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吃烤魚吃到分手!他分享「超扯分手原因」讓網友大傻眼!女友:吃烤魚就是不尊重我

廣告

jessy / 2019-09-04

吃烤魚吃到分手!他分享「超扯分手原因」讓網友大傻眼!女友:吃烤魚就是不尊重我

 

你有聽過很扯的分手理由嗎?

有時候真的沒理由還不如直接承認不愛對方了,也不要給一個聽了很無言又沒辦法接受的理由!

有位網友在Dcard上分享,好端端的中秋節要吃烤肉,沒想到原PO只不過買了魚吃,女友竟戲劇化要提分手「吃魚就是不尊重我」。

 

 

中秋烤肉節來臨,吃個烤肉是必須的。

 

 

男網友在dcard上表示因為買了魚要烤來吃,女友竟要和他分手。

女方認為,因為她們家祖先都是魚,她們每位家族成員上輩子都是魚,甚至,她的阿祖就叫做「邱濤瑜」!

覺得吃魚就是不尊重,認真且嚴肅地向他提出了分手。

令男方直叫苦,這是他「這輩子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

 

廣告

 

網友看完這麼戲劇化的分手文後紛紛表示不可置信,「其實你女友是魚」、「絞盡腦汁終於他媽的想到藉口了」、「只是想跟你分手,這個理由覺得很可以,笑死」、「這是業配吧」、「原來是魚一家」、「我整個不曉得我看了什麼」、「下一個找和你一樣愛吃魚的吧」。

 

更有網友神回「他都可以吃你後代了,為啥你不能吃她祖先?」、「支持女友!吃人家祖先是你不對!」、「我朋友因為鍋燒意麵分手」、「不愧是魚後代,真秋」。

 

這篇文一出,引來眾人熱議,雖然原PO看似很可憐,但多數人認為這是荒誕的幻想文,畢竟連秋刀魚祖先都搬出來了。

但是隨後原PO又拿出購買秋刀魚的收據,好似煞有其事,造成此事件是眾說紛紜,不免感嘆,真的有人會因為魚分手嗎?

過不久原PO女友以暱名發文,直接證實的確因為烤魚造成與原PO之間無法繼續走下去,但是否為網友假反串,又不得而知了。

 

 

 

 

via dcar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路上出現不知名魚類,路人好心放生,網友一看大驚:千萬別阿!

男子把「700°C高溫液化鋁」倒入死魚嘴中,最後超驚人結果嚇壞全網友!

表情超呆萌!網友釣上「迷你果凍魚」超困惑 專家解答真實身份

為什麼土裡的蚯蚓被稱為「萬用釣餌」...魚真有這麼喜歡吃蚯蚓?看完長知識了!

男子多年前自爆每餐「只吃魚和年糕」遭網酸 現況身材曝光讓人驚跪:你是對的

網友捕獲人面魚,男剖肉解體「女臉魚身看著他」PO網百人嚇傻:有女生一直跟著你

淺灘驚見「深海地震魚」戲水優游,遊客下水見證牠的奇蹟泳姿

把經過「零下35度急速冷凍」的魚放進水裡後,魚竟然又復活開始游泳

已經切掉頭、挖掉內臟…他把魚放進油鍋,幾秒後魚竟突然活蹦亂跳

他從市場買了魚,剖開肚子裡竟然有很多不明石頭,感覺不太尋常,一去珠寶店問才知賺翻了

男子做足浴「魚全死光」,低頭向老闆坦承「10年來沒洗過幾次腳」

現實版的《崖上的波妞》呆萌大眼雖然是魚,但卻不太會游泳

不是所有魚都可以吃的...有些傳說不要鐵齒阿

男子在海灘撿到黑色卵囊,帶回家孵出的「驚人生物」,讓他後悔死了

吃魚也有學問 告訴你9種「不適合吃太多」的微汙染魚

老師要求上課「帶一條魚」,結果他帶來的魚超霸氣...網友笑噴狂P圖:畫風出眾啊!

正所謂鳥為食亡,狗為…

貓咪的反應。

變臉再出發。

特工狗與2頭肌貓的生死戰。

【Dean】塗鴉-鎮守府役員共

中國古代圖畫改動圖爆紅 古人全部都來賣萌啾咪

開車遇到大雨看不清楚時,教你一招馬上變清晰

【阿啾】感謝當兵讓我避過所有親戚的問題RRRRR

駭人的手機爆炸事件一直不斷發生,原來不是因為手機本身或充電器引起,而是這個正常不過的「習慣性動作」所造成的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蘇格蘭雲霄飛車恐怖脫軌,全部乘客竟硬生生從10公尺高空急速墜地...

小胖弟信徒參與「鑽轎腳」活動,卻發生長大後會很想忘記的爆笑悲劇:神明看到都想顯靈解救他了

驚 這名印度男孩的「頸部180度倒掛胸前」連家人都寧願要他安樂死,沒想到是一位...救了他

騎車和人擦撞反被肉搜 「找黑道綁架再強姦我」女大生PO網求助:他還傳前受害者事後照

為什麼女生○○完,不讓男生出來的7個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