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月收7萬還有房有車...女友竟「跑去做八大!」他苦勸無用發文抱怨...網神解原因:快放生!

廣告

evelyn / 2019-08-18

他月收7萬還有房有車...女友竟「跑去做八大!」他苦勸無用發文抱怨...網神解原因:快放生!

 



做八大、傳播這種是不是真的很賺啊?最近有一名網友上臉書靠北自己的女友,表示自己一個月入7萬元,有車有房,還體貼照顧、百依百順,結果女友最後竟然...跑去做八大?!讓他無法理解,貼文曝光後引發一番議論。



此文PO出後,引來網友各種意見,不少人認為7萬不夠

是說都7萬了還不夠...那到底要多少QQ


「7萬要養自己跟另一半,其實滿少的…」
「因為八大,隨便一個月都比你多,女人自強是好事,有自愛就好」
「說真的7萬想養自己還有房貸車貸,要讓另一半不用上班…唯一可能你喝西北風會飽」
「代表不夠會賺」
「因為你給太少啊,廢話哦」
「7萬而已還敢說」
「試試看一個月賺70萬也許會不一樣」
「八大一個月月入10萬以上的廣告都沒有再看?」



也有許多人抱持不同意見
「過過苦日子就覺得7萬很夠了,現在的人通常都覺得很少,不懂…」
「有沒有確定是不是哪方面出了問題…讓她需要做八大尋求救助」
「家裡也不缺,那單純就只是愛玩」
「因為花自己的錢就是爽啊」
「她有她的苦衷」
「可能做八大是她的興趣」

廣告

(圖/翻攝中天快點TV)

這種女友...就放生了吧!
到時候帶一堆病回來,醫藥費什麼的算一算...得不償失喔~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男子上網「假抱怨真炫耀」模特兒女友,網友一句留言「告訴你為何她絕不會偷吃」讓他哭了

人妻每天在家等飯「9年來不給老公碰」,哭訴夫外面養女人..說明原因後讓人好心疼老公!

女友發文抱怨「男友給錢不大方」,更公開兩人日常對話...網友傻眼:求你別放生!

抓包交友兩年的男友常和前女友聯絡,回想起交往時的種種讓他超嘔...網勸:快分吧

他到小七「午休睡不著」抱怨太吵...網友看完都怒了

發現老公存120萬私房錢,她不滿「為何裝窮」...哭訴:當時婚宴一桌才請2.8萬

她發文抱怨「男生一直傳訊息狂煩」眼尖網友看對話截圖「找到亮點」她瞬間臉超腫!

小姑抱怨嫂子嫁入後不做家事,小孩生了也不顧...怒喊:花了這麼多錢是在娶花瓶嗎?!

男友PO文控訴女友不運動...一看照片「黑絲長腿逆天等級」...引眾怒:假抱怨真炫耀

網友只因回賣家「一個字」,賣家竟怒表示「想被我告嗎?」...網傻眼:撿到槍嗎?

陳艾琳動怒了!懷孕5個月「IG連環砲」重批男友...厭世發文讓粉心疼:永遠支持妳!

正妹抱怨「一早出門穿錯鞋!」瞬間濕黏黏,視線往下移小手超不安分...網一看全歪:別亂摸啊XD

婆婆擅自進房拿走高價保養品給小姑,前去要回竟被當場摔.破...網傻眼:太不尊重人了

客人詢問時客服誤傳一句「遇到一個北七」,氣氛瞬間超尬...一票網友力挺:說出心聲無誤

男生默默當一年工具人,被利用後竟遭封鎖對話驚見:「女生把他當許願池」

她在台上瘋狂抱怨媽媽做飯有多難吃,觀眾都傻眼了 但是聽到最後,大家都哭到不能自己

當另一半跟你抱怨另一個女人時

你知道世界上有隱形人的存在嗎 小心隱形人就在你身邊

跟女人比起來,男人真是單純多了

女孩子的出生日期…原來影響甚鉅。

這位狠心的媽媽竟然要把小孩丟出去 小孩做錯了什麼事情呢

老皮心法 想成為神手嗎 先從這個做起

瀏覽器的選擇 你是哪一派

在炎炎夏日當個送貨員真是辛苦,有時顧客也會好心的送上冷飲 然後悲慘的事也跟著發生..

晚上和先生看完X片後,夫妻倆決定玩點不一樣的 WOW~

省思:他們羨慕著彼此的生活,但哪邊才是你真正想成為的人呢

【仙界大濕】做O有益身體健康

口腔問題不要拖 比口臭更令人煩惱的是牙齒~

【阿啾】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 (wink)

這篇請假理由超強大 神級老爸讓網友瘋狂大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