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公司突公告「今年不辦尾牙」經費折現給員工!超狂金額一公佈...網超羨慕:怪不得能經營40年

廣告

jessy / 2020-12-21

公司突公告「今年不辦尾牙」經費折現給員工!超狂金額一公佈...網超羨慕:怪不得能經營40年
 

2020年眼看就要結束,很多公司都開始準備尾牙,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說,朋友的公司狠心取消尾牙,但員工們並沒有失望,反而更加開心支持,因為這間公司決定直接給員工發放獎金~

 

 

✪原po表示,朋友在一間規模不小的鋁門窗公司上班,之前公司貼出公告,表示今年因為疫情不舉辦尾牙了。

 

 

這不是公司小氣,而是超貼心的表現!

只見公司的公告說明處寫著:「公司今年不舉辦尾牙餐會及摸彩,為鼓勵同仁之辛苦,將折放獎金,以玆感謝。」

 

 

 

✪在發放獎金的規則中,公司表示取消尾牙後一人可以拿到6000元的「餐費代金」;原定做為年終摸彩的360萬元獎金全部發放給正職人員平分,每個人可以拿到16000元。不僅如此,為慶祝遷廠,副董加碼年終摸彩獎金360萬元,只要是任職滿一年的員工都有份!如果上面3點都符合的話,算下來一個人就能拿到49000元的獎金。

廣告

 

 

  

這間公司如此大手筆的現金回饋,讓網友們大讚佛心:「這公司好深得員工的心啊」、「這個老闆知道員工的心聲」、「這個比較實際啊!獎金尾牙全部改成現金」。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些福利派遣員工享受不到,還沒有尾牙可吃,一定很失落。但對於正職員工來說,有獎金拿,就算不辦尾牙也沒關係啊~

 

 

 

來源:網路資料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公司端午送「AV女優蛋白粉」!她得知背後原因怒嗆離職!網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性 愛教官街頭驚見「穴吹」,充滿18 禁畫面感,網起底超狂背景!

老闆天天請喝飲料?妹子「爽喝3個月」,真相曝光網急勸:快還錢

全公司Alt鍵一夜消失!員工調監視器傻眼,竟是老闆偷的,原因太奇葩!

起立問早、垃圾用雙手接!他狂列公司「12條奇葩生活守則」網驚呼:乾快逃啊

為什麼很多人愛在公司廁所上大號?神人分析「關鍵因素」:累積20年可買一輛車!

魯蛇到交友公司...0恥力拍下「天菜顧問妹」被抓包超展開!眾人歪:這劇情我看過

公司開條件「月薪12萬外派越南」留女友在台灣…該衝嗎?網友求開釋:到底該不該去?

變瘦有錢拿 公司鼓勵減肥「減1公斤送1300元」 瘦最多員工「公開驚人獎金」網友超羨慕

寄面試資料給新公司,結果不小心把2吋大頭照傳錯...實在是太糗了

公司明明就有開冷氣卻還是很熱...他走近一看發現「老闆這招也太狠了」

公司冷氣明明開到「19度卻熱到流汗」他走近一看...居然還有這種絕招!

南部薪水有多慘烈知名公司十年經驗主管回鄉工作被開26K「還是公司最高薪」

懷有六個月身孕的孕婦,上網靠北男友公司的老闆娘不供員工餐給她,本是想討拍沒想到最後網友「集體砲轟她」

尾牙請鋼管辣妹表演!董事長「突做這1舉動」董娘瞪大眼!沈玉琳驚呆:有夠沒水準

清涼「巨孚乚妹」尾牙場上熱舞!網「看清真容」傻眼:想逼退員工?

人妻尾牙被灌酒竟「啪上已婚男同事」!事後對方道歉竟「又暈船1次」她愧疚:怎麼面對老公小孩

菜鳥中尾牙大獎!主管老鳥頻喊「請全公司飲料」...他超尷尬:不請不行嗎?!

神扯老闆在尾牙加碼送出五個「醫藥箱」得獎員工隔天陸續請假:太邪門了!

公司年度聚餐為何稱之為「尾牙」知識型網友解答:這跟土地公有關係啊!

480萬人點閱史上最猛尾牙!肚皮舞孃...超搶戲亮點讓「整個畫面都在晃」在座男同事全笑開懷

他尾牙抽到「老闆簽名照」收到立刻揉掉,下一秒老闆上台...他就哭了!

尾牙獎品超大箱!開箱後一看...「出產年份超詭異」氣炸怒轟:是想害我房子燒掉?

哭笑不得!女員工尾牙「抽中帶薪假1年」嗨到PO網炫耀 網友仔細一看搖頭:快離職吧!

「史上最狂Before & After 」她進公司三年竟有這樣的轉變!公司尾牙影片她變成全場主角

尾牙爽抽到10萬超嗨 超厚一疊打開後發現「ㄏㄏ老闆真的好幽默」...:整個人藍瘦香菇

為什麼男人這麼喜歡日本,我想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功夫妹子想洗頭髮但又不想弄濕身體,所以她使出了這招....

如果你在海邊看到「這個漂亮的東西」,千萬連碰一下都不可以…不然下一秒你就會見到死神了

夏天熱浪來襲校方「還堅持男學生穿長褲上課」,於是這群英國男學生索性「穿上短裙」發起抗議 :好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