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18kg胖橘貓「展開3年魔鬼鍛鍊」 瘦下來變天菜喵人人搶著要養

廣告

jessy / 2019-01-15

18kg胖橘貓「展開3年魔鬼鍛鍊」  瘦下來變天菜喵人人搶著要養

貓咪界一直流傳著橘貓的傳說。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這可不是說假的。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橘貓Kitty的故事。Kitty曾經有一個溫暖的家,但主人遺棄了牠。好心人在一間廢棄房屋裡找到牠時,牠灰頭土臉,體重超標,看起來很可憐。

 ✪Kitty被送進了收容所,工作人員都驚呆了,一般被送到這裡的動物都瘦骨嶙峋,Kitty卻截然相反,就像球一樣。世界上最重的貓咪只比牠胖2KG,但人家品種不一樣,體型比Kitty大得多,牠簡直胖出了新高度。

✪很快,大家就知道Kitty胖的原因了。牠不愛玩,每天除了睡就是吃,最多能走2米,還走得踉踉蹌蹌,這段距離剛好夠牠從睡覺的地方到飯碗吃東西。

✪大家都為牠擔心,太胖不健康,Kitty身體會有問題的!果然,不久後牠就被檢查出了糖尿病,這在喵界很罕見。

廣告

 

✪工作人員很愛牠,但不想讓牠繼續害到自己,於是狠心將牠送到動物醫院,開始減肥。

 

✪醫生為Kitty安排了科學的減肥計畫,第一步就是控制飲食。為了防止Kitty偷吃,他們還裝了防盜門。

 

✪大半年後,Kitty瘦了3KG,雖然看起來不明顯,但牠真的瘦了!

 

✪控制飲食無法讓Kitty從胖貓變苗條,醫生開始安排牠運動。Kitty最不喜歡動了,醫生只能用食物誘惑牠。

廣告
 

✪多年不運動的Kitty為了食物拼了老命,但拼一會兒就受不了,趴在地上氣喘吁吁。

✪醫生還幫牠做仰臥起坐,Kitty太胖了,躺在地上就沒法翻身,所以這一招很管用。

✪減肥最好有個同伴,醫生為Kitty找了個活潑的朋友。這個朋友哪裡都好,就是喜歡挑釁牠,如果Kitty不減肥,只有挨打的份。

 

✪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Kitty燃起了鬥志,牠開始積極運動。

 

✪醫生擔心Kitty關節受損,還為牠準備了恆溫的水中跑道,牠走得很認真。

廣告

✪每次醫生出門遛狗,都會帶上Kitty。

✪就這樣,第一年時,Kitty減掉6KG,第二年時共減掉10KG,現在擁有了8.5KG的完美身材。

 

✪瘦身成功的Kitty大受歡迎,很多人想領養牠,但醫生不打算將牠送出去,因為牠已經成為家裡重要的一員了。

 以前Kitty只能走2米,現在身手矯健,非常靈活。不要總說橘貓胖,貓咪太胖都是主人造成的~

來源:搜狐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小橘貓看著過往主人的影片,下一秒憂鬱的抱著手機讓網友看了好心疼

小主人唸書像唸經,橘貓躺懷中聽得昏昏欲睡 喵:天啊~這段要聽幾百次

汪汪想盡辦法要跟喵星人當好朋友,一個月後牠終於辦到了

愛愛能減肥嗎?許藍方曝2標準「要30分鐘」

日本妹子坐壞椅子被家人嫌棄!決心狂減67kg!網友一看驚:這是不同人吧?

瘦掉半個自己!高中妹「暴飲暴食飆到98KG」被同學笑 發憤甩肉「逆襲變陽光美少女」

棉花糖女孩減肥後驚為天人!全身減脂「只剩長輩沒瘦」…秒變頂級腰瘦妹!

小隻馬被嫌胖...卯起來減肥!3個月狂甩10kg「XL巨山不減反增」網友驚艷:真d讚

向校花告白卻換來一陣奚落... 157公斤肥宅努力健身蛻變為肌肉帥哥!

豐潤女狂減16公斤變正妹!po出逆天對比照「歐派更巨大」秒脫單:很可以

當年減肥冠軍神娶天菜妻近況曝光!人生勝利組...13年後「超悲劇下場曝光」網超驚訝!

還記得「中國最美女胖子」嗎?五年後現況曝光...「暴風式減肥」成功甩肉!瘦下來變這樣!

是同一個人沒錯, 95公斤胖妹老老實實減肥半年,結果現在「男生都排隊追求她」超煩惱

胖子都是潛力股 30位最勵志的「減肥前後奇蹟圖」

體重破百的大媽被嘲諷「配不上帥老公」,她一年內怒減42公斤變成「大眼正妹」打臉

100kg韓妞被前男友一句「照照鏡子」惹怒 奮力瘋狂剷肉現在50KG變超正:前男友跪求複合

他花6年「狠甩111公斤」變超帥!但脫掉衣服後「奶頭的位置」好驚人

30張「減肥成功勵志照」效果比整型還狂 減完爸媽都認不出

網友嚇歪 腫胖邊緣女減肥「瘦到變超正」 看了幾次還是無法相信是同一個人

不科學!怒減34公斤...正到表特等級「身材竟也超突出進化」網驚:這滿分❤

變瘦有錢拿 公司鼓勵減肥「減1公斤送1300元」 瘦最多員工「公開驚人獎金」網友超羨慕

兒子一句:「媽媽太胖了,不要來學校接我」 肉肉媽咪狠鏟80KG變身「超正筋肉辣媽」

原來吃飽「躺著當廢物」比散步還燃脂 日本名醫教你廢柴減肥法「正確3步驟」做對輕鬆瘦身

肉肉夫妻因為過胖「出門都被路人笑」 下定決心一起變好「1年後各自減掉半個自己」成果超棒❤

226kg胖女子遭人謾罵譏笑「男友卻選擇愛她」,瘋狂甩肉160kg現在兩人超般配羨慕死酸民

不想兒子看著墓碑長大... 228公斤父親瘋狂減掉135公斤,除掉13KG贅皮後現在變帥了

減肥最重要的就是「堅持」哥用生命教你如何堅持 網友全都笑翻「太厲害了 哥 」

150KG「八字垂奶」肥魯也想不到會有今天...減掉半個自己變天菜帥翻,空姐女神也愛上他❤

肉肉女上健身房卻被路人嘲諷...路人見狀火力全開「大戰3回合」洗臉對方

小禎半年甩肉37公斤「照喝飲料也能瘦」大方曝獨門祕訣,心路歷程獨家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