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拿蛋塔去拜月老,隔天就被高帥男搭訕「就此終結母胎單身」網友:看來這家蛋塔要缺貨了

廣告

polly / 2019-11-18

她拿蛋塔去拜月老,隔天就被高帥男搭訕「就此終結母胎單身」網友:看來這家蛋塔要缺貨了

許多單身男女都喜歡向月老求姻緣,讓自己能夠盡快脫單,從此不用再孤單一人。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中分享了自己拜月老的經歷,原來她拜完月老的隔天就馬上被搭訕,讓她不僅懷疑「也許月老很愛吃這個?」

✪原po在文中表示,長相普通的自己是「母胎單身」,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的她日前帶著自己最愛吃的「肯德基蛋撻」當做供品,沒想到才拜完隔天就遇到帥哥搭訕,讓她也直呼神奇!

✪原來她在拜完月老的隔天,像往常一樣到常去的咖啡廳唸書,結果正在排隊點餐時,「我的背突然被點了一下,回頭一看竟然是個目測180以上的帥哥!」當時這位帥哥對她說「飲料好像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但我一個人喝不完兩杯,你要跟我一起搭嗎?我多出一點沒關係。」這句話令原po表面雖然故作鎮定,不過心裡卻已經說了一百遍「我願意!」

 

✪之後兩人也開始聊了起來,原po表示自己是來唸英文的,結果帥哥表示自己也想要唸英文,還問原po「之後要不要一起?」兩人最後也成功交換 LINE,這樣的奇遇讓原po興奮表示「我在這邊白紙黑字發誓,如果這個之後真的變男友,我一定買10盒蛋塔去找月老祂老人家!」

廣告

 

✪這段經歷也讓許多網友都嘖嘖稱奇,表示「看來肯德基蛋塔是關鍵呀」、「單身四年,我看我也要買蛋塔去找月老了」、「肯德基的蛋塔如果缺貨,就知道是為什麼了」、「所以結論是月老喜歡吃肯德基蛋塔?這個效率有點高!」

從來沒交過男朋友的原po,在拜完月老的隔天馬上遇到帥哥搭訕,大家覺得這樣是不是月老所促成的呢?不過看來這篇文章po出後,龍山寺將會收到很多肯德基蛋撻當成供品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肯德基的蛋塔是甚麼等級?網友問「哪家比他更好吃」朝聖澳門名店…爆出驚人秘方內幕

她發文嘆「月老拜了七次還是單身,同事拜八個月就結婚」網友一看擇偶條件立刻點出原因!

他拜月老求八張籤「竟有五張重複」網友們驚嘆:太神了!所以月老拉不動你的姻緣?

女友和朋友一起拜月老「怎知月老太靈驗」悲慘結局就這樣發生!

到底哪間月老最靈驗?正妹曬照「絕美ssr身材」亮點太吸睛…網友搶投履歷:我來!

脫魯拜月老遇到她!交往2個月閃婚…他出賣「高顏值老婆真面目」 網友暴動:我也要去!

他向月老許願「想娶蔡依林」結果竟真的收到了「作夢也會笑」的超棒回應!

「為什麼去拜月老的都是女生」網友疑惑是女生比較迷信還是不甘寂寞

他去拜月老怎麼問「都擲出笑杯」直到最後問了這題立刻成功!網友:月老走很前面啦

男朋友當兵,女朋友都沒來探望他,原來是因為有人暗中……

【漢揚】一休劇場&名偵探靠北邊預告篇。

生命是一連串長期而持續的累積。

老師錯了。

GOW的光頭佬是真的

等等 你插錯了啦

我差一點點就能摟到心愛的女孩 差一點點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三十四章 凡事都有第一次

【仙界大濕】我會飛。

女.子好心替少年包紮血流不止的傷口,但這樣行的通嗎

中國一女.子慘遭毒蛇咬那邊,居然有熱心民眾幫她...

無法直視 艾倫巨人和大巨人之間……

保羅沃克兩弟弟將代兄上陣演出《玩命關頭7》未完戲份

男.人最不想結婚的十種女.人類型

【阿啾】欸幫我看一下我後面是不是髒髒的

【枯鎖】最近真是爆多人在玩旅遊大亨的

還記得「麻辣鮮師」的「格格」嗎離開演藝圈、消失螢光幕前的原因曝光

google地圖無極限新功能把地圖放大再放大...居然連超市「賣雞蛋的架子」都顯示的一清二楚

小孩偷看A漫,媽媽氣得跑去租書店大罵員工「賠她教育費」看到警察來後,乖得跟狗一樣

看到「摺成三角形的衛生紙」千萬別用! 看似貼心的舉動...其實背後真相超恐怖!

水瓶座是公認的不屈服於社會規範的怪人,這就是他 只做自己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