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為您盤點「5部2019年最值得追的古裝劇」林依晨再度回歸古代美翻天!

廣告

polly / 2019-01-17

為您盤點「5部2019年最值得追的古裝劇」林依晨再度回歸古代美翻天!

《延禧攻略》、《如懿傳》、《扶搖》…2018年這些劇集收視率超高,也引起了很多討論。2019年又有哪些好劇值得追呢?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5部最讓劇迷期待的古裝劇。如果你喜歡古裝劇,一定要關注一下啊。

 

✪《小女花不棄》:繼《蘭陵王》後,林依晨時隔五年再度出演古裝劇。這次她與張彬彬拍檔,雖然兩人年齡差11歲,但林依晨的童顏毫不違和,演繹古靈精怪的角色游刃有餘。兩人CP感滿滿,完全看不出年齡差。

 

 

✪林依晨飾演的花不棄,是一個有特別身份的流浪兒。她捲入政爭鬥爭中,並對多次拯救自己的蒙面男子蓮衣客產生情愫。這位蓮衣客的真實身份讓她大吃一驚。

 

 

✪《三生三世枕上書》:當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多火爆,大家還記得吧?這部延續作品的主角,是東華帝君與白鳳九。這兩個角色還是由高偉光和迪麗熱巴出演,配角也大多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演員,楊冪也會友情客串喔。

廣告

 

 

✪《皓鑭傳》:這部劇是由《延禧攻略》原班人馬打造的,男女主角仍舊由聶遠和吳謹言飾演。飾演高貴妃的譚卓和飾演明玉的姜梓新也會在這部劇中出現。

 

 

✪聶遠飾演的是呂不韋,吳謹言則飾演女主角李皓鑭。李皓鑭因家族鬥爭被迫逃離,「黑蓮花」的人設沒有變,在呂不韋的調教下,成為贏異人的正宮妻子,並生下日後的秦始皇。

 

✪《絕代雙驕》:《絕代雙驕》的劇情大家都知道,演員也很值得一看。在電視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收穫超高人氣的胡一天飾演花無缺,一身白衣的他非常帥氣。

廣告

 

✪飾演蘇櫻的是網劇《雙世寵妃》的女主演梁潔。網友們看過劇照後認為她是「最美蘇櫻」。

 

✪《招搖》:這是一部小說改編劇,講述的是女魔頭因緣際會救下男主角,卻因此失去生命,回魂後本想報仇,卻與男主角相愛的故事。劇中的男主角是在《延禧攻略》裡飾演傅恆的許凱,顏值當然沒話說。

 

 

這5部古裝劇,你最期待哪一部?現在《小女花不棄》已經開播,口碑、收視都不錯,大家可以看看啊~

來源:網路資料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古裝劇常出現這種「被人射中一箭就領便當」的劇情,在現實是真的嗎?專家:殺傷力比槍還厲害

宮鬥片太多搞得我好亂!5分鐘讓你一次看明白 如懿的丫環就是《還珠格格》中超有名的她

阮經天再翻紅 出道14年首度攜手楊冪演古裝劇《扶搖》,開播播放量創新高突破3億

古裝劇裡的「飯菜」是真的嗎?看完這些照片後,你絕對會超佩服這些演員們!

為何古裝劇裡演員總愛吃「」不只古人愛吃,原來還有這用意…長知識

陸劇男神窗簾忘拉「肉體交流」全被拍! 同房女星私密片遭曝光

女星喝醉失控扒衣!香肩全露「大尺度激吻畫面」流出

張翰床戲磨蹭「起反應」刻意頂女主 網轟:根本三級片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三十一章 死神vs半藏 。

如果愛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這年頭,海賊王都不海賊王了。

小小Cosplayer。

不用做親子鑑定的時刻。

被朋友發現尷尬的事情,但是更尷尬的是……

心理測驗 – 你的愛還缺少什麼

未來的父母,肯定會這麼教小朋友….你也會嗎

OL日記,男人看了想哭

矜持的女孩竟然在半夜爬上這裡 還要求我趕快脫衣服 這.....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忍者龜:變種世代…兒時回憶的卡哇邦嘎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移動迷宮…改變需要勇氣

14歲女孩搞不清楚脖子上一圈洗不掉的髒污是什麼,於是決定去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竟然說這是...

蔡依林和男友錦榮兩人交往六年卻遲遲沒有想結婚的消息,原來真正的原因是這個...

注意 收衣服前一定要檢查「沒有這些蟲卵」,不然穿上身後後果不堪設想

我受夠了 網友上班到一半火大估狗搜尋「上班很.....」 求慰藉,搜尋結果意外靠北的好笑 :真正的負能量啊

達摩課長518 – 課長連在路上照鏡子都可以讓美京丟臉 是我也會裝做不認識...

搶救A罩杯 這件「視覺系大胸部」背心,不必手術也能「逞胸鬥狠 」

金牛其實你心底最柔弱的陽光,來自你孩子般的模樣。

金牛只在信任的人面前才會表現出孤獨、脆弱、敏感和多疑的一面

現實版的《崖上的波妞》呆萌大眼雖然是魚,但卻不太會游泳

生日密碼:10月5日出生的天秤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