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友ptt發問:全身麻醉是什麼感覺?過來人曝「3秒失去意識」來不及緊張

廣告

evelyn / 2021-01-27

網友ptt發問:全身麻醉是什麼感覺?過來人曝「3秒失去意識」來不及緊張

醫生開刀前會根據手術部位需求,來判斷是否需要全身麻醉,就有網友透露,最近要做全身麻醉的手術,想知道過程中有什麼需要注意,貼文釣出過來人回應「真的是數完123就睡著了」。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小時候照胃鏡都選最基本的局部麻醉喉嚨,醫生事後還會說妹妹好棒,加上只有看過家人全身麻醉,現在輪到自己要全身麻醉,心情緊張又忐忑,想問有人全麻過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指出全身麻醉看似可怕,但也不必太過緊張,因為不到幾秒就會睡著,「不用怕,全麻可能是你這輩子睡得最深的一覺」、「完全不用緊張,針打下去就會在不知不覺間睡著,醒來還會疑惑這樣就開完了耶」、「就五秒失去意識」、「根本來不及緊張就斷片了」、「全麻過,醒來覺得很神奇,很像時間被偷走了」、「全麻3秒睡著蠻神奇的」。

廣告

 

也有人分享全身麻醉後出現的副作用,「全麻醒來很口渴」、「醒來退麻醉才痛苦,身體真的很不舒服」、「醒來很像重感冒喉嚨很不舒服」、「醒來頭會暈眩嘔吐,超不舒服」、「醒來冷到狂發抖,護士還拿毯子跟暖燈來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啾啾姊姊 】[信長]日與夜的相遇(12)

收到媽媽寄來的惡魔果實。

羊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空姐你誤會了,不是我。

惡人先告狀。

道歉的禮儀。

【仙界大濕】大濕漫畫-人生最可貴的。

救命的方法分享。

監獄兔第四季。

貓的邏輯。

你都是怎麼起床的。

本以為是個浪漫的告白,可是卻演變成史上最尷尬的情況…..

女大真的18變 不要錯失你身邊的黑馬

【我是被遺忘者日記】聖修亞瑞篇00-開戰

【駿恆】冰炎獸

如果 做成這樣了,你還不會原諒我,那我真的很沒用….

達摩課長 61 – 為了給親愛的她一個驚喜,只好使出課長傳授的密技了

據說這個叫神奇寶貝巡禮,至今還沒人成功喝到最後一杯

海賊王最新果實出現 這吃了會有什麼能力呢……好像形狀怪怪的……

達摩課長 196 – 對未來充滿著不安,看來只能到那裡紓解一下壓力了....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偷天派克…盜亦有道,才夠厚道

撼動人心的母子圖,愛要及時不要等到來不及才後悔

她小時後抓周抓錯東西,長大之後竟然夜夜哭泣 讓我來...

美國男子報復前任劈腿 推特瘋轉:史上最賤分手

現實生活中哪有這麼爽的事 我想..活在夢裡大概就是這些畫面吧

【仙界大濕】不聽話的下場就是..嘿嘿~

神 20個過年大掃除必備的清潔小竅門 速轉

大家是否誤會了 「挺身」有可能導致身體缺氧

被嗆白目亞洲人,留美女孩大膽反擊

一向陽光的「黑皮哥哥」一直不給朋友看到他不好的樣子,罹怪病兩年多的他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