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球王費德勒」遇到12歲男孩求PK 答應後竟然吃鱉了

廣告

jessy / 2018-08-06

「球王費德勒」遇到12歲男孩求PK  答應後竟然吃鱉了

提起網球,很多人都能想到瑞士網球運動員費德勒(Roger Federer),他是網壇史上的最佳男子選手之一,獲得過無數榮譽。

在美國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的網球表演賽上,他正在與知名網球運動員迪米特洛夫比賽。

進行到關鍵的決賽盤時,場邊的一名12歲小男孩突然上場,想要與費德勒PK。

 

 

✪迪米聽到小男孩的要求後,大方的把自己的球拍借給他用。

 

✪費德勒也很熱情的準備跟男孩來場認真的比賽。

廣告

 

✪發出第一球後,小男孩的實力讓眾人驚呼!

 

 

✪小男孩上場後非常鎮定,甚至在費德勒上網後挑高球得分。迪米高舉雙手歡呼,隨後還和小男孩擊掌。(太可愛了怎麼這麼親民)

 

 

 

觀眾都在為小男孩的精彩表現歡呼,連費德勒都咬著衣領笑了起來。

比賽最後迪米獲勝,他與費德勒為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的表演賽。

面對17屆大滿貫冠軍和全場觀眾,這名小男孩完全沒有怯場,甚至還從費德勒手中得分,他真的非常厲害!

 

來源:Youtube

 

 

 

 

延伸閱讀>>

就這麼剛好!網球飛場外貝克漢「單手接殺」全場尖叫

廣告

 

男子順手丟還球結果「被隔壁狗狗盯上」 阿汪興奮撿球:你是不是要陪我玩?

謝淑薇扮大黑馬力拚對手「強壓5局逆轉勝」,打敗世界第一球后!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最幸運觀眾!球王喬科維奇「逆轉勝奪冠」下場送小球迷「價值高達138 萬」冠軍球拍!

C羅真的要結婚了...花「2500萬鑽戒求婚」 24歲小女友「店員變鳳凰」成功收服世界球王

最風度的那種 中國主審亂判,世界球王展風度 直接「送分」給台灣

為什麼女網球選手要在「裙底藏球」? 撩裙從下往上塞入球…原因大公開!

超可愛!戴資穎對手讓鄉民戀愛了...直呼「這就是櫻花妹看楊勇緯的感覺嗎?」

網球場香氣四溢!網球美少女「顏值身材全頂配」網淪陷:兇版艾瑪華森!

網球美少女「五官神撞臉妙麗」,私下美照「不科學逆天長腿」讓人受不了:天生優質

就這麼剛好 網球飛場外貝克漢「單手接殺」全場尖叫

網球界的內馬爾,他被同伴用球打到頭,愣了幾秒後竟內馬爾上身,惹得全場大笑

全身上下都沒贊助...外國媒體也傻眼 謝淑薇靠自己「真實力」讓世界看到她

比賽因下雨中斷,正當球僮過來幫這位「世界網球王者」撐傘時,他的暖男行為讓觀眾都沸騰了

滿血復活 詹詠然「戰勝頭暈」紐約美網賽場開練,網友:天生神力 (影)

還在把重點放在嘶吼叫聲 網壇的爆乳妹原來有這麼多...揮拍的離心力都讓奶快飛出去了阿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五十五章 不是垃圾 。

不要逼裁判,不然…….

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

你有這種好朋友嗎 找他們一起玩這個遊戲,然後…..

有人拍照愛搶鏡頭,但是搶成這樣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看了這張照片才知道,不管你穿什麼衣服,潮不潮只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

【小夫】【草原劇場】只是間商店_022 買一送一

達摩課長 367 – 課長又因為喝醉酒當眾做了蠢事,這下要被警察帶走了啊

【席德】☆恐怖預言

電影明星不拿槍改比讚 明星們各種比讚的英姿還是一樣帥

不太正常的哥哥竟狂流鼻血、縱欲過度 這..到底是

【席德】☆只要有心人人都能天天更新

拜託別再叫我出去外面交朋友了 我以「宅」為榮,活出自己的態度

【仙界大濕】別讓自己被壓力給壓垮了

達摩課長488 – 公司裡有不尋常的曖昧氣氛,為了不讓關係複雜只好...

體內有濕毒排不出這招百試百靈

穿泳衣時不小心露出來了,學生們看到後竟然「這樣」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