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公司冷氣明明開到「19度卻熱到流汗」他走近一看...居然還有這種絕招!

廣告

Lily / 2017-06-12

公司冷氣明明開到「19度卻熱到流汗」他走近一看...居然還有這種絕招!

(圖/翻攝自精分君 新浪微博)


大家安安~
有沒有覺得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根本無法出門 只想整天待在冷氣房


最近,就有一組圖在微博熱傳
有網友發現公司明明就有開冷氣 卻還是很熱


(圖/翻攝自精分君 新浪微博)

好奇靠近一看…


(圖/翻攝自精分君 新浪微博)

(圖/翻攝自精分君 新浪微博)

這都是什麼啊!!
原來這年頭老闆都這麼摳嗎?


網友留言:
「早知道就貼個26度了」
「如同我的前女友,外表完美無暇,內心卻無比…」
「還有這種操作」
「敢拆穿老闆,你被解雇了…」
「嚇得我趕緊去看了一下我們的空調。還好,它只是開了跟沒開一樣」
「老闆說 節約用電從我做起」



這應該純粹是搞笑的吧
沒有公司敢這麼狠吧XDD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公司端午送「AV女優蛋白粉」!她得知背後原因怒嗆離職!網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性 愛教官街頭驚見「穴吹」,充滿18 禁畫面感,網起底超狂背景!

老闆天天請喝飲料?妹子「爽喝3個月」,真相曝光網急勸:快還錢

全公司Alt鍵一夜消失!員工調監視器傻眼,竟是老闆偷的,原因太奇葩!

公司突公告「今年不辦尾牙」經費折現給員工!超狂金額一公佈...網超羨慕:怪不得能經營40年

起立問早、垃圾用雙手接!他狂列公司「12條奇葩生活守則」網驚呼:乾快逃啊

為什麼很多人愛在公司廁所上大號?神人分析「關鍵因素」:累積20年可買一輛車!

魯蛇到交友公司...0恥力拍下「天菜顧問妹」被抓包超展開!眾人歪:這劇情我看過

公司開條件「月薪12萬外派越南」留女友在台灣…該衝嗎?網友求開釋:到底該不該去?

變瘦有錢拿 公司鼓勵減肥「減1公斤送1300元」 瘦最多員工「公開驚人獎金」網友超羨慕

寄面試資料給新公司,結果不小心把2吋大頭照傳錯...實在是太糗了

公司明明就有開冷氣卻還是很熱...他走近一看發現「老闆這招也太狠了」

南部薪水有多慘烈知名公司十年經驗主管回鄉工作被開26K「還是公司最高薪」

懷有六個月身孕的孕婦,上網靠北男友公司的老闆娘不供員工餐給她,本是想討拍沒想到最後網友「集體砲轟她」

日本冷氣室外機放地上!他納悶「台灣沒人這樣裝?」網酸:房子都蓋好蓋滿

冷氣壓縮機「加裝防護罩」被笑翻!內行打臉:沒常識

冷氣「設定比室溫高」會變暖氣嗎?台電給解答了

發文抱怨「鄰居故意把冷氣熱風往自家排」網友一看照片卻大喊:根本佛心鄰居好嗎!

他網問「為何別人家冷氣下方有這神秘盒子」內行網友笑:你該慶幸不用裝啊!

冷氣一開27度就飄臭味?內行網友揭「關鍵因素」防臭靠這招!

遇上豪氣房東「房租半價、冷氣免費、飲料喝到飽」網友超羨慕:還叫阿姨?該改口了!

定頻冷氣超耗電,為何不淘汰?內行透露兩大優勢:永遠不會消失

明明是變頻冷氣「電費帳單竟飆到1萬6」內行人一眼揪關鍵:錢全部白花

24小時不關冷氣!他實測發現「越吹越省」貼帳單證明...台電回應:是有可能

冷氣遙控器「樹木符號」閃不停是什麼意思? 專業網友揭用途

一張室外機照片引爭|議!師傅曝「賣|命安裝過程」...網友好上火:這種屋主根本在害|人!

他疑惑為何冷氣上要放絲襪,了解功用後大家都開始模仿了!

想節省冷氣電費嗎?只要在風扇後面加兩個寶特瓶,效果根本就像開冷氣!

5樓透天厝裝23台冷氣!招牌「神祕2字」讓網友歪樓邪笑:老司機上車囉

世界上唯一禁止安裝冷氣的國家,無論有多熱,都沒人敢破例!

天氣熱過頭!卡達「戶外吹冷氣」對抗48度高溫...網友驚:有錢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