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可愛!戴資穎對手讓鄉民戀愛了...直呼「這就是櫻花妹看楊勇緯的感覺嗎?」

廣告

evelyn / 2021-07-27

超可愛!戴資穎對手讓鄉民戀愛了...直呼「這就是櫻花妹看楊勇緯的感覺嗎?」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單小組賽第二戰,僅花39分鐘就以21:16、21:11直落二擊敗越南選手阮翠玲。雖然阮翠玲落敗,卻也因此收獲台灣粉絲,許多網友在PTT直呼阮翠玲長相可愛,「我戀愛了」。

有網友在PTT發文「越南羽球手阮翠玲是不是很可愛?」,表示阮翠玲雖敗猶榮、值得尊敬,而且「真的覺得她蠻可愛的」

 

其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我來安慰她」、「滿漂亮的,有幫她加油的自己承認啦」、「跺腳超可愛」、「台越友好」、「小家碧玉型」、「其實她打的真的不錯,幾次回擊都很刁鑽」、「戀愛惹,想被調教羽球」、「這篇文章就是日本人看楊勇緯的感覺嗎」、「這種適合當老婆」、「皮膚很好、五官端正、很漂亮」。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戴資穎3年前一張「自拍合照」神預言! 4人今「橫掃東京奧運金銀銅」網驚:超強陣容!

IG評論惹怒戴資穎!鳳梨氣炸27字嗆到網友直接關IG

戴資穎罕見動怒說重話回應網友「站在場上的不是你」隨後刪文謝謝大家關心

前球王林丹認證「戴資穎實力比陳雨菲好」並分析陳雨菲奪金主因!

戴資穎如何形容自己?他和親姐神吐「2字」讓人驚呆...網笑翻:果然是一家人!

網友ptt發問:為何小戴很少殺球?內行人曝2點解惑

戴資穎世界排名仍是第一!「締造最多空前紀錄」依舊穩坐世界球后寶座

回顧亞運陸媒「鬼打牆式提問」,戴資穎變臉冷回「這句話」,氣場超強:果然是球后!

轉播戴資穎金牌賽被網嗆「既沒禮貌又不專業」丁元凱正面回應:這就是我!

「我好混沒跟大家念高中>...<」!戴資穎9年前古文被翻出 「54字文章」網瘋朝聖

連署「要戴資穎再戰2024巴黎奧運」戴遐齡惹眾怒:真不懂尊重!

戴資穎惜敗!目睹陳雨菲教練場外「神秘1手勢」... 網看傻眼:神秘操控?

從狂輸戴資穎15次到奪金!「中國一姐」陳雨菲賽後吐真心話:一直都把戴資穎當成目標

戴資穎東奧奪銀 陳建州「IG祝賀貼文」一秒惹怒全網:到底多白目?

「或許不再有參加奧運機會」戴資穎腿傷照曝光:我的膝蓋好好休息吧

第三次出戰苦等9年了,戴資穎奪銀有遺憾!奧運戰友發文力挺:你永遠是我的偶像!

羽球賽場外大家都是好朋友!網看「戴資穎大合照」直喊:太可愛❤

戴資穎2018年論文曝,三年前早就在研究對手「依瑟儂、辛度」:果然是智慧型選手!

戴資穎穿洋裝「超美反差」讓網友戀愛了:好有氣質啊!

被「大麥克之亂」搞到身心疲憊 麥當勞員工狠酸「是餓一個禮拜嗎」他透露被客人兇更無奈

為什麼女網球選手要在「裙底藏球」? 撩裙從下往上塞入球…原因大公開!

網球場香氣四溢!網球美少女「顏值身材全頂配」網淪陷:兇版艾瑪華森!

網球美少女「五官神撞臉妙麗」,私下美照「不科學逆天長腿」讓人受不了:天生優質

「球王費德勒」遇到12歲男孩求PK 答應後竟然吃鱉了

就這麼剛好 網球飛場外貝克漢「單手接殺」全場尖叫

網球界的內馬爾,他被同伴用球打到頭,愣了幾秒後竟內馬爾上身,惹得全場大笑

全身上下都沒贊助...外國媒體也傻眼 謝淑薇靠自己「真實力」讓世界看到她

比賽因下雨中斷,正當球僮過來幫這位「世界網球王者」撐傘時,他的暖男行為讓觀眾都沸騰了

滿血復活 詹詠然「戰勝頭暈」紐約美網賽場開練,網友:天生神力 (影)

還在把重點放在嘶吼叫聲 網壇的爆乳妹原來有這麼多...揮拍的離心力都讓奶快飛出去了阿

東奧空手道「打敗文姿云」捧著臉安慰她...烏克蘭美女選手大紅!私照讓網友都瘋了: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