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陸媒瞎傳具俊曄捲2.2億財產逃跑 大S氣到「癲癇發作」網一看傻眼:徐若瑄無辜躺槍

廣告

circle / 2023-02-22

陸媒瞎傳具俊曄捲2.2億財產逃跑  大S氣到「癲癇發作」網一看傻眼:徐若瑄無辜躺槍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因現任丈夫具俊曄鬧得不愉快,雙方不時隔空交戰。豈料近日有陸媒爆料大S癲癇復發,因被具俊曄捲走2.2億財產,該消息一曝光後網友全傻眼,直呼「這波徐若瑄無辜躺槍」。

 

 

 

近日微博營銷號「全娛樂獨家」突然曬出三張圖片,並配文表示:「今早大S突‮癲然‬癇‬復發,全身‮腫浮‬昏迷,被緊‮送急‬入‮院‬搶救,具俊‮在曄‬大S癲癇復發前捲走‬了大S2.2億財產,大S也疑似‮因是‬具俊曄捲走自己錢財,‬被氣‮癲到‬癇復發‬的,消息一出,吃瓜群眾目瞪口呆,大部分人都半信半疑,畢竟這信息量也太大了。」

 

廣告

 

不過仔細一看後才發現根本是移花接木亂編故事,「全娛樂獨家」分享的其中一張疑似大S昏迷的照片,居然是徐若瑄當時養胎時在醫院到房洗頭的照片,讓人十分無言,怒轟該博主的同時,「大S」的名字還是意外衝上熱搜。

 

 

 

這則爆料也被網友視為造謠「離了個大譜!徐若瑄做夢也沒想到上熱點的是他的照片而不是她!」、「小說都不敢這麼編,流程走的太快了」、「是誰放出這個消息,太居心叵測了」、「惡意造謠」、「徐若瑄會說靠北拉,這是我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鳳梨學大S老公「打給20年前初戀」!1句話約跑成功 ,結局走歪:兒.童.不.宜!

具俊曄媽媽聽到女生結過一次婚「秒回2字」!真實反應曝光

大S昔倒追具俊曄傷透心! 男鬆口認「原本是帶進墳墓的秘密」

徐若瑄離婚「7段情史全是大咖男星」!16歲戀吳奇隆 自爆曾在浴室抓姦最心碎

捲王力宏風波!資深狗仔曝徐若瑄「私下真面目」:讓人招架不住!

畫面曝光!王力宏21年前緊牽徐若瑄,網抓包:胯下寫著滿足!

徐若瑄坦言「不知怎麼當繼母」曾被質疑「比較愛親生的」收手寫卡片忍不住哭了!

小女孩長大了...徐若瑄繼女超仙!「美炸天姊妹丼」李雲峰太幸福...網狂喊岳父!

一樣是女神老婆要選誰?「林志玲vs徐若瑄」世紀重要大哉問要怎麼解?專業分析讓網跪了!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預告曝光 徐若瑄為戲「素顏扮醜」半夜洗澡要人陪

韓國男人們猜得出來這些女藝人真實年齡嗎公布年紀後,每一個都讓他們嚇呆了

神似「徐若瑄超正女軍官」被他把到手! 某次喝茫女方「一句話」瞬間成營區最綠

17歲拍三級片,20歲被包養,40歲嫁入豪門,如今老公欠債55億,她卻要…

這些「性感女星」因拍「火辣電影」而慘遭男友拋棄 竟還有人被邀她拍三級片的著名導演拋棄 成名的代價真的是太大了

演藝圈女神們的媽咪原來都這麼美 Angelababy神基因超不科學 讓看到媽媽真面目的人都被嚇傻了

女星們這輩子最想燒掉的「失態肥照」大流出 一個比一個更讓人崩潰,連美如天仙的「她」都...

【啾啾姊姊 】[不恐怖]夜裡的客人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34-第六天-[皇家藥劑師]。

疊疊樂 – 佐助宣布參戰

日本研製美女機器人演員:有65種面部表情。

你也被眼睛騙了嗎

現實是殘酷的。

這張照片哪裡奇怪。

其實蜘蛛也有他的困擾,就像是結網的時候……

為了打擊殭屍,我已經打造專屬的防衛武器

看了會想哭的一週心情表。

自動清除髒話程式。

人生的十大謊言 讓你中肯到想哭啊

驚 窗外的人頭是誰 竟然還展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

《科學小知識》蛤~~魚也會溺水關於魚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