致觀念不同,男方定不下來,交往期間徐若瑄也管得比較嚴,果不其然雙方分手一個月賀錫敬就帶新歡回家睡。

✪捲入王力宏婚變一事曾引起軒然大波,徐若瑄強硬聲明沒有對丈夫不忠。(翻攝王力宏IG)

廣告

捲入王力宏婚變可說是徐若瑄婚後最大的八卦,她被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暗指與王力宏有不正常關係,為此徐若瑄曾多次強調澄清「沒有對不起老公」,並強硬表示再被影射就法庭見,李雲峰當時也發聲明捍衛老婆清白。

下半年徐若瑄電影、唱片兩頭忙,她先後參演了鄭人碩主演的體育勵志電影《雙打》,也以神祕嘉賓身分演出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參演的首部台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且還當了陳柏霖的來賓,在山上非常辛苦地完成任務;10月徐若瑄還在IG透露「專輯開錄」。

✪今年徐若瑄接拍2部電影,其中包括渡邊直美來台演出的《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翻攝徐若瑄IG)

 

文/鏡週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陸媒瞎傳具俊曄捲2.2億財產逃跑 大S氣到「癲癇發作」網一看傻眼:徐若瑄無辜躺槍

捲王力宏風波!資深狗仔曝徐若瑄「私下真面目」:讓人招架不住!

畫面曝光!王力宏21年前緊牽徐若瑄,網抓包:胯下寫著滿足!

徐若瑄坦言「不知怎麼當繼母」曾被質疑「比較愛親生的」收手寫卡片忍不住哭了!

小女孩長大了...徐若瑄繼女超仙!「美炸天姊妹丼」李雲峰太幸福...網狂喊岳父!

一樣是女神老婆要選誰?「林志玲vs徐若瑄」世紀重要大哉問要怎麼解?專業分析讓網跪了!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預告曝光 徐若瑄為戲「素顏扮醜」半夜洗澡要人陪

韓國男人們猜得出來這些女藝人真實年齡嗎公布年紀後,每一個都讓他們嚇呆了

神似「徐若瑄超正女軍官」被他把到手! 某次喝茫女方「一句話」瞬間成營區最綠

17歲拍三級片,20歲被包養,40歲嫁入豪門,如今老公欠債55億,她卻要…

這些「性感女星」因拍「火辣電影」而慘遭男友拋棄 竟還有人被邀她拍三級片的著名導演拋棄 成名的代價真的是太大了

演藝圈女神們的媽咪原來都這麼美 Angelababy神基因超不科學 讓看到媽媽真面目的人都被嚇傻了

女星們這輩子最想燒掉的「失態肥照」大流出 一個比一個更讓人崩潰,連美如天仙的「她」都...

立川明日香 – 正妹議員,別稱小甜甜。

打字機能變出甚麼把戲

冒牌蝙蝠俠。

這位小姐騎摩托車為了防曬,竟然做了這個東西

美女精心設計捕捉帥哥的陷阱,沒想到有了意外的發展

正在大快朵頤的熊貓,突然發生一件事情,讓牠震驚不已

原本怕寵物鳥會冷,給牠蓋件被子,沒想到牠竟然....

段考的出題老師就像開槍掃射的黑社會,而我就是.....

搞甚麼 送快遞的竟然還敢這樣捉弄客人啊

原來髮型師長得太帥也是種錯誤啊

「我念台大到底關你屁事 」女網友超中肯靠北戰爆一堆愛貼標籤的長輩

逛街約會突然驚覺手上多一個提袋,仔細一看後不得不承認自己笨阿

如果動物們都有武器的話會變成什麼樣子企鵝那張笑死我了

11張「令人毛骨悚然的文字」短短幾個字就讓你全身發毛,你能看完全部嗎?

前田健太喬裝老人進校園,一投球『小球員』瞬間驚呆了

生肖屬狗的男子為何總是很難找到女友

蝦子觸角的真正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