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臉書社團上發文表示大嫂嫁入後很少做家事,小孩生了也丟給長輩顧讓小姑超怒:花了這麼多錢娶的是在娶花瓶嗎?!
 
---原文如下---

我想抱怨我家嫂子,事情是這樣的,嫁進來到現在從來沒有幫我媽媽【她婆婆】做過家事幾乎很少幫忙做
連自己的房間【我哥哥的】也不會整理打掃,還要我媽媽幫忙整理房間,說理由因為懷孕沒辦法做家事,這是什麼理由很傻眼。
 
還有最近才剛生完小孩剛從醫院出院回來,就到處出門跟我哥哥,我哥哥想要去哪裡就會跟,重點是還在做月子可以出門嗎?
把小孩丟給我媽媽照顧,月子餐也是我媽媽煮的也不正常吃愛吃不吃的
還有小孩晚上哭鬧不睡覺得嫌很吵,丟給我媽媽照顧,從醫院回來到現在有顧過小孩嗎?
幾乎都是我們幫她照顧的,畢竟我【她小姑】也有小孩要照顧還要幫她照顧小孩,覺得我嫂子很誇張而已
 
 
有這種嫂子讓我感到悲哀,台灣地表最強的嫂子,不做好月子還不會照顧好小孩還不會做家事,到底在幹嘛我也看不懂
生完小孩好像無關緊要不想負責一樣,累的是誰,是我媽媽還有我,好像都都不會體諒我媽媽一樣欸,花了這麼多錢娶的嫂子是在娶花瓶嗎,我也是醉了 — 覺得火大


廣告
 (圖/網友提供和友人抱怨的對話)


【網友回文】
「你也一定是被男方(你老公那裡)花很多錢,買回家當花瓶的」
「嗯~讓小姑抱怨一下還好吧⋯⋯自己的小孩夫妻兩不照顧也是蠻有事的啊⋯⋯是產後憂鬱症嗎」
「嫂子有問題?你哥沒問題?」
「所以你是住在娘家嗎?」
「最後一句話……讓我懷疑現在是2020嗎??!!」
「很簡單啊!大家不要幫不就好了」
「我蠻想知道到底花多少錢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