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10年前在拍賣會上花200塊買張破舊不堪的椅子,最近翻新竟意外大賺一筆了啊!

廣告

celine / 2016-08-04

10年前在拍賣會上花200塊買張破舊不堪的椅子,最近翻新竟意外大賺一筆了啊!
用小錢就有機會成為億萬富翁是樂透最迷人的地方~但機率卻微乎其微XD不過在國外~安琪拉與安格斯遇到的超扯事情可能比中樂透難好幾倍!



50歲的安琪拉與47歲的丈夫安格斯10年前在一個拍賣會上用5塊英鎊( 約臺幣212元 )買下一個破舊不堪的椅子,但卻因為沒錢幫椅子加裝軟墊,所以一直保存在閣樓裡。當他們終於想加以整修,竟在椅子裡發現價值5000英鎊( 約臺幣21萬元 )的鑽石珠寶!



安琪拉說:「這在拍賣會上用5塊英鎊買下的椅子,就像被狗睡過的樣子,情況非常糟...一開始我們沒錢重新整頓它,所以就把它放在閣樓上6年之久。後來終於裝上新軟墊後,它看起來非常棒!我從沒想過裡面會有其他東西!」



結果隔幾年,老公安格斯在他們的結婚紀念日送安琪拉一個鑽石戒指,表示是在椅子裡面發現的!接著在情人節送上鑽石耳環,復活節則送鑽石胸針~
廣告



「這些珠寶一定是椅子的前主人藏的,我們真的完全不敢置信!」安琪拉說道。安格斯其實在要把椅子翻新的時候,就發現這些鑽石珠寶了,但為了給老婆安琪拉一個驚喜,才一直瞞著她。



安格斯在翻修椅子時,必須把舊椅墊拆開來,總共有3、4層,而他發現這些珠寶就躲在最後一層裡。浪漫的老公決定用這些珠寶先藏起來,等到重要的節慶再拿出來送給安琪拉。



這個故事因安格斯與安琪拉一同上一個古董節目而曝光,節目上有專業的監賞專家評估這些珠寶的價值。



當監賞專家說這些寶石價值5000英鎊時,夫妻倆簡直樂壞了!而他們也不打算賣掉它們,決定保留這個椅子跟珠寶~
廣告

買張破椅子還能挖到珠寶~我怎麼都遇不到這麼好康的事情啦!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三上悠亞賣性感照!開價最高者「可與女神共度1晚」老司機暴動了

藝術家爽擺土豪一道!4千萬畫作在拍賣會上被瘋搶...落槌瞬間竟「碎紙自我毀滅」 全場傻眼

他用100元標到一台二手賓士,聽起來賺翻了...但網友實際計算後「根本虧大了!」

看不慣女兒坐沒坐相!老爸不爽送上「特製專屬椅子」試坐瞬間神貼合惹笑網友!

這張看起來「又硬又難坐的椅子」在好市多賣一萬四!識貨網友看到馬上狂搶:撿到便宜了!

男友送她一個椅子當聖誕禮物,她氣到差點分手,拆開禮物後發現甜蜜驚喜!

這張「形狀特殊的椅子」大多出現在日本的大人場所,知道用途後男生們嗨了!

睡到犯儍男童睡午覺醒來「超ㄎㄧㄤ」把椅子當書包揹著走,老師笑噴:天然呆

男子花了幾個小時,精準地將這些紙切割成許多形狀,看到最後成品時網友都要跪了

男子在電影院裡彎腰撿手機,「頭卡在座位」下一秒老婆尖叫看著他被椅子殺死

「為何戲院椅子是紅色的呢」原來是刻意挑選的...而且還有科學根據喔

兔子不會說謊。

【R.B. 】[繪圖日記]小胖,加油 妳可以的

遇到殭屍復活不用怕,這裡有高手教你怎麼做

晚安貓~

原來長生不死還有這種方式 你要不要試試看XDDD

大雄和靜香手牽手純純的愛情,進階版...盜壘噢

朋友快死了,要我收養他的孩子...我該答應嗎

【瘋動漫】《制服光譜分校》光波的絕對領域 讀理組果然才是人生勝利組

死板的公路看板,變身街友棲身之所

螞蟻和蟑螂一直是你的苦惱嗎這些幫你解決困擾

一群人在游泳池底部竟然能談笑風生,憋氣會不會太強沒想到更驚人的是..

考古學家驚見「比埃及早了1000年的金字塔」,我們從小到大所知道的常識居然被推翻了

令人心碎 路邊一隻被主人遺棄的貓貓連同寵物用具一起被丟棄在路邊 無助地哭喊

他潛到海底的時候,發現這密密麻麻的一大片生物在動,看起來像蛇,想就近一看還被阻止

男友媽臉書秀下限,批評她長相飆罵婊子還PO文討拍:你的閃一定是媽寶

「蝶戀花」車禍韓國版,結果完全不同,因為他們有做好這件事

又一甜心變大嬸 AKB48渡邊麻友急速劣化,近期活動照在網上瘋傳,粉絲崩潰「這要說生了三個我也信」

生日密碼:4月30日出生的金牛座

寵粉無上限 泰勒絲聽到「鐵粉無家可歸」霸氣出手幫買房 當她粉絲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