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蜜桃成熟時》有無假戲真做?29年後本人驚吐「拍三級片內幕」

廣告

evelyn / 2022-01-18

《蜜桃成熟時》有無假戲真做?29年後本人驚吐「拍三級片內幕」

香港三級片《蜜桃成熟時》女主角李麗珍一脫成名,是當時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現年56歲的李麗珍日前上節目時罕見鬆口拍三級片的原因,重提昔日拍片的內情,引起廣大的討論。

 

 

香港女星李麗珍15歲時被星探挖掘,拍攝了許多廣告,高中畢業正式進入演藝圈,接連演出了不少電影。她在27歲突破自我,接演《蜜桃成熟時》,沒想到一脫成名爆紅,蛻變為一代性感女神。

 

多年過去了,現年56歲的李麗珍日前在ViuTV節目《演員.門》被問到拍片的原因,她坦言因為和經紀人覺得已經演了10幾年甜美可愛的妹妹角色,戲路受到侷限,再拍下去也無法有所突破,當年這些稱為「唯美藝術電影」雖然賣弄性感、青春,但其實是很自然的內容,才決定轉型。

  

廣告

 

主持人再追問李麗珍當時如何克服在鏡頭前脫.衣的尷尬?她回應經紀公司有先安排她拍攝性感寫真集提前適應,才不會在出演《蜜桃成熟時》放不開。至於大家都很好奇的是否擔心被導演要求「來真的」?李麗珍表示,「我沒想過這個問題,我們當時露一露已經不得了,不會去想到這個問題」,透露當時肉博戲都是借位完成。

 

李麗珍雖然以《蜜桃成熟時》一炮而紅,之後拍了《愛的精靈》、《不扣鈕的女孩》後,便穿回衣服拒絕再拍,她親自說出原因「我拍了3部之後,發覺有很多重覆,所以就決定不再去拍那種『唯美藝術電影』了」。

 

李麗珍認為她就算不是拍性.感戲,普通電影還是有人喜歡或不喜歡,重點是看自己的取向和能不能接受。她在1999年憑著電影《千言萬語》拿下第3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演藝事業再創高峰。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當年爆紅的《蜜桃成熟時》小童星長大了!20多年後外表「超進化」近況曝光...網大讚:還好沒長歪

李麗珍20歲女兒近照曝光,超高顏值和性感身材完美繼承媽媽好基因

【仙界大濕】大濕漫畫-含國人與大濕。

騎警隊,騎甚麼

如何畫出可愛的吉娃娃

玩鋼彈可不是男生的權利。

皮卡丘以為能夠樂勝的對手,沒想到….

童年明星大對決 誰會贏

這男人為了成為王者,不斷的努力,直到他發現…..

幸運中獎 再來一瓶 疑….好像不太對勁…..

心理測驗 – 年老後你最擔心什麼

被拒絕的原因。

【懶骨頭】【校園愛情】關於那女孩的回憶。Part.30

過了今年七夕,牛郎織女竟然離婚了 為什麼會這樣...

【阿啾】<<跳跳魏蜀吳>>

感情超級好的阿嬤跟孫子,鬼臉搞笑樣樣來~看完你會好想阿嬤...

這些品牌在美好的外表下沒有說出來的話,你以為我沒說我就不知道嗎~

走在街上總是有個同樣的問題困擾著我...這世界不公平

30歲初老後,這15個詞彙全都變了調

【枯鎖】有幾個朋友知道我是阿宅後第一個問題就是…

黃安好奸詐趁國難當前返台 23:58悄悄現身桃園機場 結果馬上被....網友:「活該 」

他在網路上買了一個二手的芭比娃娃,並想把它改造成電影《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女 做出來的成品讓網友尖叫了

變「快樂」,從搞定自律神經開始

肉燥飯上「黃色醃蘿蔔」真有人吃?他好奇發問...竟引來鄉民超恐怖解答!

超扯 美聯合航空「超賣機位」竟強拉乘客下機 男子遭痛毆濺血大喊:只因我是亞洲人 (圖+影)

習慣當白目爆雷者的人,請小心 這就是你的下場了

你給巨蟹安全感,巨蟹把所有都給你

跟同學借抄作業不成,反倒意外閃光get..:有基味

床墊變重的原因超噁心!揭密發生在生活中「令人不可置信」的驚奇事實

當照片被加了幽默的神註解後....不好笑都變好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