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女大生PO照分享海鮮餐廳員工餐,網友看了直呼「太浮誇了吧 」

廣告

celine / 2016-11-16

女大生PO照分享海鮮餐廳員工餐,網友看了直呼「太浮誇了吧  」
在海鮮餐廳上班
就是有吃不完的海鮮
 
 
吃不完再打包回家
桌上如果有煎蛋、炒青菜、香腸
一定立馬被秒殺
永遠剩下的都是龍蝦跟螃蟹🦀️
 

 
有一次殺錯了「帝王蟹」
因為老闆堅持只賣「活」的
所以...太幸運啦!
居然吃到價值近萬的帝王蟹三吃

 
每天都能打包回家
因為其他員工都吃膩了😂
爽到我這個小菜鳥

廣告
每次吃晚餐.
都會被客人說「你們怎麼吃比我們好」😜
 
好了!不說了!我先去吃飯了🍽
 
-----------以上為原文-----------
 
網友回覆:
「感覺吃一餐賺不少😂」
「我想去打工了!」
「這員工餐也太浮誇了吧!!」
「男員工吃完ㄐㄐininder!」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大生輟學下海拍AV!老爸看片越看越眼熟!發現「女主角是女兒」淚崩痛哭

女大生「名字太可愛」每堂課都被點名!4年下來..出席率超高

女大生上課「內衣突爆開」崩潰! 一票人揪出問題:妳穿錯了

性感照慘遭攝影師外流 女大生「果斷轉戰成人界」:自己的裸照自己賺

女大生輟學轉當AV女優!老爸看片意外發現「女兒是女主角」爆哭

想賺快錢!名校女大生「下海拍AV」演技差 狂NG遭封殺

女大生開情色直播DIY 下一秒媽媽突進門 嚇到甩棒飛起

女大生「偷賣原味內褲」 男友「見照片崩潰」跟拍A V一樣

正妹女大生上遠距課直播%%%!「老師同學目睹全程」側錄流出網瘋傳

女大生洗澡到一半…室友硬闖「帶男友上廁所」全裸身超崩潰 網怒轟:根本不尊重

好心女大生收留男同學!「睡旁邊但不能碰我」結果讓她心碎

「跟女大學生合租一定很爽」他分享自身經驗:別再相信什麼正妹都是香的那種鬼話了

七年沒穿內衣!女大生大方曬「身材真實變化」網驚呆

女大生被起底是傳奇女優!應該不會被發現,胸部秒被老闆認出來!

G級女大生泡湯洩春光! 邪惡姿勢掉出「超胸上圍」,波動畫面太震撼!

約跑慘遇「照騙」只做半套,沒帶她看電影,男大生挨告噴「不就女權自助餐」

台南外籍女大生失蹤!警36小時找到人發現:「收費2700元」,已接60客人!

女大生鬧賣場!直接躺飲料架、貨櫃架區,誇張行徑被拍下...網友一看超氣!

超優女大生軍訓照流出...「電眼白膚」仙氣四散,轉正臉果然不讓人失望 讚翻:沒比較沒傷害!

為何乙武洋匡能瘋狂外遇?超猛情史對象全是正妹...遭爆%%前會先這麼做:突破盲點

韓國女大生「離奇失蹤14年」警方查她電腦搜尋紀錄,結果讓人寒毛直豎!

19歲女大生「Party隨意拍2張照」爆紅 3間模特兒公司相中上門:我要你

「我爸超帥」女大生出賣爸爸當兵照 拉近一看竟是彭于晏...網全驚:男神老了長這樣

最美女大生「激似Angelababy」超正和「女神媽媽」根本姊妹花 !

正妹女大生餐廳內面對面幫你剝蝦,這奇特兼差「月收入高達5萬台幣」

戶頭突然多3千萬 女大生「惦惦爽玩2個月」狂買名牌超奢華 結果下場GG了…

女大生沒錢交學費,閨蜜介紹她給人包.養...她掙扎求助「沒做應該不算吧」

受不了女大生一直偷帶男生回宿舍「修電腦」,大媽舍監怒發「超霸氣公告」 :阿姨不是省油的燈

女大生搭客運睡著,突然覺得「黏黏的」睜開眼發現隔壁男生不可思議舉動

低收戶還有錢染髮 女網友到學校辦補助手續卻被老師洗臉,網友安慰「她嫉妒你年輕貌美啦」。

住宿舍「怎解決生理需求?」過來人給答案:大推「這場所」!

被公司強迫花70元吃員工餐,吃了一口後寧願餓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