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1歲女嬰被反鎖車內爸媽好慌!路邊囚 犯看不下去「重操舊業」2分鐘神速開鎖

廣告

jessy / 2019-02-20

1歲女嬰被反鎖車內爸媽好慌!路邊囚 犯看不下去「重操舊業」2分鐘神速開鎖

 

將孩童獨自留在車中很容易發生危 險,美國一對夫妻上週就不小心將鑰匙留在車內,剩1歲女兒獨坐車中,心急如焚。

沒想到最後拯救他們的不是警察,而是恰巧在附近修車的囚 犯!

 

 ✪美國新港的蘭特里(Joe Lantry)上週不小心把車鑰匙忘在車內,車子遭到反鎖,1歲的女兒被獨自留在車內。

雖然當時氣溫僅22度,但經過長期曝曬,可能達到37度,讓他們非常焦.急!

 

 

✪當時恰巧有5名囚 犯在附近修路,他們注意到蘭特里夫妻慌張的神情,毅然決定幫忙,找來衣架「重操舊業」撬開車門。

 

 

✪囚 犯熟練地進行撬門動作,而一旁監督他們的警察只能袖手旁觀。

車內的1歲女嬰則沒有哭鬧,淡定地看著車門外的大人急著開鎖。

 

 

廣告

 

✪在僅僅2分鐘後,囚 犯們就打開了前車門,所有人都發出一聲歡呼。

這段畫面也被蘭特里妻子錄下,在網上瘋傳。

當地警官回應,這是個罕見案例「囚 犯有很多人就像這5人一樣,他們知道自己犯了錯,做了不好的選擇,但他們仍希望在生活中做正確的事。」

他表示,只有在警察批准下囚 犯才會破車,之後也會努力讓他們回歸社會。

 

 

✪來看看這段暖心的影片吧!

 

看得出來這5位囚 犯仍然飽含善心,才會主動出手相助。

希望他們之後能把這些才華用在正確地方!

 

來源:Facebook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全家都被反鎖在家中「他一招神解」省下500元開鎖費!網友大讚:太聰明了!

不小心把男友鎖在門外!女友昏睡驚醒發現「100多則求救訊息」網友看完服了:男友EQ超高!

洗澡被反鎖!他還原超機智求生過程…「小弟弟直接給他刮過去」生動形容網友全笑瘋!

83歲阿公想出門卻被反鎖 超狂徒手爬窗「25樓→8樓」網看傻眼:真人版蜘蛛人

口香糖能解開所有鎖網路開鎖達人分享背後的原理 結果被底下網友回應笑翻

【仙界大濕】大濕漫畫-天氣轉涼。

西瓜雕刻。

吃藥的方法

【席德】喂 別把現採的★當牛排吃

風大的時候,不要照相。

小豬說的這句經典台詞,你認同嗎

你是否還不清楚未來要做什麼工作好 看完這張照片,幫你下決心

等等 你們三個人到底是什麼關係

女孩說她曾經是個探險者,直到她的膝蓋…….

【仙界大濕】女孩不怕冷的原因。

如此親密的合照中透露著有人似乎不太爽…..

心理測驗 –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鬧分手

原來現代人每天都很累的原因是....你一定中獎了

【歐拉大冒險】日行一善

男人奮不顧身的拯救小貓 但是...瘟腥了....

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發別,所以我的偉大夢想是....

超萌的刺蝟,有個讓人見到牠就開心的理由是...

【仙界大濕】自暴自棄ing

爆乳、秀長腿各國的氣象台一定要這麼火辣嗎 ..疑 最後一個怎麼..

【席德】掃地時千萬要認真

《地表最強童顏妹妹》甄子丹的漂亮妹妹進軍演藝圈囉 沒想到妹妹竟然長得這麼漂亮又會保養,根本像他女兒啊

「交友軟體能遇到真愛嗎?」網友神分析「第一次見面就給的女孩」...超中肯:玻璃心請按左鍵離開

iPhone 7『耳機接口』真的消失了 這次蘋果不送耳機了,要送用戶的是『它』

Nike客製化推出「神奇寶貝限量款」球鞋 假可亂真設計師太神:決定是你了

只因為勸閨蜜「跟渣男分手」她竟惹禍上身慘死在咖啡廳 網友:這女人根本心理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