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從洗澡順序看出隱藏性格」...會先洗臉的人日常壓力很大!

廣告

polly / 2019-03-19

「從洗澡順序看出隱藏性格」...會先洗臉的人日常壓力很大!
 

看似稀鬆平常的洗澡,竟然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心理測試有很多種,任何習慣都與你的性格有關,洗澡也一樣。
洗澡時清洗的順序能夠反應出你潛在的慾望。
你先洗頭髮還是先洗臉?差別很大喔~

 

✪1.臉部

洗澡時先洗臉的人非常注重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所以重點清潔別人先關注到的部位。
因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的壓力很大,很容易產生挫敗感。

 

✪2.手臂或腿

洗澡時先洗四肢的人非常謙遜,做事做人腳踏實地。
四肢是力量和意志力的象徵,這種人不懼表達自己的看法,好惡分明。
洗澡時先洗腋窩的人人際關係很好,非常可靠,值得信賴,還有吃苦耐勞的好品質。

 

✪3.私處

洗澡時先洗私處的人非常害羞,平時存在感不強,但朋友們都覺得你是世界上最真誠的人。
你很少發表意見,很容易被別人說服,但與你相處非常舒服。

廣告

 

✪4.胸部

洗澡時先洗胸口的人非常自信。

你是個很務實的人,個性直爽,非常堅定,不容易被外界影響。
你非常獨立,周圍的人都很佩服你。

 

✪5.頭髮

洗澡時先洗頭髮的人很有原則,非常堅定、求真務實。
你的時間管理能力很強、非常守時。
在選擇朋友時,你最看重的是頭腦和智慧,而不是有錢沒錢。

 

✪6.肩膀和脖子

洗澡時先洗肩膀和脖子的人非常勤奮。
潛意識中,你想要擺脫沉重的負擔。
你是個拼命三郎,積極上進,希望別人也能這樣。
你好勝心很強,希望能脫穎而出。

 

✪7.背部

洗澡時先洗背的人非常謹慎,不會輕信別人。
面對任何事,你都會深入研究,三思而後行。
你喜歡獨處,並不是不擅交際,而是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廣告

洗澡的順序原來有這麼大的學問。


你洗澡時先洗哪個部位?你覺得這個心理測試準嗎?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網紅體驗「越式殘廢澡」 網看一條龍服務:像帝王

室友「每天帶男友洗澡」她傻眼!網秒懂:手很癢

老公進浴室「洗2小時不出來」!人妻硬闖進去 看到超尷尬的一幕

正妹女友洗澡「水龍頭沒關過」 他轉頭一看瞬間懂了:毛骨悚然

成人網紅曝1年只洗37次澡 認了:比愛愛次數少

情侶鴛鴦浴初體驗 他不爭氣「1反應」超尷尬…女友嗨翻:明天還要喔

23歲日女還全裸跟爸爸泡澡!「和異性一起泡澡」不尷尬嗎? 女網紅曝「真正原因」

SOD是真的?日本女孩都會「脫光與父共浴」女網紅曝「真正原因」

與男友洗鴛鴦浴激戰遇地震 妹子全裸衝出去被看光「回房還續戰」

前早安女神自爆與「外甥一起洗澡」 網友暴動喊母湯…後藤真希:現在要一起也ok

人妻洗澡感覺「有人偷窺」!抬頭一看嚇壞「你在幹嘛」,網狂勸搬家:早晚出事

情侶性致來想%%%「要喊卡洗澡嗎?」老司機用這招:小孩才做選擇!

交往後才發現女友會跟高中弟一起洗澡!他看不下去抓狂提分手:你都幾歲了!

冬天洗澡必備「一片地瓜葉」?「真實用途」曝光,眾人笑翻:好有畫面!

一摸胸部就憂鬱!妹子和男友%%「超絕望」,竟是傷心乳. 頭綜合症

67年「堅持不洗澡」全身發黑...背後原因讓人鼻酸

滿滿春光~韓國超兇DJ「1分鐘洗澡片曝光」,網讚:看起來好軟!

親妹借宿洗澡驚見正在錄影的手機,意外挖出姐夫不可告人的秘密...人妻想離婚公婆卻這樣回答!

男友竟主動約3女外甥一起洗澡,而年紀最大的也有11歲了...這是不是怪怪的?

女友洗澡時表妹家的小男孩卻要闖入上廁所,遭我阻止後...小男孩阿嬤竟不滿開罵!

閨蜜每逢週末就來我家借住,但她卻總在「半夜兩點」才洗澡...某天我扒開門縫後嚇壞了!

「我正在洗澡」男友立刻叫女友傳一張在浴室裡的照片!對話一出...網友都瘋了:這太純潔

人可以多久不洗澡?38歲肥宅「竟7年沒洗澡」附超噁真相 全身快壞光!看第一張就吐了…

我們洗澡時搓下來的「鮮」到底是甚麼東西?在顯微鏡下放大100倍…瞬間解惑了!

會和弟弟一起洗澡女大生長這樣!羞喊「每次都是自己主動」網友一看:這顏值太H

「你可以叫我妹妹去洗澡嗎?」Google助理的神反應網友笑哭:這助理太搞笑!

英國人睡前沒洗澡金髮妹:不覺得髒阿 (圖+影)

他幫寶貝黃金蟒洗泡泡浴,整隻塞進浴缸的過程好辛苦 蟒蛇探頭賣萌,似乎很舒服

主人強行將愛犬泡進水桶洗澡,哈士奇「一臉厭世」,知道局勢已定 癱軟靠著放棄掙扎

兒子洗澡洗超久「好奇老爸打開浴室門」眼前的畫面讓他從頭笑到尾XDD

據心理學家研究指出「孩子的出生順序」會深深影響其性格和智慧!