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最美女大生「激似Angelababy」超正和「女神媽媽」根本姊妹花 !

廣告

evelyn / 2018-09-10

最美女大生「激似Angelababy」超正和「女神媽媽」根本姊妹花 !

近日中國北京電影學院開學了,這學校向來就有不少帥哥美女,不過今年有一位最強新生來襲,臉蛋美到學長們全暴動,甚至引起媒體的關注,她的五官有點神似女星Angelababy,一出現立刻就奪走所有人目光,還有人直接幫她冠上「北電第一美」的稱號。

 

這位最美新生的名字叫做林博洋,她在報名時一張回眸美照被別人拍下,PO上網路後立刻引起瘋傳,除了人長得很漂亮外,她也是一位高材生,從小就學習音樂,還曾是中戲音樂劇的女生冠軍,這次以第9名錄取進入表演科系,許多網友看到美貌後也紛紛直呼「看到簡直要昏過去,怎麼能這麼美啊,笑起來大方自然又靈動」、「可以擠上第9名真的蠻厲害的,長的蠻漂亮的」、「北電蠻常出美女的阿,有這樣的學妹感覺真幸福阿」。

 

廣告

 

而網友更搜出了林博洋的媽媽,一看也是女神等級,根本看不出以經當媽了,與女兒的合照不像母女,更像是一對姊妹花,看來林博洋是遺傳到媽媽的神基因,而林博洋全身上下幾乎都是名牌行頭,看起來家境應該不錯,據悉林媽媽平常的休閒就是優雅地喝茶逛街,當一位貴婦讓不少人直呼好羨慕。 

林博洋在還是高中生時,就已經有7萬粉絲追隨,但也有人挖出她以前舊照,發現跟現在的模樣差距有點大,當時的她臉但不像現在是瓜子臉,鼻頭也比較大有肉,被許多人質疑是不是有「進廠維修」過,不過在當時的她外貌也算是漂亮的,所以還是有很多人關注,現在大學生的她外表又更升級,也難怪學長們會都戀愛啦!

 

媽媽也太美了吧,兩人根本就是姊妹阿,果然是神基因阿~~~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大生輟學下海拍AV!老爸看片越看越眼熟!發現「女主角是女兒」淚崩痛哭

女大生「名字太可愛」每堂課都被點名!4年下來..出席率超高

女大生上課「內衣突爆開」崩潰! 一票人揪出問題:妳穿錯了

性感照慘遭攝影師外流 女大生「果斷轉戰成人界」:自己的裸照自己賺

女大生輟學轉當AV女優!老爸看片意外發現「女兒是女主角」爆哭

想賺快錢!名校女大生「下海拍AV」演技差 狂NG遭封殺

女大生開情色直播DIY 下一秒媽媽突進門 嚇到甩棒飛起

女大生「偷賣原味內褲」 男友「見照片崩潰」跟拍A V一樣

正妹女大生上遠距課直播%%%!「老師同學目睹全程」側錄流出網瘋傳

女大生洗澡到一半…室友硬闖「帶男友上廁所」全裸身超崩潰 網怒轟:根本不尊重

好心女大生收留男同學!「睡旁邊但不能碰我」結果讓她心碎

「跟女大學生合租一定很爽」他分享自身經驗:別再相信什麼正妹都是香的那種鬼話了

七年沒穿內衣!女大生大方曬「身材真實變化」網驚呆

G級女大生泡湯洩春光! 邪惡姿勢掉出「超胸上圍」,波動畫面太震撼!

約跑慘遇「照騙」只做半套,沒帶她看電影,男大生挨告噴「不就女權自助餐」

台南外籍女大生失蹤!警36小時找到人發現:「收費2700元」,已接60客人!

女大生被起底是傳奇女優!應該不會被發現,胸部秒被老闆認出來!

女大生鬧賣場!直接躺飲料架、貨櫃架區,誇張行徑被拍下...網友一看超氣!

超優女大生軍訓照流出...「電眼白膚」仙氣四散,轉正臉果然不讓人失望 讚翻:沒比較沒傷害!

為何乙武洋匡能瘋狂外遇?超猛情史對象全是正妹...遭爆%%前會先這麼做:突破盲點

韓國女大生「離奇失蹤14年」警方查她電腦搜尋紀錄,結果讓人寒毛直豎!

19歲女大生「Party隨意拍2張照」爆紅 3間模特兒公司相中上門:我要你

「我爸超帥」女大生出賣爸爸當兵照 拉近一看竟是彭于晏...網全驚:男神老了長這樣

正妹女大生餐廳內面對面幫你剝蝦,這奇特兼差「月收入高達5萬台幣」

戶頭突然多3千萬 女大生「惦惦爽玩2個月」狂買名牌超奢華 結果下場GG了…

女大生沒錢交學費,閨蜜介紹她給人包.養...她掙扎求助「沒做應該不算吧」

受不了女大生一直偷帶男生回宿舍「修電腦」,大媽舍監怒發「超霸氣公告」 :阿姨不是省油的燈

女大生搭客運睡著,突然覺得「黏黏的」睜開眼發現隔壁男生不可思議舉動

女大生PO照分享海鮮餐廳員工餐,網友看了直呼「太浮誇了吧 」

低收戶還有錢染髮 女網友到學校辦補助手續卻被老師洗臉,網友安慰「她嫉妒你年輕貌美啦」。

22歲準媽媽進產房 !門外4男都自稱「孩子父親」!真相藏洋蔥

同學的媽媽身材太狂 極品奶球胸有大痣超誘人 網友:阿姨我想當你乾兒子

24歲女星被抓包「酒店接客」 公司宣布震撼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