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幫寶貝黃金蟒洗泡泡浴,整隻塞進浴缸的過程好辛苦 蟒蛇探頭賣萌,似乎很舒服

廣告

polly / 2018-08-09

他幫寶貝黃金蟒洗泡泡浴,整隻塞進浴缸的過程好辛苦  蟒蛇探頭賣萌,似乎很舒服

 

在生活中,養寵物是一件特別司空見慣的事情,但是養黃金蟒的還是比較少,畢竟牠體積比較龐大。今天我們要講的就是一個國外的網友給牠的小可愛洗澡的故事。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這位主人在浴缸裡細心的準備好了給黃金蟒泡澡的水,然後用盡力氣把牠的小可愛抱了過來,雖然嘴上說著嫌棄:你好臭啊,但是動作還是非常溫柔。在把黃金蟒的頭泡進去後,慢慢的用腳觸碰牠的尾巴,使牠慢慢的全身泡進水里,想不到這孩子很乖,讓牠把頭縮進浴缸裡就縮進去了!

 

 

可是當小可愛完全被放進去後,網友發現這個浴缸對於牠來講有點小了,說考慮​​換個浴缸,或者讓牠減肥。黃金蟒小可愛表示:你居然嫌棄我胖,快點摸摸來安慰我。主人當然是立馬就摸了一下他的小可愛,並且還說了一句你好美,牠這才滿意了呢。

 

廣告

 

各位網友朋友們覺得他們的互動溫馨嗎?看過後會想養黃金蟒嗎?洗澡比喵星人還要大費周章呦XD

 

 

竟然是一條黃金蟒!


看到影片ㄧ開頭,還在想是哪個不情願洗澡的毛孩呢!

 

好了!乖~請把身體全部爬進去!


牠還探頭賣萌~

 

 


「再不進去我要踢你的屁股囉~」這孩子的屁股離頭好遠啊XD


據百度百科所述,黃金蟒成體長度通常在500到600公分,最長可以以達700公分,洗溫高溫地區,黃金蟒蛇喜歡高溫環境,沒事還會泡泡水,所以泡澡頓他們來說是適合的!

 

 

誰說喵星人難洗的,洗蛇也是大工程啊XD↓↓↓ 播放影片↓↓↓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野生巨蟒纏住汽車引擎已經三小時,消防員很頭大,只好請來「柬埔寨古法」老師傅咬一咬就出來?!

廣告

毒蛇正在孵化卻一口被路過的巨蜥吞掉,毒蛇跑去報仇,結局卻令人難過!

他經常聽到牆壁傳來嘻嘻嘻聲,找了消防員破牆「超巨大猛獸」就藏在牆裡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浴缸外側「神祕凹槽」有甚麼用途?內行人曝真實用途:骨董級了

主人幫巨大黃金蟒洗「泡泡浴」 全身泡進浴缸後「不忘探頭答謝」:萌萌噠

為什麼外婆家都是用「花紋磁磚浴缸」? 網友神解析:連水瓢都長一樣!

警方正苦惱怎樣都抓不到毒梟,原來他在自家浴缸下方挖了個超深「秘密通道」無數次逃脫成功

為什麼日本人泡澡時要在浴缸裡放「保特瓶」?網友:真的長知識了

網紅體驗「越式殘廢澡」 網看一條龍服務:像帝王

室友「每天帶男友洗澡」她傻眼!網秒懂:手很癢

老公進浴室「洗2小時不出來」!人妻硬闖進去 看到超尷尬的一幕

正妹女友洗澡「水龍頭沒關過」 他轉頭一看瞬間懂了:毛骨悚然

成人網紅曝1年只洗37次澡 認了:比愛愛次數少

情侶鴛鴦浴初體驗 他不爭氣「1反應」超尷尬…女友嗨翻:明天還要喔

23歲日女還全裸跟爸爸泡澡!「和異性一起泡澡」不尷尬嗎? 女網紅曝「真正原因」

SOD是真的?日本女孩都會「脫光與父共浴」女網紅曝「真正原因」

與男友洗鴛鴦浴激戰遇地震 妹子全裸衝出去被看光「回房還續戰」

前早安女神自爆與「外甥一起洗澡」 網友暴動喊母湯…後藤真希:現在要一起也ok

人妻洗澡感覺「有人偷窺」!抬頭一看嚇壞「你在幹嘛」,網狂勸搬家:早晚出事

情侶性致來想%%%「要喊卡洗澡嗎?」老司機用這招:小孩才做選擇!

交往後才發現女友會跟高中弟一起洗澡!他看不下去抓狂提分手:你都幾歲了!

冬天洗澡必備「一片地瓜葉」?「真實用途」曝光,眾人笑翻:好有畫面!

一摸胸部就憂鬱!妹子和男友%%「超絕望」,竟是傷心乳. 頭綜合症

67年「堅持不洗澡」全身發黑...背後原因讓人鼻酸

滿滿春光~韓國超兇DJ「1分鐘洗澡片曝光」,網讚:看起來好軟!

親妹借宿洗澡驚見正在錄影的手機,意外挖出姐夫不可告人的秘密...人妻想離婚公婆卻這樣回答!

男友竟主動約3女外甥一起洗澡,而年紀最大的也有11歲了...這是不是怪怪的?

女友洗澡時表妹家的小男孩卻要闖入上廁所,遭我阻止後...小男孩阿嬤竟不滿開罵!

閨蜜每逢週末就來我家借住,但她卻總在「半夜兩點」才洗澡...某天我扒開門縫後嚇壞了!

「我正在洗澡」男友立刻叫女友傳一張在浴室裡的照片!對話一出...網友都瘋了:這太純潔

人可以多久不洗澡?38歲肥宅「竟7年沒洗澡」附超噁真相 全身快壞光!看第一張就吐了…

我們洗澡時搓下來的「鮮」到底是甚麼東西?在顯微鏡下放大100倍…瞬間解惑了!

「從洗澡順序看出隱藏性格」...會先洗臉的人日常壓力很大!

少女試孵「超市鵪鶉蛋」遭吐槽 3周後「竟孵出2隻鳥」全家傻眼

慎入!蟒蛇「全身長滿小石頭」泡泳池求救...專家嚇懵清出「511隻壁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