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口香糖能解開所有鎖網路開鎖達人分享背後的原理 結果被底下網友回應笑翻

廣告

polly / 2018-09-25

口香糖能解開所有鎖網路開鎖達人分享背後的原理  結果被底下網友回應笑翻

 

大家有沒有試過忘記帶鑰匙的經驗呢?

如果你也是經常忘東忘西的人,在大半夜時回家發現鑰匙沒帶,又不想花錢找鎖匠的話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你手邊有口香糖和一把鑰匙,就能夠將這把鎖打開了!

 

 

 

來自中國的開鎖達人「笑滄海」,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了如何使用口香糖開鎖和背後的原理。

 


他先用一把透明鎖示範,讓大家了解到鎖頭的內部構造及鑰匙是如何解鎖的。

 

 


接著他將準備好已經嚼完幹掉的口香糖,慢慢用鑰匙塞進鑰匙孔裡面。

 


原來他是利用口香糖的韌性,將鎖頭中的空洞填滿,藉此將鎖頭內部的珠子撐起來,這時候隨便用一把鑰匙就能夠開鎖了。

廣告

 


一起來看看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網友看後回應:

「謝謝指導, 現在可以去剪指甲了嗎?」

「如果你還有一點良心,就到看守所來看我。」

「我家門以前遇到過塞口香糖,當時以為是小孩子亂搞欸」

「自從看了樓主的視頻,警察叔叔對我的關心程度也高了」

「看守所的伙食真他媽差……」

「指甲有點髒看了不太舒服」

「結論是 小偷不會用!大家應該可以安心,把自己的口水留在鎖頭裡面當證物,這個方法應該不是很明智」

「剛剛立刻試了一下結果口香糖卡在裡面…」

「新加坡真的沒有口香糖啦」

「現在這種鎖基本不用了」

「我要是小偷我也不會用這招 太浪費時間 」

「怎沒教口香糖怎麼拿出來啊TT」

 

不過他也強調,這個方法只適合江湖救急使用,畢竟將口香糖塞進鎖頭內,這個鎖頭就等於是廢了!

大家在使用這個方法之前,還是稍微斟酌一下吧!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12個旅遊省錢又安全秘密,教你用「叉子鎖門」,網推:超實際!

廣告

巧奪天工!沒有鎖卻很牢靠「日本秘密箱」需要72個步驟才能打開

恐怖情人跟車尾隨,小黃司機反鎖想幫女乘客,結果惹怒他做出瘋狂舉動!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1歲女嬰被反鎖車內爸媽好慌!路邊囚 犯看不下去「重操舊業」2分鐘神速開鎖

煙蒂別亂丟!藝術家從地上的煙蒂、口香糖「採集DNA」最後神還原人臉!

遇老人推銷口香糖,男子不爽動手甩翻商品

不小心吞進肚子裡的口香糖,到底會不會影響身體呢?千萬別小看你的腸胃!

愛情與友情。

【蒙其】背叛。

我還愛,只是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講重點好不好

雞蛋能玩什麼把戲。

卡住了……這個棒球員真有急智

【廖大進】我的妹妹哪有可能是殺手 1-4。

本以為是個浪漫的告白,可是卻演變成史上最尷尬的情況…..

這美女讓在場的人都無言了,亮點太明顯、太邪惡

這是一個讓情侶們在寒冬也能開心牽手的發明….疑,好像怪怪的

達摩課長 254 – 課長發飆 女兒竟然想休學當藝人

最新型改良式跑車,外型酷炫馬力強大,你也想試試嗎

【仙界大濕】淡淡的哀傷

聽說美女如果喜歡你,就會稱你為傻瓜 愛上你之後,就會叫你..

【豆@煙火屋】 [LOL] 刀妹 Irelia

原來在愛情裡面,有這麼多的曖昧....

【阿啾】千萬不要google這個英文單字。

老婆大人難伺候 10招教你讓老婆大人開心得服服貼貼

這女孩出生時的模樣嚇壞醫生,艱辛生活了22年後她的故事激勵人心

這名女子放任皮膚上長的一小塊紅腫,沒想到隔天整隻手臂竟然被吃掉掏空:太噁心了

男友每次都把「妳又不漂亮」掛在嘴邊,直到發生事故她臉上縫了10幾針她才終於明白「這件事」…

他被幼稚園小妹妹告白「大哥哥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拒絕後才發現了一個心酸的事實...網友:幫QQ

《駭客任務》中的「綠色程式碼」到底寫啥?揭密後答案讓人笑了!

正妹使用完香薰精油機「臉上突然開始有灼熱感」,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再照鏡竟「滿臉紅腫都是濃汁」

天蠍座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到文具店買了一把有蠟筆小新圖案的尺,打開包裝後才發現無良商家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