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張「形狀特殊的椅子」大多出現在日本的大人場所,知道用途後男生們嗨了!

廣告

polly / 2018-12-27

這張「形狀特殊的椅子」大多出現在日本的大人場所,知道用途後男生們嗨了!
 
 

椅子的妙用無窮,一張好的椅子可以避免掉很多 意 外,然而日前日本網站介紹一款形狀相當特殊的椅子,讓女生看了都一頭霧水,結果男生看到竟然都秒懂?

 

 

日本網站在近日介紹了一款神秘椅子,介紹中表示,隻有心靈純潔的人才能夠猜出它真正的用途,這個椅子相當特殊,在應該坐下的地方,竟然完全挖空呈現「凹」字型,讓不少女生質疑,這個椅子真的會好坐嗎?

 

 

大家絕對都知道日本人對於發明怪怪的東西相當在行,尤其是怪怪又汙汙的東西XD 只要看到一些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東西,第一個應該就會想問「是日本人發明的嗎」www 日本網站Rocket News 24就介紹了一款形狀超特殊的椅子!雖然不少日本男生對於這款椅子絕對不陌生,但其實這是一把超正經的椅子!

 
 
廣告

 

很多男生看到這把椅子應該會覺得相當熟悉www 這種椅子俗稱「變 態 椅子」(スケベ椅子),通常使用在風化場所,不論是那種店或是賓 館 都備有這種椅子,用來洗比較難洗到的地方。

 

(source:Amazon)

 

雖然這椅子看起來怪怪的,不過人家可是有個很正當的名稱的!在Amazon上這種椅子被標示為「照護椅子」,用來幫老人、小孩、行動不 便 的人清洗較難洗到的地方。

 

 

男生如果被女友套話「知不知道這椅子是幹嘛的?」,只要大方回答「照護用椅子」就不會穿幫了XD不過網友們卻酸 嗆 照護時才不會用這種椅子,讓行動 不 便 的老 人坐在這種沒有靠背的椅子上根本就不可能。

 

明明就是不能正大光明說出的「椅子」才用「照護椅子」的名義來美化www而且被女友問到椅子用途的當下,他卻正大光明地說「這就照護椅子啊!」的人才更讓人懷疑吧wwwwww

 

廣告

 

答案公布後,大批網友笑說「哎呀其實跟我想的一樣呢」、「果然我紳士過頭啦」,也有網友質疑,行動不便的老人「怎麼可能給他們坐這種沒有靠背的椅子」,引起討論。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看不慣女兒坐沒坐相!老爸不爽送上「特製專屬椅子」試坐瞬間神貼合惹笑網友!

這張看起來「又硬又難坐的椅子」在好市多賣一萬四!識貨網友看到馬上狂搶:撿到便宜了!

男友送她一個椅子當聖誕禮物,她氣到差點分手,拆開禮物後發現甜蜜驚喜!

睡到犯儍男童睡午覺醒來「超ㄎㄧㄤ」把椅子當書包揹著走,老師笑噴:天然呆

男子花了幾個小時,精準地將這些紙切割成許多形狀,看到最後成品時網友都要跪了

男子在電影院裡彎腰撿手機,「頭卡在座位」下一秒老婆尖叫看著他被椅子殺死

「為何戲院椅子是紅色的呢」原來是刻意挑選的...而且還有科學根據喔

10年前在拍賣會上花200塊買張破舊不堪的椅子,最近翻新竟意外大賺一筆了啊!

日本夫婦統一姓氏恐滅絕! 專家估:500年後日本人都姓「佐藤」

寫真界罕見的大隻馬!174 cm 「前超市正妹店員」辣曬「進擊的 G 乳」狂圈粉

日本H 乳網美床上乳波狂晃!嬌嗔問好 網眼尖床頭「亮點」被抓包

日男票選「最想交往的日本女星TOP5」!她連續3年奪冠

日本盛行「豆腐系女孩」!推特大曬白嫩胴體 曬渾圓美照讓網嗨:又白嫩又Q滑

在日本能用悠遊卡?陸客見「2功能」超羨慕 !台灣人也不知道

日本街道「這1設施」多到數不清!網秒懂:難怪街道都沒違停

高學歷AV女優「19歲拍3部就引退」 錄取大企業…被高層秘約不堪其擾

超仙日本女模「腦瘤手術」前自拍:沒發文就是手術失敗 目前失聯中急壞粉絲

日本地鐵怪人多!他拍下對面乘客竟是「金童玉女」嚇瘋喊:見鬼了

日本「哪些景點不值得去?」這「2名景點」狂被點名:浪費時間

20萬網紅「女高中生」業配內衣!竟慘被退學

兒子帶「日本女友」回家同居 媽傻眼:從沒見過她「禮貌」

成人網美「圓盤遮乳」來回翻轉!百萬網友湧入「定格找亮點」

「醜女大翻身」真人版!櫻花妹「激瘦變身正妹」 超勵志畢業照萬人朝聖

日本「國民情婦」宣布結婚!帶球閃嫁小5歲職棒球星

日本「無罩散步女王」曾到九份上空觀光!宣布:要來台灣無罩撒野了❤️

在日本「最有名台灣人是誰?」年輕人一面點名「她」:比林志玲還紅!

好多人搞錯!「這些品牌」不是來自日本 一票人驚呆:被騙很久

日本網紅驚「AV女優在台灣地位高」:好像神一樣的存在

日重口味AV女優「不幹了」宣布引退文吐心聲:想變回普通女孩

日本最美變性僧侶「下海拍AV」喊:高潮快感使人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