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情斷劉書宏!茵聲哭認感情潔癖 分手原因曝

廣告

evelyn / 2021-05-19

情斷劉書宏!茵聲哭認感情潔癖  分手原因曝

茵聲昨宣布與交往3年男友劉書宏和平分手,同時雙方過去合作頻道「龍咬死兔」也正式下架,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大批粉絲。男方深夜也於IG發聲,正式揮別這段戀情,他也大氣向女方喊話:「希望往後的日子,彼此都可以越來越好。」

 

茵聲、劉書宏從一開始低調交往,直到認愛後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甚至一起拍攝《龍咬死兔》紀錄兩人的感情生活。不料日前該系列影片全數被下架,而茵聲也在新片公開原因,認了和劉書宏分手,劉書宏則是偷偷準備《龍咬死兔》精華影片向大家告別,惹得茵聲大哭怒吼「都分手了你放這個幹嘛啦」!

廣告

最後茵聲哭著將精華看完,並開始回答相關問題,茵聲提到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想讓這些影片留著被評論,同時也是對下個對象的尊重。分手的原因則是因為兩個人個性不適合,雙方都有共識分開,不過分手後還是朋友,但茵聲也因感情潔癖的關係,演到親熱戲就會不對勁,直呼不再跟演員交往!最後茵聲也祝福劉書宏可以在戲劇闖出一片天,並遇到一個適合他的對象。

而劉書宏也在結尾處現身,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茵聲,不管是影片或是音樂作品,最後兩個人又哭又笑,以一個溫暖的擁抱結束這支影片。茵聲影片一上傳,讓不少粉絲湧入落淚留言,紛紛期盼兩人都能擁有幸福。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群人宣布停更!茵聲鬆口「真實原因」洩內幕

茵聲全脫了!大片嫩白春光全洩任人看 網友嗨翻:這尺度史上最大

「這群人」現身刑事局! 茵聲走鐘獎道歉:要代替全場女性告「他」!

鄭茵聲、劉書宏驚爆復合!「夜宿豪宅褒愛」認分手3個月大逆轉

後悔在一起!茵聲嫌棄劉書宏「很噁」:跟你已經沒火花了!

這個門真難開

【阿啾】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振翅吧,天使們~這電影名稱也太長。

整人整死人。

哀傷的少女病情越來越嚴重,看來只能靠他出馬了

網友說,千萬不要在半夜看這種女子運動,不然會....

網友發現原來大頭貼還有這種神奇的用途...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低等內涵圖,超人出動的條件....

山神的勸戒 變成人類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這男的還真夠小氣巴拉,都已經談分手了竟然還叫女生把OO也還給他

如果你想學會醉拳,那最快的方式就是...

每個男人心裡一定都有個讓他愛一輩子的女人,那就是.....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傳奇之所以是傳奇

30年機長忠告 哪些航班不能搭

【席德】噗~~~我真的藏不住,好啦 我承認我很期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蝙蝠俠人氣竟然敗在小丑的...

你是否好奇過「熊本熊裡面的人」到底是誰?為何會活潑成這樣?...日本天皇幫大家問到答案了!

海島人連吃泡麵都這麼霸氣,螃蟹加菜根本家常便飯 讓人好羨慕阿

原來這就是女漢子和少女的差別,說多了都是淚阿...

原來笨版流傳的「鄉民判別法」都是真的,一句話「測出你是不是鄉民」... 網友爆笑:後勁超強

「棋靈王為什麼會那麼神」鄉民神解答:初看故事只覺得有趣,看到後來簡直刻骨銘心

上課上到一半,一隻貓咪以為自己是新同學緩緩走進教室

生日密碼:11月16日出生的天蠍座

凱利2018年白羊座運勢

獅子座的詩和遠方

手持武士刀的人都強到不科學專家表示掌握正確握法武士刀就可以「變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