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經常在「凌晨3點到5點」驚醒醫學指出這是身體告訴你的「重要訊息」

廣告

evelyn / 2018-08-30

經常在「凌晨3點到5點」驚醒醫學指出這是身體告訴你的「重要訊息」

睡眠影響一個人的健康,如果你常在半夜某些時段驚醒的話,可別忽視了身體給你的警訊。注意以下這些睡眠情況,它可能意味著你該調整生活方式與作息了! 

 

✪1. 如果你在晚上9點到11點之間經常睡不好。

這是大多數人的入睡時間,如果你在這時候會翻來覆去睡不著,代表內心可能有太多擔憂與壓力。建議可以做點冥想,然後再躺回床上睡覺。

 

✪2. 在晚上11點到凌晨1點間驚醒。

中醫認為這是膽囊開始工作的時候,會在這個時間點醒來,表示你可能有著情緒上的低潮,例如對現況或環境感到不滿。一些正能量的話語,還有學習自我寬恕會對睡眠有所幫助。

 

✪3. 在凌晨1點到3點之間驚醒。

這個時間的睡眠狀況跟肝臟有關,如果你時常在這個時刻醒來,代表充滿了憤怒,火氣過大。為了得到安寧的睡眠,嘗試著喝點冷水或打坐吧!

廣告
 
 

 

✪4. 在凌晨3點到5點之間醒來。

這個時間反映了你的肺部與悲傷情緒。在這時間驚醒,可能代表著冥冥之中有股力量,在引導你去追尋更高的目標。想要再回去睡覺的話,試試深沈的呼吸法與祈禱吧!

 

✪5. 在早上5點到7點之間醒來。

這是你的大腸活躍期,所以睡眠中斷也許代表了情感上的障礙。想再睡一下的話,可以乾脆起身使用一下浴室,或是做做伸展操。

 

生理跟心理之間的確有著神秘連結,唯有達到身心靈的平衡,人們才能進入真正的健康境界。對照一下自己的情況,別忽視了你身體傳達的訊息喔!

 

推薦閱讀

你知道嗎?其實我們的身高每天都不一樣!「關於人類身體的10個秘密」太神奇了!

日本動畫將「細胞擬人化」!藉由漫畫了解身體細胞運作原理:讓你生物學滿分

廣告

11歲小鄧麗君與天后Helene Fischer同台合唱,小小身體具有大爆發力,最後「完美合聲」感動全場!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藝術家以「身體畫出」動態美 紙上畫作栩栩如生...震撼視覺神經

12歲時他身體死了靈魂依然還活著 當了13年「幽靈」之後 突然發生意想不到的事...

常常半夜睡到一半「驚醒」其實這是身體的警訊 凌晨3點對生活絕望、5點心累太多負面情緒

大叔挑戰每天喝10罐可樂,1個月後見到他的人全嚇傻...警示文!

你知道嗎其實我們的身高每天都不一樣 「關於人類身體的10個秘密」太神奇了

17個關於身體的超有趣事實證明「你只懂得人體的5%」,不睡覺比不吃飯還更容易影響健康

她身體的「神秘紅色胎記」害她一直生.病,直到有天才發現原來是「她把雙胞胎妹妹吃了」的證據

6大「身體正在跟你求救」的青春痘警訊:長痘痘的問題竟然會和肺部有關

每天「喝3公升水」身體會怎樣2個妹子實驗後「超神奇好處」讓人忍不住也想嘗試

啊斯~小老弟忽然不聽使喚是怎麼回事 原來..都是「魔鬼身材」所害的

7個感覺超噁心其實是「身體要救你的保護機制」!原來#5會發生是因為身體以為你已經G了!

A片看太多恐傷身!醫曝恐怖後果「大腦易萎縮」實戰時反沒性慾

上世紀初的人是如何治病17個「當時超先進,現在會被告死」的復古醫療方法

【紫意】少女&獵鷹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五十七章 死神之力可以回天 。

【十二嵐】【短漫】颱風惡搞漫畫──凡那比的錯愕。

把這五個字留給女人。

從前與現在,點心改變了多少。

【枯鎖】服務生的極意。

耶 今天吃BBQ….等等 那是…..

【瘋狂島】瘋狂島2-5 米黃色與藍條紋

她送了一個禮物給親愛的他,結果他沒發現祕密 你能發現嗎

【阿啾】忘記人家生日的我會畫畫就是贏家(X)

很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邱淑貞為何當年選美陷入「整型風波」原來當年散播人是「有這種背景」的女星 簡直欺人太甚

原來我媽就是大家口中的「沒禮貌大嬸」!目睹母親要人讓座還死不幫忙按電梯:要我怎麼勸?

老牌石頭火鍋「可利亞」當年「取大捨小」選擇做陸客生意...現「慘賠」拚轉型

芒草田裡的秘密,結局絕對會讓你背脊發涼...

生日密碼:9月15日出生的處女座

處女座會和前任聯系嗎

張盛舒生肖牛2018年1月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