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馬東石老婆是誰? IG只追蹤她一人...被封「最辣體育老師」

廣告

evelyn / 2022-08-25

馬東石老婆是誰? IG只追蹤她一人...被封「最辣體育老師」

近日有網友分享多張「最辣體育老師」照片,只見女老師放下一頭浪漫捲髮,身穿運動緊身衣,魔鬼S曲線全都秀了出來,不少網友暴動表示「好想當她的學生」,也希望自己求學期間能遇到這麼漂亮的老師,不過很快就被發現,其實這位女老師正是韓星馬東石的老婆藝正花。

藝正花與馬東石相差17歲,男方在2016年認愛,連帶女生的知名度上漲,目前在IG擁有30.6萬粉絲追蹤,去年馬東石因為演出漫威電影《永恆族》,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時,馬東石帶著藝正花一同出席,過程中也將女友介紹給好萊塢大咖莎瑪海耶克,許多粉絲羨慕不已,直呼「這就是愛相隨的寫照」、「怎麼有點可愛」。

馬東石的老婆藝正花是韓國著名的健身教練,擁有高顏值和火辣身材。2人工作上少有交流,真正為他們牽上紅線的原來是「英文」,由於馬東石30年前隨家人移民美國,就讀於美國哥倫布州立大學體育系,英文十分流利,所以2人因學習英文愈走愈近,加上同樣喜愛運動常一起上健身房,日久生情發展為戀人關係。而藝正花曾表示馬東石想法很成熟,也很照顧她,讓她感到很幸福,也曾說過最愛男友的「可愛」和「聰明」。當初這對「父女戀」因年齡差距而不被看好,如今終於修成正果。

廣告

 

其實網路上曝光的這組照片,是藝正花2015年在IG曬出的照片,當時她在美式橄欖球隊擔任伸展教練,平時還有健身模特兒外、健身教練等身分,被外界封為「南韓最美健身教練」,過去大方分享自己喜歡的運動,也上過節目教導瘦身方法,只不過隨著和馬東石的戀情浮出水面,藝正花IG停在2017年,沒有新的照片了。

 

去年馬東石帶老婆出席《永恆族》洛杉磯首映會。(圖/翻攝自Marvel Entertainment YouTube)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為什麼日本女生體育課都要穿「超緊身短褲」?原來背後還有這個故事 網友:世紀最偉大發明!

以前日本上體育課必穿「超短運動褲」現在為何都看不到了?

體育課都被拿去考試?體育老師公開「借課對話紀錄」超真實...網笑翻:真的!

為什麼日本女生上體育課都要穿緊身短褲 原來背後有這個故事...網友:世紀最偉大發明

超級英雄們平時都參加些什麼運動蜘蛛人明目張膽的開掛

女友穿黑色內搭褲去上體育課,就在一堂課後發現自己GG了...網笑歪:跪求畫面啊

我所能想到的讓你女朋友生氣時的場景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五十一章 傳說中的那個啥 。

顏色擷取筆。

老外風度真好,整人內衣走秀。

自從我的臉中了一計拐子。

[D3]手腳慢的逼唉。

這個設定似乎是目前遊戲最常出現的盲點,你認為呢

原來鋼鐵人眼中的自己是長這樣的...太爆笑了XDDD

當披著羊皮的狼潛入羊群中,悲劇發生了....

【仙界大濕】如何活得更充實....

客人不滿的投訴,竟然得到了更慘的回應

【仙界大濕】颱風-天兔來襲

因暴風雪受困在山洞裡,體力不支該怎麼撐下去呢

各位同學~上課做壞事技巧要高超阿...不然就GG惹~

《科學小知識》別再喝啦 每週喝3罐以上汽水女性乳癌風險提高

《好萊塢砸最多錢的10部英雄電影》這些錢夠我們吃好幾輩子了

成熟女人判斷男人『行不行』的29個細節

揭秘韓國父母為何在孩子剛高中畢業就送去割雙眼皮,原因讓大家都無法反駁啊

15點一拳超人揭密 為什麼埼玉會變成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

台灣記者94猛 「周子瑜和媽媽合照」記者神註解讓網友傻眼 網友:小時候不讀書,長大當記者XD

這片沙漠看似寸草不生地面下竟住著「2000名地底人」的小鎮,吃住工作全在地下

原來金城武的初戀是她如今嫁給富商22年,卻始終不願提起金城武,一段有緣無份的戀情 當時分手是因為....

夜市最騙錢遊戲是「套圈圈」?老手提供「密技」 專攻這區就回本!

網美公開素顏下的「真實爛臉照」 粉絲不減反而越來越多...這樣的你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