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周揚青「激情喇舌」小10歲男星!新歡長相激似羅志祥

廣告

circle / 2022-10-31

周揚青「激情喇舌」小10歲男星!新歡長相激似羅志祥

大陸網紅周揚青情斷9年男星羅志祥後,儘管傳出多段緋聞,不過最後都無疾而終。但近期她又被爆出與24歲男偶像段星星戀愛中,對象是小她10歲的男團「IXFORM」成員段星星,當時男方經紀公司否認,表示兩人是朋友關係,沒想到大陸狗仔公開兩人親密影片,雙方不但手牽手,男方還將周揚青「公主抱」,最後跳下欄杆索吻,影片也瞬間引發轟動。

 

 

大陸八卦媒體「酷哥追星日記」公開一段1分3秒影片,只見周揚青與助理吃完晚餐後,獨自一人到公園與段星星會合,兩人摸黑牽手漫步,整路都沒放開過。

 

 

散步期間男方還突然「公主抱」周揚青,更突然跳下來抬頭索吻,兩人打得相當火熱,親完再親更緊緊擁抱,準備離開時也是超級男友力將周揚青抱下來,親密行為就像剛熱戀的小情侶。

廣告

 

 

 

日前段星星經紀公司否認戀情時,周揚青小號發文,PO出穿著印有星星圖案的衣服說:「雖然糊,但是架不住我喜歡。」就被視為默認,戀情曝光後,網友笑說看起來周揚青喜歡的類型都差不多,「段星星長得怎麼有點像羅志祥,都是眼圈黑黑的」、「這黑眼圈不會又是時間管理大師吧」、「挺甜啊,富婆和小愛豆(idol)」。

 

 

段星星在微博擁有百萬粉絲,出生於1998年今年24歲,小周揚青10歲,高一開始學習街舞,擁有多年舞蹈資歷,擅長locking和popping,2020年進入辰星娛樂當練習生,2021年參加《青春有你》第三季,在初評級舞台和主題曲考核中都獲得A的好成績,也是Lisa最欣賞的選手,儘管參賽期間身體不適仍堅持表演,這份熱情與拚勁再加上堅強實力,人氣爆衝到前10名。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愷樂傳離婚復出「周揚青反應如何?」最新發文被網友疑意有所指

周揚青35歲生日送福利!「火辣半球炸出」曬撩人擺拍 合體阿嬌

羅志祥周揚青同曬飛機照被爆復合! 小豬鬆口:她辛苦了

周揚青3點狂讚王力宏「帥又專一」 ,網挖黑歷史虧:眼光確實不行!

台灣哪個藝人零負評?「釣出羅志祥本尊」神回覆,全網笑瘋:撿到木倉 !

周揚青鏡頭前逼問「有多少前任?」新男友臉色大變...氣氛瞬間超尬!

周揚青認愛138億總裁男友!踢走羅志祥1年後...羞笑公開放閃:他對我很好!

周揚青爸爸寵女不手軟!生日送全新豪宅「加碼星空影城」

賴弘國神救援羅志祥?宅神曝賴弘國與周揚青關係揭暗黑內幕

大動作狠斷羅志祥!全因周揚青已有「高富帥新歡?」酒吧拍美照洩關係…

羅志祥深夜求合周揚青「懺悔6小時」承諾徹底斷開愷樂…愷樂淪小三不甘「被分手」!

周揚青「超嗆2手段」再婊愷樂!一步步反擊...3天「靠蝴蝶」海撈2000萬

舊照被網友挖出!周揚青曾為了小豬生日「豪氣撒400萬」贈禮!最後他只回送「價值4萬元公仔」

周揚青也是第三者?網友點名愷樂應該也要向另一位女星道歉!

周揚青小帳曝兩人「私密對話」,曾甜蜜互稱對方老公老婆...羅志祥食言承諾破滅!

周揚青有多「土 豪」?看NBA球賽坐詹皇旁邊大位!連大明星都做不到...球迷們直呼超羨慕!

周揚青爸是國企老總!鄉民納悶「為何網路上都找嘸資料」…網友曝:傻傻,查不到的最可怕!

周揚青IG點名愷樂「去身體檢查」!羅志祥凌晨急發聲:對不起,我錯了!

小豬與旗下藝人做運動影片遭網瘋傳,「68秒雙人瑜珈」畫面曝光...當時的表情騙不了!

周揚青家世背景「到底有多硬」?老爸超大咖政商界通吃 在大陸封殺羅志祥根本小事一件!

拆了游泳池!羅志祥豪宅「超奢華設施」曝光 網看傻:有錢94任性

遭爆復合羅志祥!周揚青穿「性感蝴蝶裝」現身!「火辣半球見客」一轉身僅兩條線

羅志祥也忍不住!台版三上悠亞「挺巨孚乚秤重」, 難怪重心不穩!

「羅志祥、陶喆、許志安、吳亦凡」有人改不了?狗仔驚爆:正在犯

羅志祥到底多有錢?一照片洩雄厚財力

收到2027年時空旅人回覆!羅志祥「公開私訊對話」嗨喊:我的天

受夠被抹黑!羅志祥決定公布真正的八卦...網友氣炸:自以為幽默

曾是他最好的搭檔卻鬧翻!羅志祥悲痛回應了

連羅志祥也忍不住!被抓包按讚超兇女網紅 網友一看...秒懂了

替復出之路做準備?羅志祥「不露臉」PO練舞片試水溫...網友狂刷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