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群人」現身刑事局! 茵聲走鐘獎道歉:要代替全場女性告「他」!

廣告

circle / 2021-11-15

「這群人」現身刑事局!  茵聲走鐘獎道歉:要代替全場女性告「他」!

一年一度的網紅盛事「走鐘獎」日前舉辦第三屆,其中Youtube元老級的團體「這群人」也盛裝打扮出席,並且擔任評審及頒獎人。沒想到在頒獎之前,鄭茵聲率領團員,一起在台上90度鞠躬道歉,原因是該團當天有2人必須要提前離場:「因為我跟木星要代替全場的女性去告一個人。」

 

YouTuber「這群人」成團至今已經超過10年,今年以評審及頒獎人身份現身第三屆《走鐘獎》,雖然少了尼克,但6人還是精心打扮出席活動,但在頒獎前,全體成員突然面向觀眾一起90度鞠躬道歉,茵聲表示「在這邊要先跟大家道個歉,因為我們現在7缺1就算了,等等還會再缺2」,更直接說出會缺少的人就是她和木星。

 

 

接著,茵聲解釋原因:「因為我跟木星要代替全場的女性去告一個人,所以在這邊很抱歉。」她表示:「阿樂剛剛告訴我,這個警察跟我們約很久了,碰巧就是約今天,那我就請他等我一下,因為我們要頒完獎才能過去,真的很抱歉。」

廣告

 

雖然茵聲並未明說要告誰,但一番話一出,立刻讓網友聯想到不久前發生的小玉事件,對方利用變臉軟體製作變臉A片牟利遭逮。當天,董仔也幽默朝向台下喊話:「家寧你的要一起嗎?等一下要不要跟姐姐一起去?」一旁的展瑞急忙提醒:「好了啦!」才切入頒獎正題。

 

 

事後,木星也曬出和茵聲現身刑事局的照片,證明真的說到做到,她笑說:「跟茵聲真的去刑事局啦,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根據ETtoday報導,對此刑事局證實,鄭茵聲和木星在經紀人陪同下,到刑事局外勤隊報案提告小玉妨害名譽,由承辦小玉deepfake換臉A片案的承辦人專責製作筆錄,警詢筆錄製作過程約1個小時;但警方認為事涉網紅個人隱私、並不願額外發表意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群人宣布停更!茵聲鬆口「真實原因」洩內幕

茵聲全脫了!大片嫩白春光全洩任人看 網友嗨翻:這尺度史上最大

鄭茵聲、劉書宏驚爆復合!「夜宿豪宅褒愛」認分手3個月大逆轉

情斷劉書宏!茵聲哭認感情潔癖 分手原因曝

後悔在一起!茵聲嫌棄劉書宏「很噁」:跟你已經沒火花了!

《這群人》木星全裸泡澡照流出!網見肉色凸起驚:是不是露點了

屢傳不合、解散!這群人首揭「黑暗面」全員爆哭:付不出薪水

「我教過的班就你們最糟 」盤點老師經典語錄,網友笑到併歸推爆:整部笑到沒停過XD(圖+影)

陸網紅Sean稱「兒子頭髮太醜被拒入境台灣」!真相曝光網怒批:刻意誤導

7百萬正妹網紅繳稅4億!曬稅單證明 網一看驚呆:我沒瞎吧?

這比例太不科學!性感小姐姐「含乳量過高」每張照片都直接溢出

陸網紅「400元開箱台灣夜市」!激動「喊這1句」網驚:沒人敢拍

網紅「抬腳除O毛」教學影片 「沒上馬賽克」驚呆網:現在這麼開放喔

為何台灣網紅「超多+9類型」?大票有感點頭 嘆:台人就愛這味

百萬網紅玩刮刮樂!邪惡晃動影片流出 網秒暈船嗨:槓龜也開心

小孩迷網紅!家長求問「正向影響YouTuber」有誰?全場狂推「這頻道」

超人氣網紅「被海鷗解開胸罩」「大UU秒彈出」驚險影片曝光

女網紅直播中「秀倒立絕活」出事了!「雪白雙球」不敵地心引力滑出 嚇到馬上關直播

寫真女星秀G奶組電腦!鄉民見「零件大又白」暈爆:跪求番號

網紅花1萬「找日本女高中生散步」!曝體驗感受直呼:蠻空虛

真的是「嘉明的味道」!網紅「集結19人精液」做洨蛋糕直播試吃

中國網紅來台5日遊急勸「千萬別來」網一聽原因認了:這是真的

百萬網紅峇厘島「游泳溺斃」美女妻海灘痛哭

2023 YouTuber翻車年 「10大知名網紅」都出事 懶人包一次看

小哥哥艾理「百萬粉專被消失」 女戰神再轟「他拍來賓激戰片外洩」

正妹YTR自曝「曾在澳洲下海當小姐」!肉償還賭債 一次交手6黑人

正妹網紅高鐵上脫Bra!示範「女性詐術」 網友眼尖:點點形狀超明顯

爆乳妹大鬧美航班機!囂張嗆「我是IG網紅」...身分曝光真有百萬追蹤

網紅整形後大回春!「對比照曝光」差超多 嘆:後悔沒早一點做

運動女網紅「其實是飯局伴遊妹」!她曝4身分線索...花名冊瘋傳

連Joeman都翻車!網心寒問「還有誰是清流網紅」網秒點名「他」

百萬YTR賤葆「一個月沒更新」 老粉曝行蹤:在跟妹子約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