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羅志祥、陶喆、許志安、吳亦凡」有人改不了?狗仔驚爆:正在犯

廣告

evelyn / 2021-12-27

「羅志祥、陶喆、許志安、吳亦凡」有人改不了?狗仔驚爆:正在犯

演藝圈近年來大咖男星頻頻鬧出桃色風波,陶喆、許志安、羅志祥、吳亦凡接連出事,這幾天的「蕾宏之亂」更是引起社會譁然。雖然事件都在當事人道歉下落幕,但資深狗仔葛斯齊卻爆料其中有人改不了陋習,仍在犯ing。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前狗仔葛斯齊因為多年前曾拍到王力宏召妓備受矚目,日前他獲邀擔任節目《娛樂我最威》嘉賓,爆出之前出過事的陶喆、許志安、羅志祥和吳亦凡4人中,有人仍不知悔改「ing,正在犯!」。

 

  

 

 

不過葛斯齊不願多談「正在犯」男星的真實身份,只表示一時之間這種習慣是很難改掉的,頂多就是能控制。此話一出網友們又發揮出鍵盤柯南的精神,利用排除法來推測,「小豬是單身不算偷食、吳亦凡還被關,那麼……」、「陶、許二選一?」

廣告

 

 

而葛斯齊被問到王力宏後續可能發展時,他認為王力宏非常有才華,重返演藝圈只是時間的問題,重點是要怎麼去面對自己做錯的事,但他覺得李靚蕾並沒有完全退場,「她從頭到尾只是說不告了,但沒有說她原諒王力宏,所以她才丟出這麼多爆料希望王力宏反省」。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周揚青《浪姐5》Rap「頻繁被渣」暗諷羅志祥? 自爆:想要的達到了

拆了游泳池!羅志祥豪宅「超奢華設施」曝光 網看傻:有錢94任性

遭爆復合羅志祥!周揚青穿「性感蝴蝶裝」現身!「火辣半球見客」一轉身僅兩條線

周揚青「激情喇舌」小10歲男星!新歡長相激似羅志祥

羅志祥周揚青同曬飛機照被爆復合! 小豬鬆口:她辛苦了

羅志祥也忍不住!台版三上悠亞「挺巨孚乚秤重」, 難怪重心不穩!

周揚青3點狂讚王力宏「帥又專一」 ,網挖黑歷史虧:眼光確實不行!

羅志祥到底多有錢?一照片洩雄厚財力

台灣哪個藝人零負評?「釣出羅志祥本尊」神回覆,全網笑瘋:撿到木倉 !

收到2027年時空旅人回覆!羅志祥「公開私訊對話」嗨喊:我的天

受夠被抹黑!羅志祥決定公布真正的八卦...網友氣炸:自以為幽默

曾是他最好的搭檔卻鬧翻!羅志祥悲痛回應了

連羅志祥也忍不住!被抓包按讚超兇女網紅 網友一看...秒懂了

替復出之路做準備?羅志祥「不露臉」PO練舞片試水溫...網友狂刷留言區!

「好友」全神隱! 只有「2人」敢替他慶生 羅志祥41歲生日超慘淡

要復合的前奏?羅志祥520再發「7000字告白周揚青」:這段時間我不斷的反省自己

「羅志祥的追女招式」網友給出中肯評價:這很難不上勾啊!真的太體貼了!

賴弘國神救援羅志祥?宅神曝賴弘國與周揚青關係揭暗黑內幕

豬揚變色席捲演藝圈!盤點11名女藝人慘被拖下水...

大動作狠斷羅志祥!全因周揚青已有「高富帥新歡?」酒吧拍美照洩關係…

羅志祥分手掃到颱風尾!田馥甄代言被「她」撿走:逆風發文虧損近億!

羅志祥深夜求合周揚青「懺悔6小時」承諾徹底斷開愷樂…愷樂淪小三不甘「被分手」!

周揚青也是第三者?網友點名愷樂應該也要向另一位女星道歉!

羅志祥其實根本就沒有要娶周揚青,網友翻出先前節目片段「只是因為被拍到所以認了?」

是先知嗎?這些女明星都曾「拒絕過羅志祥」!

正妹網友神還原「仿妝羅志祥」加碼秀「空幹30秒」抖破1081萬觀看

周揚青小帳曝兩人「私密對話」,曾甜蜜互稱對方老公老婆...羅志祥食言承諾破滅!

資深經紀人爆「羅志祥約不到女星就喊封殺」!私下嗆周董唱歌很還好 網友:呵呵不意外

愷樂哪點贏過周揚青?羅志祥曾誇讚愷樂諸多優點,十指緊扣影片遭網友複習...早在3年前就有端倪了!

不只愷樂!羅志祥后宮團堪比宮鬥劇!網友翻出經紀人和周揚青長期互相較勁證據

陶喆新歌MV尺度太大「狂打馬賽克」! 無石馬版「滿18歲登YT才能看」

喇舌人夫「最強小三」黃心穎復出 正宮鄭秀文高EQ回應了

吳亦凡「很大是真的」!閨密爆都美竹用完秒愛上 床事細節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