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狄鶯自製「火辣長輩圖」哀悼龍劭華,被網友罵翻!隔日又製圖回擊網友!

廣告

polly / 2021-09-17

狄鶯自製「火辣長輩圖」哀悼龍劭華,被網友罵翻!隔日又製圖回擊網友!

59歲的藝人狄鶯不論身材或臉蛋都保養得宜,近期她時常在粉絲專頁分享自製的長輩圖,且每張圖都選用自己的美照,8日兒子孫安佐一度忍不住,將她傳在Line群組的長輩圖截下來,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發牢騷:「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並問大家「你們爸媽也會嗎?」文字間充滿無奈。


68歲資深演員龍劭華14日晚間驚傳猝逝,昨(15日)早上,狄鶯也自製了一張長輩圖悼念龍劭華,寫著「抱歉今天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人生路其實很短,學會放下」,然而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西裝外套,下半身的黑色短褲短到幾乎看不見,搭配黑色細跟高跟鞋,露出大長腿。

網友們在看到狄鶯自製哀悼圖中的火辣穿著後,紛紛留言抨擊:「真的有心哀悼,請將照片拿掉。」、「搞不清狀況,還是忘記吃藥?」、「這張相片不適合哀悼使用,觀感不佳」、「是想秀身材還是想哀悼?」、「真的是讓長輩圖瘋到新高度」

廣告

面對網友網友們的批評,狄鶯今早發出一張自製圖文回擊,照片中寫下:「『人人理念不同』作法不同,活法也不一樣。不必刻意去,改變他人。凡事問心無愧,盡其在我就好。」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狄鶯算正妹嗎?出道照遭起底「20歲超仙顏值」不輸當紅女星!網讚:我可以(10P)

狄鶯當年有多紅網曝「說比林依晨還紅不為過」當家花旦橫掃老三台時代:年輕真的正

狄鶯鏟肉14公斤,瘦到連老公孫鵬都差點認不出來 53歲的她用了這樣的減肥法,我實在太佩服了

Social Media Revolution 2011

【懶骨頭】【校園愛情】關於那女孩的回憶。Part.12

有養貓的人才看的懂。

嘿,我撿到一本快樂秘笈。

NBA明星最想刪除的照片。

超憶症什麼事都忘不掉。

飛刀表演失敗,女助手頭部中刀

男人與好朋友拍照的樣子。

發生這種事情,這男人是賺到還是虧大了呢

女孩裝鬼臉有多強 這不是鬼臉,根本是鬼嘛

不能說謊的皮諾喬很苦惱,他想要做壞事的時候該怎麼說呢

竟然在這種地方還能撿到皮夾 ...等等,你們真的是太閒了吧

原來瞬間移動還能夠用在這一個地方 學起來~

真實與虛假 二選一的世界,這個藥丸會不會太誇張了

兩位老爸互相比較誰的兒子比較聰明 但是....

拿錯手機,卻拿到了....

根據統計,大部分的人在吵雜的人群中都會有這樣深刻的感覺 你也會嗎

假惺惺的路人居然這樣耍路邊餓到發慌的乞丐

街拍實錄:男人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色心

吃肉的人容易被咬成紅豆冰夏日讓蚊子不要叮上你的祕訣

超惡搞:好好一張萌貓玩球照,竟慘遭眾網友瘋狂神P

紅遍網絡的超驚險1000英尺懸崖健身照背後的真相竟然是…..

陳奕迅與楊千嬅20年如一日的陪伴,就是他們友誼的最好見證 但他們最終沒有走到一起的原因是...

臉書上充斥著各種神扯PO文讓人狂笑不止!網友: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幽默

他玩遊戲輸了被迫跟老闆說「要一杯珍珠奶茶不加茶不加奶」,結果老闆的淡定回應讓網友大呼太狂了

早上出門發現有紅包塞在門縫,裡面竟有一張白紙條...傻眼了:我不要啊!

他揪女友一起下載pokemon go來玩,結果女友下載後打開來看....好像哪裡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